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之後多久適合找兼職?

時間 2021-05-06 10:34:20

1樓:你抓不到我的哦

大二的時候最適合找兼職

大一剛到乙個新環境需要時間適應高中與大學的不同

2樓:豔塗

建議大二再找兼職

鄙人所處的是西南某普通高校,大一入學也急於想去掙錢補貼生活,這本來是沒有錯的,但是想一想乙個剛剛經歷高考洗禮的學生,來到乙個陌生的環境,嶄新的一切,最主要是

來大學讀書是為了什麼?

這是要讓自己學到更多知識,大學四年是知識輸入的非常重要的關鍵時期。

我的建議是大一可以先努力學習,過英語四級,考計算機二級。兼職這些跟工作相關的,大二閒暇再說吧

3樓:釋懷總是一片死海

上大學兼不兼職看個人情況而定,我個人認為兼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你帶來社會經驗,豐富自己的閱歷。在沒有心儀的高回報工作(我指的是帶給你經驗和技能的兼職,像送外賣、騎手、門店服務員就是屬於低回報型別),可以適當體驗一下基層工作。

當然,大學主要還是學習,在不影響第一要素的前提下兼職是可取的。而兼職的時間,還需要根據學校和自己而定。很多學校會有晚自習(比如我們學校大一必須晚自習),那就會縮短兼職時間,主要放在週末裡。

大一主要是融入適應大學生活,可以大一下進行兼職。如果沒有什麼類似學生會之類的,可以更多投入。

4樓:來來來

上了大學你都先得去適應新的生活,另外你得相信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好多機會都是通過關係得來的。當你自己適應了後,帶有目的性去交一些朋友,然後通過這些慢慢來找合適自己的,兼職找很容易,,但難在合適二字上。我自己也找了無數的兼職,話務員,飯店等等,最後找到乙個合適自己的(也是通過同學介紹)。

最後相信自己,!不要忘記學習哦!

5樓:學習小天使

關於上大學找兼職的事,關鍵看你是為什麼要找兼職,純粹為了賺錢,還是為了見世面還是為了得到鍛鍊,搞清楚後才不會顧此失彼,學業為重兼職為輔切不可本末倒置,至於什麼時候合適得看你自個的安排

6樓:塵港

大一其實就可以做了,大學自己利用的時間還是很多的。星期六星期天,沒有課的時候都可以。不建議到飯店裡面去做兼職,工資低還累得很。

體力勞動量力而行,不是非常缺錢,就不要去做,工資低沒有太大意義,大多數中介還抽不少錢。還不如把時間花在學習上,ppt、ps、程式設計之類的。學好了在大學期間可以用這個賺錢,遠比乙個小時10塊錢左右的兼職有意義。

大學生怎麼找暑期兼職?

威廉學長 大學生最好的兼職應該是家教或者培訓學校的兼職老師吧。不用需要體力勞動,掙得也比較多,又可以鍛鍊自己的口才和思考能力比如我大學當時就是在一家培訓學校做了兩個月的暑假兼職老師,掙了2Wrmb 哈哈,可把我其他的同學羨慕壞了。所以說我還是推薦大學生做一些比較有技術含量,不是那種重體力勞動的活 不...

女大學生找兼職時適合做遊戲陪玩嗎?

我也想做這行,聲音還行,就是我這個人聊天必定冷場,打遊戲也菜。所以一直不太敢接單,感覺適合開朗一點的人最好有點水平的。 芊芊寶貝 隨著電競行業的擴張,它的下游服務行業也在悄然發展。遊戲主播月入百萬已經不是新聞,最近電競另一衍生行業 陪玩師,開始頻繁出現在網際網路。陪玩,顧名思義就是指為有需求的遊戲玩...

上大學之後,為什麼感覺很迷茫,終日忙碌,卻找不到自己了?

水月鏡花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大學最重要的事還是學習,你的大學成績是衡量你畢業時個人水平的最重要的個人指標。無論是工作讀研。大學就是這樣,課程又多又難,完全不像高中講十分鐘新內容後面全是習題,大學時講乙個半小時新內容還可能壓堂,很考驗學習能力。第二除了學習,你應該只有精力再額外做一件其他的事情了,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