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研二女生 幾乎沒什麼整個專案經驗,程式設計也馬馬虎虎,現在想要自學python找工作 難嗎?

時間 2021-05-05 16:33:49

1樓:vzit

研究生畢業差不多25歲, 結婚了嗎? 生育了嗎? 雖然很殘酷,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沒有專案經驗就使勁寫, 自己給自己製造專案去寫.

雖然我是Pythoner, 但我還是建議你審慎選擇. 以大部分企業對研究生的期望, 其實並不比三年工作經驗的本科畢業生低. 估計你也對技術並不熱衷, 要不然也不會幾乎沒有完整專案經驗了.

所以不要勉強自己.

可以考慮HR, 畢竟HR不需要搶月餅.

2樓:

好好的乙個計算機研究生,居然混得和社會上大多數培訓班裡的人一樣,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以後出去找工作不要說你是計算機的研究生畢業,因為你的水平就是和培訓班的差不多,也許比他們還不如,好好反省下自己吧

3樓:「已登出」

計算機研二的還問這種問題....

你這大學讀的啥?

路上那些說產品經理的別忽悠妹子了她夠資格個屁啊本科4年+研究生3年學費加生活費差不多10萬了吧。

4樓:Johnfu

只是想找個工作不難,只要簡歷認真準備下,每天投簡歷1個月肯定能找到,,但是想找個好工作就難了,程式不會沒關係,可以到公司現學,畢竟你是專業背景,就算什麼都沒學,也能耳濡目染知道些東西,在公司敲乙個月就能幹活了

5樓:好奇害死貓

資料結構演算法要懂,然後就是去拉勾網之類的找個職位招聘,看看要求都寫了什麼,一步一步學,學的差不多就去實習,然後找工作。可能這些沒法在畢業前就完成。但是自己上學期間沒抓緊學習,這能怪誰呢。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關鍵是要靜下心,急不來的。

6樓:

題主,我懂你。

某985本科,計算機相關專業,女。

大學努力學習,程式設計水平一般,考研失敗。

對開發很感興趣,然而殘念的是真的沒做過東西。

春招找工作一路撞過去的。

現在在做csharp開發,在組內各路大神的帶領下慢慢成長。

雖然工資低,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對於這樣的同學,我的結論是:

1. 首先放平心態,把掌握實際知識作為首要目標,工資待遇差不多行了。

2. 一定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並直接去找相關工作,千萬不要因為實力不夠而想著曲線救國。比如:想做開發就別去做測試,信我,你會跳槽的。

7樓:楊雙

答錯地方...刪了發現copy的不在剪貼簿中.....

我也是做圖形渲染相關,用c++擴充套件python底層,看你是用python做什麼,偏研究類的多看資料結構和演算法c++繞不過的,偏工程應用的花,挑個框架配合例子看。

opencv方向不錯,有同學讀研出來就做這個,祝你好運。

8樓:

都好扯啊讓你學這兒那兒的都不知道你要做什麼去什麼公司想做什麼崗位不過怕什麼都讀到研二了你學習能力夠了在工作中應該沒問題的Python很好啊我也寫python啊但是工作也不一定能用得到不過工作的事情很難說你有想去的公司就去想怎樣才能滿足公司的要求(他們要什麼人你去學什麼去準備面試)也可以是你想做什麼工作再去找相應的公司(資料分析python基礎啊 )

看你對自己出來高度的把握吧灣區據說計算機需求很大人傻錢多啊不如一起組隊去灣區淘金(~)~

9樓:Addict Dead

我也是自學python,今年畢業找到的工作。不過是面試時候跟python沒什麼關係,資料結構,演算法問得比較多。偶爾幾家會問TCP/IP之類的。

找工作這個很看命~,提前實習很重要。

10樓:wangyang

我面過乙個研究生從材料轉到計算機的,也是沒有任何專案經驗。基本的演算法沒問題,基本的C語言coding沒問題,很容易就進公司了。你應該比他強才對,要自信。

11樓:進製資料

作為一名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題主的基礎應該是不錯的把。應該只是困於現階段沒有掌握一門語言,心裡沒有底而已。

現在開始學習,到實習至少有半年多的時間,學習一門計算機語言,有一定的掌握是完全可以的。

上半年你沒課,可以專心的學習。明年就找一家公司實習,然後在實踐中學習就好了。

至於難不難,python 開始學起來容易些,但並不代表就真的簡單。其實幹什麼都一樣啊 ,想要深入學習和研究,提公升能力,都難啊。不難怎麼體現個體的競爭力?

儘管開始學習,然後堅持下去!明年你可以再來自答這個問題。

再補充:不建議題主按照招聘的那些要求來學習。

我是分割線

那些給題主潑冷水的好討厭,不造程式設計師群體極度需要妹子嗎嗎!(逃

12樓:

一直在大學裡,你只知道自己周圍的環境,不知道公司裡的環境,你對即將麵入社會感到恐懼。

自信點,只要是該看的書看了,該踩的坑踩了,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你去公司肯定不會一下子讓你參加乙個大專案,既然公司錄取了你說明你有這個能力,一切只要你按部就班的做好就行了!

13樓:布啦豆

碩士學這個,找份工作很簡單

你研二,計算機專業,那你肯定會資料結構和演算法你說程式設計馬馬虎虎,而且說了現在想要自學python,那你肯定學過不止一門程式語言,裡面肯定有c

現在開始學python,以你的智商和天賦,聚精會神個把小時,簡明python就會被你吃透了

會python,另外是計算機研究生,找個工作很簡單的另外,你心目中的工作肯定是有難度,不然你不會這麼問的我這回答,就是個純回答,沒虧大,就看你找什麼工作了

14樓:

首先呢,你面試得有個敲門磚,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崗位,要求有些不同,多查查一些崗位需求,這也就是第一步你得先進公司,就拿我所要求,所有社招人員必須通過pro考試(dp那種難度),所有校招人員必須通過adv(bfs,dfs那種難度)考試。(ps,貌似秋招的時候,有些公司就對應屆生考察dp.)

然後進公司之後,可以和你的上司談談你的想法,讓他把你放到你喜歡的崗位上,一切從頭開始學,用什麼學什麼!和上司處理好關係,他會帶你走的更快更遠!

加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始終保持一顆學習的心!

15樓:noble4cc

說幾點經驗之談不喜勿噴嘍

1.題主的目的是找工作,建議php Python 崗位少而且二線城市崗位更少

2.面試多投大廠,小公司很大程度碰到血汗工廠3.簡歷適當誇大,打扮越漂亮越好

4.堅持,肯定有工作

初二女生沒什麼才藝 適合學哪些?

晨雨 不可能沒一點興趣愛好的嘛,先自己仔細想想,如果是要些接近生活的,可以考慮下,唱歌 跳舞 畫畫之類的,這些愛好是很接近生活的,一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個人素養,二是以後如果從事一些教育類的工作,這些愛好就會變成你的優勢。 小晞ins 女生可以學以下專業,將來找工作或許好一點 1.教育行業 幼兒是嬌嫩...

94年研二女生,該不該結婚?

王易 生與不生,是你具有的權利。不要讓所謂的道德綁架。因各種各樣原因終止妊娠,在他們眼中豈不成了罪人。記住,這是你的權利,所以自己最終拿主意。前面的 夢想想海洋 提到的一點,我贊同,同男朋友商量,共同面對。把你的顧慮與他交流,兩個人找到妥善的解決途徑。因為即使因為孩子結婚,翁婿也會存在隔閡,因為是被...

電腦科學與技術大四女生 ?

晨陌 本人專公升本,目前本一,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目前自學oracle。個人認為你可以接觸一下python 因為python的延伸方向也很多。你可以了解一下。 已登出 個人感覺吧,如果對程式設計不感興趣,但是又想從事IT相關工作,我覺得可以考慮業務顧問,業務諮詢相關的工作,個人還是覺得找興趣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