我是2023年法考的備考生2020的刑法分則還沒學完現在應該繼續學完2020的課還是開始2021的課?

時間 2021-05-07 01:00:42

1樓:阿標menter

答主是2023年脫產備考,一戰通過了主觀題。

我認為兩種方式都影響不大。

第一,可以關注下2023年刑法的變動大不大,如果不大,可以繼續學完刑法分則,但還是建議買新書。

第二,可以直接買本新書,按之前的進度開始看,做真題,看完後再關注2023年是否有修改貨新增並在2023年的新書上做好標記,對其重點記憶。

2樓:眾山小

總體來說不用擔心,法考正式的收費課程是在4月份上下開課,現在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足夠你先過一遍去年的課程。

但是你需要把我幾個前提:

2、你的第一輪學習計畫是多長時間,我記得一般的課程安排是每天聽3個小時的課程,可以在2個多月時間內完成一輪。當你聽完2023年這輪,正好是2023年的正式收費課程的開始,你可以無縫對接。那個時候你有了基礎,新增考點也更好記憶。

3、好多機構都是從刑法開始講課,如果我沒有猜錯,你也是剛剛開始,那就馬不停蹄的往前衝吧。我2023年過的,踩過坑,有啥想問的急需問。

3樓:Qswd

刑法相對較為穩定,20年課程已經學了一部分的話,建議繼續聽完,後續聽背誦版課程的時候再補一下修正案11的內容。

就個人經驗而言,法考每個部門法第一遍學習主要起到的都是了解學科知識的作用,8本書學完一遍再回來看就會發現,真的記不住什麼東西的,主要還是以背誦階段的課程與鞏固為主。

4樓:懷瑾吾魚

刑法沒關係的,不是刑訴

就像2023年考的刑法題目一樣,你要掌握的是刑法原理和罪名,只有理論知識具備了,那道題不會丟太多分,掌握好基礎理論可以面對刑法的題目,而刑訴就不同了,考的都是具體法條

所以你可以繼續學2020刑法分則,而且你準備這麼早,可以把2020的聽完後再加速聽2021的,建議聽柏浪濤,因為我跟著感覺還可以,聽懂了,重點基本知道,也會做一些題

備考2021法碩非法學,前期用的是20年的考試分析,後期背誦要換用最新版的嗎

子衿 考試分析是一定要用新版的,這個沒有任何疑問,補充的工程量會很大,得不償失,其實筆記部分我自己是這樣處理的,把講義和考試分析大致分為兩個體系進行,講義部分主攻客觀題,考試分析主攻主觀題,在複習過程中,把客觀題相關的筆記直接標記在講義上,把講義上有而考試分析沒有或者講義更加完整的主觀題考點標記在考...

在職非法本如何備考2023年法考?怎樣避免掉坑?

re.st 早上提前一小時辦公室看書,中午休息半小時其他時間看書,下午下班一小時吃飯休息然後看書到12點,上班時間沒事就看,我去年就這麼安排的。書我用的某達的,有免費課程。 竹心匪石 我也是在職,非法本,去年考過了。我認為一定要做到有的放矢,不能什麼都想要,畢竟這是乙個考試,你的目的是通過考試,一定...

2023年法考比2023年法考的難度真的高很多嗎?

星04 放心,你任何時候問,都是如下回答 設年份為n,難度係數為f n 且f n 單調遞增,f n 1 f n 恆成立。所有人在考試的時候都要證明自己面對的環境更困難,這樣萬一自己失敗了能夠自我安慰。從真實的通過難度來說,通過率一直保持乙個基本穩定的比率,且限制了非法學的報考,你說是會容易還是會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