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的學生真的沒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07 04:52:17

1樓:小花花要公升學

有前途啊,

只要能有一技之長,各行各業都不缺人,但是各行各業都缺技藝拔尖的人若你能拔尖,無論任何方面,肯定是能成功的!

我是小花,簡簡單單公升學人

2樓:深圳新東方江老師

當然有前途。中國是製造業大國,並在全力向製造業強國挺進,這就長期需要大量的技師與一線機械裝置操作人員,而這些人員,至少一半會來自技校。所以,上技校當然有前途,但關鍵是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名優秀的畢業生,未來的工資或許要高於大學生。努力!

3樓:安妮寶貝

現在學生選擇計較還是非常不錯的,技校學生就業形勢一片大好,未來可期。好的技校在於先進一流的實訓裝置、行業領先的技術、高品質的教學質量、美麗的校園環境、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完善的創就業服務保障,而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學到真技術,畢業時能順利找到乙份工作,這一切的關鍵在於自己的努力與堅持。

4樓:lin

有沒有前途自己說的算,自怨自艾渾噩度日,那你覺得有前途麼。技校哪怕再不好,該上的課還是會上該教的東西多多少少也會教,技校學的是技能,把技能學好了才能專業對口找工作,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工作沒有貴賤之分。

如果是想要擺脫現狀,嚮往更好的未來,那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可以讀專科,技校一般有合作的大專院校,再不濟自己學習考到大專,大專之後就有了乙個大專的學歷了,工作也相對技校會好找一點,工資高一點。也可以專公升本,考本科,考上本科之後就有本科的學歷了。學歷決定不了一切,但它是乙個敲門磚。

其實還是得看個人,你要是很努力,很想擺脫現狀,那不需要別人提供方法,你自己就能找到答案。

無論是學好一本技能,還是專公升本,都不是簡單的事情,是長時間的努力才能完成的,也不要因為一次失敗而氣餒,樂觀向上一點,人生很漫長,總能找到自己的路的,只要自己不覺得沒前途,那其他人也說不了什麼,別太在意別人不好的看法,身處乙個汙泥的環境,能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才能一種本事。

加油吧!

5樓:江西新華9527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點電腦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電腦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也就是職業技術學校,簡稱「職校」。是中等專業學校的一種分支。是指職業技能培訓,提公升勞動力就業水平為主的學校。

是中國當今特色辦學的一種模式。通過技術培訓,可以增強市場就業的競爭力;通過技術考核,合格後得到國家認可的職業資格證書,還可以繼續深造。

現在每年的學生中考,中考是個分水嶺。大家都知道,中國早就實行了九年義務制教育,而上高中,就看分數高低了,每年中考,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能夠考上理想的高中,能繼續深造,而又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被排除在高中校門外,這些15歲左右的孩子們,讓他們去打工掙錢,又年齡還小,用人單位不敢要;怎麼辦,大部分家長看到遠,都選擇了職業技術學校。

現在國家很重視職業教育 ,上技校是有前途的。俗話說360行,行行出狀元。條條大路通羅馬。

只要自己努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現代社會,工作不分高低貴賤,你不努力,既使再高的學歷,天天混水摸魚,也是沒有前途的;即便是技校出來的,你也有美好的未來。

7樓:有問必答

不一定;同樣的學習時間各方面,但是技校生經歷的肯定比高中生多很多。

高中的目的就是高考;考上一所好大學。然後選擇專業在就是就業

技校生目的就是就業。

8樓:新疆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的社會要不學技術要不有高學歷,所以技校不是沒有前途,正是因為很有前途所以會有很多技校,結果就是選擇不好專業選擇不對技校就不會有好的發展前景。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9樓:末雪2020

可以學技術。很多學生和家長也認識到當今社會,如果不能讀書,那就必須要掌握一門技術可以。否則一旦被迫去從事流水線普工,餐廳服務員,超市收銀員等技術含量低的工作。

生活會十分被動。但是如果掌握了一門技術,生活也會輕鬆很多。比如:

汽修、烹飪、美容美髮、機電一體化、計算機軟體開發、電子資訊科技等等。

二本醫學生真的沒有前途嗎?

花開成海 家裡有個還在研究生的表妹,中山大學 本科研究生都是 她現在有些惶恐,感覺自己不夠優秀,研究生出來就業會很難,因為現有的學歷她沒有優勢,想接著讀博。我也跟著惶恐,畢竟她的學歷遠高於我,當然我不是醫生。可能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吧 彩虹 起點肯定是要低許多,但可以通過考研改變自己的學歷,二本不代表...

學文真的沒有前途嗎

可愛貓 不是,雖說現在很多普通人所能接觸或者去工作的崗位 特殊指的是像考古那一類的哈 理科會佔點優勢,但是文科也有好的出路,教師,翻譯,公務員,還有政途,選擇適合自己的吧 藍藍 怎麼能這麼說呢!都知道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如果學文沒用,為什麼還會設定這些學科呢?重點不是在於文理,而是在於你有沒有學到知...

美術生真的沒有前途嗎?

小瑤吱吱 學美術簡直是路最寬的幾個職業之一了,學得好可從事設計和繪畫行業,就算學得一般般你在大學也會點軟體吧,現在哪個行業不需要藝術細胞呢。如果純看前途的話,四大天坑專業豈不是更沒前途 竹葉青 360行,行行出狀元,不管在那個領域,只要有能力,都可以幹出一翻事業 現在學美術的人越來越多,與美術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