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繪畫和系統學習過的作品差距有多大 想要畫的好,系統性學習是必要的嗎?

時間 2021-05-05 15:55:46

1樓:「已登出」

首先確定你沒有過人的天賦的話,想要畫的好,專業的基礎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任何一種和美術掛鉤的愛好都必須有美術的基礎,這個基礎在個人的創作中未必會完全運用,但是底子確實必須有的。

素描色彩的各種臨摹與寫生,場景速寫,風景色彩,人體動態速寫,還可以有選擇的學習素描和色彩的各種人頭像。

如果你說自己創作作什麼需要這些的話,我可以說包括漫畫插畫服裝設計水彩油畫等等各種,不論是專業還是愛好,都需要美術通用的底子。

哦,學基礎超累,枯燥,無聊。

如果你不想專門去學只想畫自己想畫的話,就臨摹同型別的作品吧,比如畫漫畫就臨摹別人的漫畫,畫水彩就臨摹別人的水彩,包括直播,都很有幫助。

2樓:阿花有點餓

畫畫是乙個漫長的積累

如果只是作為個人愛好的話其實你喜歡怎樣就怎樣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相信你肯定會想畫出更好的畫更好的效果和他人認同和欣賞有時間系統的學習和練習是最好了練習最好是頻繁的密度大的就算是臨摹也不只是單純的臨摹要從側面理解當時作者為什麼要這麼畫?他的線條和造型有什麼特點?

而不是單純的硬畫

個人建議你使用數字板繪畫的話還是要開壓感,線條要有虛實不要反覆的搓線條寧願不停的撤回直到畫出比較好的線條為止,同時注意那些結構需要去強調和畫準。

至於差距這些東西現在你都不用去考慮多享受作畫的過程吧。

加油^0^~

我想系統學習資料結構和演算法,有接觸學習過C 和Java語言,有什麼比較好的書籍可以推薦?

Lee是真的皮 個人建議資料結構清華大學出版社的,就那個書的封面帶一點紫色。很適合基礎入門者去看,還有就是要配合網上的資料,部落格園或者CSDN上面的一些教程進行自己動手實驗。 conchpeng b站什麼都有,資料結構和演算法,建議是先學理論後,馬上實踐。實踐可以通過刷online judge上的...

有哪些系統學習excel的書?

mars 只推薦一本書 Excel 2016 應用大全 這本書由如下特點 群星閃耀 這本書由眾多的微軟全球最有價值專家 MVP 聯手打造。包括王鑫 著作 Excel實戰技巧精粹 Excel資料透視表應用大全 郗金甲 微軟MVP,著作 Excel實戰技巧精粹 Excel應用大全 Excel VBA實戰...

為什麼有很多沒有系統學習過物理學基礎知識的人在網上講解相對論和量子理論?

D.BALA 大部分人都不懂,也就是被拆穿的概率低了。要是真的有人來拆台,大概率會被認為是狗咬狗行為 狗頭 另 建議去看看民科吧,你就懂我說的意思了 紉冬TP 很多漫威迷沒有系統的看過全部的漫畫,可能只看過幾部電影,但他們可以講自己的想法。你說這不一樣。好很多蘇粉沒有系統的學習過歷史,可能上學時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