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真的沒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5-05 12:04:13

1樓:小瑤吱吱

學美術簡直是路最寬的幾個職業之一了,學得好可從事設計和繪畫行業,就算學得一般般你在大學也會點軟體吧,現在哪個行業不需要藝術細胞呢。

如果純看前途的話,四大天坑專業豈不是更沒前途(ΘへΘ)

2樓:竹葉青

360行,行行出狀元,不管在那個領域,只要有能力,都可以幹出一翻事業!現在學美術的人越來越多,與美術相關的專業也很多,設計類(服裝設計、工藝設計、環境設計、平面設計等),動畫類,也可以做美術教師,只要你有能力,何愁沒前途。

3樓:啊尹水機

美術專業與就業關係牽扯不大,總之都與你的個人能力有關係,只要學的好,能力上去就可以啦。而且在大學裡面接觸到更多的東西幫助你完善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提公升你個人的綜合能力。

4樓:藝道報考小姐姐

並不是這樣的哦!美術類有很多任務作可從事的呢,先不說其他的,就拿設計類來說,那麼多設計類的專業都是美術生可選呀,還有動畫類,美術生畢業也可去當老師呀

5樓:赴樂

第一次寫回答!有什麼不妥的地方見諒www

家裡的長輩其實都是他們小時候的思想啦,199幾年的時候美術生確確實實是沒有工作的,那會網際網路還不發達,只能做畫家和老師。

但是現在就不一樣啦,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別的不提,我畫乙個頭像四個小時,繪圈中等水平,一單在100-300之間,我才高一哦w。

其實不難發現,那些學了藝術找不到工作的,基本不僅高中不努力,大學也不努力,畢業了還不努力。就拿我表哥來說,他高中的時候他媽媽畫重金給了他相當好的資源去學美術,結果他不好好學經常逃課去網咖,大學學平面設計也只上了乙個專科,目前剛畢業,連工作都不打算找。但是他的舍友大學三年小小努力了一把,現在已經去上海工作了,月收入10000+

真的,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沒前途一說!就我所知,學設計類畢業生基本都能找到不錯的工作,純藝也能當個老師什麼的,其實和那些白領差不多呀。學金融出來不也只能從事金融相關的職業嗎,美術生跳槽什麼的還快一些呢,因為基本功在那裡呀。

而且考不上好大學也沒關係,我現在接單子也不見得有人來問我是哪個大學畢業的,畫的好才是最重要的!不過這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也沒有具體找過工作,好的大學還是很重要的。畢竟學歷也很重要呀(後仰)而且也不知道幾年之後會是怎麼樣呢,既然決定了想學藝術就義無反顧的衝衝衝呀!!

加油加油加油!衝衝衝!!

6樓:蓬萊山輝夜丨

?當我打出這個符號,不是我有問題,而且你有問題jpg.

想問問你親戚哪個年代穿越過來的,還能說出這種話,這都2023年了。

我覺得美術生後續走的方向還挺多的,畢業直接工作啊,出國留學或者考研深造都行,還不止這些,光工作都分好多種類,考個教室資格證去教小朋友都算最低底線了(個人感覺),像工作室,公司什麼的也都是靠你自己去爭取,作品集好了,考核入眼了,保證進得去,而且很多都是進公司再繼續學習,因為很多公司需要用到的軟體外掛程式都不一樣,會教你一段時間讓你先學。

像我曾經有個朋友連大學都沒上過,去報了一年設計軟體培訓,找工作的時候馬上進了一家還不錯的遊戲外包公司。說什麼這個專業不好找工作,那都是藉口,都是對藝術的刻板印象,像現在他們穿的衣服哪個不是設計出來的,能不能找到工作全看你自己努不努力。

7樓:指點

怎麼會呢?學美術對於我來說可以讓我上乙個好大學,好好努力還可以出國深造,做相關工作,或者考研或者自己開公司等,太有前途了,但是美術一定得學好才能實現以上所說的,我就是在蘭州尚唯美畫室集訓學習的,這個畫室老師專業能力很強,對待學生特別認真,建議給夥伴們。

美術生真的就像別人說的那樣沒有前途嗎!!!?

求索傳奇畫室老師 第一看你自身是否是因為喜愛才學習美術,如果是,那你很幸運。大部分學生選擇學習美術都是因為文化分較低,自己又想考乙個理想的大學,想借美術作為跳板考上理想大學。其次美術生並非沒有前途,各行各業都需要美術人才,我們生活中的一切都脫離不開美術,水杯的形狀需要設計,穿的衣服需要設計,住的房子...

美術真的沒前途嗎?

黑石白石 不要看少數人成功的例子,每年都有那麼多藝考生本科碩士博士畢業,成功的只是金字塔上層的一部分,很多人就只是個分母,在社會掙扎而已。務必深思熟慮,學了美術你的路會窄很多,走過一段你會發現,這並不是捷徑,大學只是個起點,後面還有更長更艱辛的路在等你 有沒有前途,是你的能力與學歷共同決定的,要自信...

美術生真的很喜歡美術嗎?

秀xiu 我就是美術生 真的是因為熱愛而走的美術,不喜歡美術的真的不建議走,我的同學就有不喜歡美術還再想辦法轉專業,不喜歡的話上大學真的很煎熬誒,和美術相關的專業會有很多畫畫的作業的 u 閒置的無業遊民 我講實話啊,我本來挺喜歡的,沒事畫畫扇子什麼的,以前學的也是工筆畫,覺得挺開心的,但集訓之後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