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花乙個多月的生活費給男朋友生日禮物合適麼?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無殘留痕跡

我個人覺得有時候送禮物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條件,盡量送的禮物要在自己的承受能力以內。但是如果這個禮物你真的很想送,如果不送你會糾結很久,甚至影響你別的方面,那你還是送吧。送我之後考慮好自己接下來乙個月要不要去做點兼職就可以了。

2樓:呼叫小可愛

不合適,說白了現在我們用的是父母的錢,如果是自己掙得錢買多貴我都會買,但是用乙個月生活費去買非常不合理,估計泡麵也吃不上了

3樓:

不不不,三思,兩個人在一起可以有,但需要在你經濟支援的條件下。

你乙個月生活費都用完了你這個月要怎麼過啊姐妹!!

當然如果你存夠錢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生活拮据的話,你可以去買乙個他喜歡的東西,能力範圍內,大家開心就好,談戀愛嘛,就算沒有這些,他也會喜歡你。

4樓:shang

不合適,沒有必要為了乙個男朋友去省生活費,挑乙個適合的禮物,要考慮到自己的家庭條件和父母。沒有必要買乙個超出自己承受範圍的禮物,你的男朋友會懂你的。

5樓:M99星雲

送禮物這種事要力所能及,心意最重要!

在承受範圍內當然ok

而且我真的覺得普通人家的孩子真沒必要送禮這麼貴,畢竟錢都是家長的餵養劃重點你有想過沒有生活費乙個月怎麼生存?花一千多給你男友買個已經挺不容易得了,剩下的吃飽飯沒問題。

買個兩千的我怕你餓死,真的。

我提前透支生活費的時候好像一條狗

6樓:

今年大一,家庭很普通很普通,每個月多的話1000,一般的話800。出去吃東西一般是男朋友搶著賣單(當然很少出去)有時候我搶到就是我買單,偶然出去吃東西,當然不是很貴啦,一般都是他買單,我也有點過意不去,雙十一時候給他買了件牛仔外套,當做禮物,一百多吧,當然他也沒介意,他也沒有多少錢,我更是沒有多少錢,衣服鞋子還少有上百塊的(‖_ゝ`)他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 ω )

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

消失在現實裡 反正我在成都,乙個月2000到4000看我爸心情,有點不夠。吃飯一頓20 一天算50飯錢,10塊煙錢,乙個月就1800了,偶爾出去玩一下,朋友來成都旅遊我請吃飯,話費網費,平時買點牛奶酸奶水果什麼的,最低都要每個月3000才勉強夠。 不識君z 強答一波。答主剛畢業,不抽菸不喝酒不跟室友...

大學生乙個星期生活費200夠嗎?

究極懶狗 一日三餐全在食堂吃,早餐 7塊,午飯10塊,晚飯7塊 一天花費24,一周花費168。水的話可以用水壺也可以寢室訂桶裝水,就算你一天一塊,一周7塊。不進行其它任何活動一周花費175塊,剩餘25,乙個月剩餘100,這100買點生活用品。一周200差不多能正常生活,沒有娛樂活動罷了。 古月 座標...

當代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多少

佐趣 依照不同家庭而定吧,大部分家庭800到1000左右算是正常的,當然也有少數400多500多家境不好的,和少數1500到2000之間家庭富足的。富二代就不提了,這裡只講普通人,大部分的學生。 冰糖葫蘆 即將畢業的大四狗。大學三年半,每個月的生活費1300。也多要過,也又不夠乙個月的時候,不過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