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乙個眼科醫生?

時間 2021-05-05 12:04:13

1樓:Ching.D

有人提到醫學院本科畢業考研究生,除此之外,如果你很不幸沒考上,其實也可以通過眼科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達到,只不過週期比別人眼科學研究生要長2-3年。

2樓:ojbk

每回迫不得已讓你去更換眼鏡的原因,總是那些大同小異的異常狀況....很多人覺得是眼鏡的壽命到了或者是品質的問題,可到底是眼鏡的錯還是你的錯?

專業人士提醒,平常戴眼鏡的一些不良習慣,絕對會影響眼鏡的壽命。以下習慣你有麼?

1單手摘戴眼鏡

80%的人在想要摘下眼鏡時都是隨手從其中一邊摘下,久而久之,你會發現的問題是另一邊鏡腿螺絲鬆動了隨之而來的就是鏡腿變形、螺絲脫落、眼鏡散架。

2看到灰塵,直接用眼鏡布擦

感覺鏡片上有灰塵或汙漬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反應是直接用眼鏡布擦拭,殊不知這樣反而增大了灰塵與鏡片間的摩擦,相當於使用鐵刷子刷玻璃鏡片當然容易刮傷。

3用肥皂、沐浴液清洗眼鏡

其實眼鏡片是多層膜結構遇酸鹼時很容易被腐蝕,而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肥皂清洗液大多是酸性或鹼性,故使鏡片容易脫膜損壞。而沐浴液或洗手液等成分裡新增的油脂,不但無法有效清洗眼鏡,還會深藏在鏡框車溝處或細縫中。建議:

眼鏡專用洗劑或中性洗潔精為宜。

4置於太陽直射或高溫環境中

鏡片的膜狀結構遇熱高溫或蒸氣、熱水時,容易造成膨脹變形而使膜層剝落。

怎樣成為一名寵物醫生

虎子媽 性格上 你要喜歡小動物,扛得住壓力。流程上 考獸醫專業 畢業之後 考獸醫執業資格考試 從業 開始學習如何成為真正的寵物醫生。思想上 終身學習 瀉藥。首先,考上國內重點本科理科類專業,並學好英語之後申請到發達地區 首選美國,僅獸醫教育水平而言 申請DVM最後在美國完成執業認證 非專業,寵物飼主...

成為乙個臨床醫生要做好什麼準備?

鴞瑕 面對病人和家屬的無禮要求或者是難聽的話甚至有可能是醫鬧,要保持強大的內心叭。還有就是如果跟病人有感情,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能影響工作,這是最難的事了。又叫你內心堅強,又叫你內心柔軟。 何川 做準備的話,做好面對一切的心理準備吧。這個職業和外界普遍的印象相去甚遠,培養周期長 學習成本高 就業...

怎樣成為乙個不卑不亢的人

侯夢夢 道家說 道法自然 自然其實就是人際關係之間最高的境界。就像年少的迅哥和年少的閏土相處的十分自然,沒有煩惱。但中年的閏土再見到中年的迅哥兒,他動了動嘴唇兒但沒有做聲,最後木訥地喊了聲 老爺 他們之間已經隔了一層可悲的障壁。是迅哥的悲哀,也是閏土的悲哀。其實,什麼尊卑 貴賤 高低,在自然之道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