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七十多歲了,閒不住,天天出去找活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做個俗人

老人年紀大了以後其實會有一種壓力,叫我老了,不中用了,你是不是就吧啦吧啦,這種。況且,奶奶願意找活幹是好事,說明她身體健康腿腳靈活。這種你勸不動,只能順著看著,如果有一小片菜地,讓奶奶種,會不會就不往外面跑。

2樓:空白時半夏

身體健康,她如果願意出去工作,也挺好的。權當鍛鍊身體,人最怕地就是不被需要,即使年齡再大,也希望做個有用的人,注意安全即可。

3樓:子木

你奶奶喜歡就行了,他能通過這些找到滿足感。你攔著她她不會開心的,還不如讓她去找活兒幹。

雖然你是好心,覺得心疼,但是就像有一種冷叫媽媽覺得你很冷一樣,還是隨她去吧。她自己開心就好。

4樓:年華似錦

這簡直是太好了,她找到活幹,時間也好打發了,還有報酬呢,皆大歡喜啊!

能找活幹,說明她身體好哇。

自給自足,說明她心態好哇。

5樓:獵戶三星

挺好的,占個心眼,老的慢。

老有所為也是個養老趨勢,你們家現成的,幹嘛攔她。

如果真的有一天她什麼都幹不了了,你們就體會到心酸了。

6樓:采薇

讓老人家過她喜歡的日子就好,心安才能長壽。我奶奶102歲獨居,哪都不去,過的開心才能活的長久。我家有好幾個長壽的老爺爺,95歲上山刨地,97歲揚場打麥,停下來了,他們的生命也到盡頭了。

年少時長輩不許我們玩遊戲,不許幹這個,不許幹那個,我們聽了嗎?沒有。現在輪到老人一意孤行了,哈哈哈,挺好。

爺爺奶奶今年已經九十多歲了,除了陪伴我想在他們生命的最後一段時間裡讓他們快樂,我應該怎麼做?

諾雅 你好!你的爺爺奶奶很幸福有兒孫繞膝健康長壽,這是許多人求之不得的福氣!你也很幸福,父母爺爺奶奶一家人團團圓圓在一起,哪怕生活平平淡淡也是令人羨慕的溫暖!我想這個時候只要一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陪伴在身邊,老人就會很滿足了,所以讓他們開心最重要。可以陪伴老人出去走走散散步,多給他們講講他們年輕時...

三十多歲了還來及讀書嗎?

浪漫 有句話叫讀到老,學到老。有一顆學習的心就是最大的好事。年齡只是乙個界限,只要下功夫,你總會學到很多。但同時也要學會休息,注意身體。德智體美勞結合。 普通人 種樹最佳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所以只要下定決心做一件事,什麼時候都不晚,決定了的事就馬上去做,別一拖再拖,拖到最後什麼事都做不了。 梨...

七十多歲的張藝謀是否還有機會拿奧斯卡?

半城 看老謀子是否還願意認認真真地衝一下奧斯卡吧。畢竟乙個獎項總有自己的偏好。奧斯卡全稱美國學院獎,是非常符合美國價值觀的乙個獎項。也會因為LGBT,少數族裔等問題爭執,比如,當年把最佳影片頒給 月光男孩 而不是 愛樂之城 很多人覺得是政治正確。總結一下中國入圍奧斯卡的電影,菊豆 大紅燈籠高高掛 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