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寒暑假都在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5-06 15:12:39

1樓:肥肥

成為社會人之後的第乙個寒假,經歷了開學前連加13天班和期末後連加9天班。

我珍貴的寒假日程是:雷射美容安排!美甲安排!!染頭安排!!!練琴安排!!!!煲劇(二刷1988)安排!!!!!

唯一的原則就是,怎麼快樂怎麼來!

2樓:看什麼看

寒暑假在家反正做啥都會被我媽罵就對了。出門說不著家,不出門說我只會成天躺著,家裡頭髮也全是我掉的,那我能怎麼辦嘛,我只能繼續當乙隻快樂的鹹魚了~

白天就只能在家看看電視,打打遊戲醬紫,跟朋友約飯什麼的都是晚上出門。看電視會膩,但是打遊戲不會。

更何況我是跟朋友一起玩逆水寒的,那幾個人簡直逆水寒沙雕大王,天天帶我混跡於浮舟島的吃雞戰場和荒野求生裡面。而且他們幾個大老爺們真滴一點把我當女孩子的意思都沒有!天天喊我去打架,注意,我們是遊戲裡面打架啊(禁止抬槓)!

逆水寒裡,像論劍這類PVP打法,還是很吃操作的。但是玩起來是真的爽。

他們的沙雕操作我能說三天,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次,就是這幾個狗賊約我上線,然後找人在野外蹲我,我以為我咋了,以至於被人追著打呢!但是我這麼鹹魚(主要是慫)的佛系玩家還能咋地?結果跟我說是給我的驚喜生日策劃,要的就是在我充滿怒氣的時候給我來乙個surprise,我一定會感動到哭泣。

是,是哭了,他們被我打哭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逆水寒裡給我蓋了一座賊豪華的莊園,說讓我在裡面當乙個休閒小公主。乍一看,嗯,確實富麗堂皇,很美,很好,看得出來用心了。

定睛一看,好傢伙,還給我擺了個名字(像圖中那樣子的)。夠土!我喜歡!

而且他們時裝也給我整了好幾套,真夠兄弟,不虧是我朋友!媽媽原諒你們的魯莽了~

哈哈哈,真的再沒有什麼比在家跟朋友一起打遊戲更快樂的事情了。希望我能一直擁有寒暑假,我願意在家被媽媽罵嗚嗚嗚。

3樓:心中有黨成績理想

早上,定乙個寒暑假計畫,鬥志滿滿的洗漱完,吃完早餐,然後玩手機,一直到晚上突然醒悟,覺得不能這樣頹廢下去,做一下自我反省,然後睡覺。

如此往復迴圈,一直到寒暑假結束。

4樓:halo

頹一天機,然後晚上後悔,然後制定第二天計畫,然後第二天照常頹機...

好吧,這只是我放假前幾天的作息,最近由於有了網課,迫於壓力,只得好好學習...

5樓:Asynchronize

高中:家裡蹲/出去和同學玩/玩手機

大學:家裡蹲/出去和同學玩/和朋友去旅遊/和父母去旅遊/健身/研究僧:

健身/和同學出門吃飯/寫作業

菸酒僧不能擁有假期!

6樓:C真小藍本迷Li

瀉藥~乙個喜歡家裡蹲的加拿大留學生過來回答一下:

寒假:家裡蹲,網購(加拿大大減價啊)。

春假:家裡蹲。

暑假:加拿大的Summer School了解一下?兩個月的暑假上六個星期,早八點半到晚四點,中間休息三十分鐘。剩下的時間家裡蹲。

大家寒暑假在家裡都做什麼呢?

三杯雞 一般是每天後悔,為什麼沒在假期結束前找個兼職做,為什麼掛課,為什麼又荒廢了乙個學期 然後晚上到了,放鬆一下吧!吃雞走起! 喜東東 開學大四狗,假期裡大約幹了這麼幾件事,如下 首先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學車,從大一暑假學到大三暑假很痛苦但是收穫很多成長很多,不只是拿了乙個證學了個技能,對我的心理...

我想問學醫的你們寒暑假會怎麼安排?

花汐 我的寒暑假都在家躺沒了。快畢業的我很後悔,都沒幹點有意義的事。排除打遊戲,看電視,睡覺。你隨便規劃規劃,學點東西,出去旅行什麼的都可以。最後送一句 尊嚴源於實力!醫學生越來越能體會這種感受。悲傷。 子歸 對於大三大四and大五的臨床醫學生們 啊?我們有寒暑假嗎?不都在臨床實習呢麼!沒錢補貼就算...

18歲,你們都在幹什麼?

直覺 18歲啊,也算是步入成年人的世界了,見識到了許多爾虞我詐,也見識到了平常玩的很好的閨蜜和你勾心鬥角,尤其是高考沒考好後,天天晚上睡覺前都在說服自己要是沒錄上,就復讀,復讀壓力也很大,這個18歲,不是我想象中的18歲那麼美好,這大概就是成年要走的路吧,路上有許多坎坷和磨難,沒有人會替你分擔,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