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可以聽徐濤的課,做1000題嗎?

時間 2021-05-31 23:50:31

1樓:創見baiars

可以的。都是根據大綱編寫的。兩個之間沒有什麼根本性的不同。

可以看一下關於我的考研政治的文章,希望對您有幫助。

政治86分教你怎麼複習:

baiars:2019考研政治86分教你怎麼複習!

還可以順便看一下英語的複習方法

baiars:考研英語該怎麼複習?

2樓:陸一shly

跟著徐濤老師的課,結合核心考案勾畫知識重點,再刷肖秀榮的1000題就夠了。後期再刷一刷肖四和肖八。如果你買的是正版網課,衝刺階段徐濤老師還會有形勢政策課,沒有問題的。

3樓:拉維拉幣噠

可以的。

本人19考研,從8月份開始聽旺仔(徐濤)的課,一遍基礎班一遍強化班。1000題出來後半個月開始做,第二遍刷了一半就沒時間了,開始做肖8的選擇題,然後就開始狂背肖四的大題(我就背了前兩套,真的很難背,建議肖四一出就開始背),肖四的選擇題有的和肖八重複,我能說肖四選擇題我考前三四天才做完嗎哈哈哈當測驗了

最後政治71我很滿意

4樓:青青子衿

首先,我最為乙個去年考研狗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去年政治考了71分。

1,我聽的徐濤的課,他的課有意思,而且講的特別有邏輯,他的課配肖老的題完全沒問題,只要最後的時候、你把市面上所有的政治押題題買回來做就完事了。

2,徐濤的小黃書你去給我買!買!買!

3,我考71完全靠小黃書,我最後的押題肖四肖八一道題沒背,選擇題沒錯,大題瞎編的,所以,去買它!!!

5樓:考研狗之家

可以的,1000題主要是幫助我們查缺補漏的,只要在做完之後把知識點補充上,把不會的好好記一下就好,對於很對1000題來說,最重要的作用是通過題目的形式來檢測我們看書的效果。

6樓:糟老頭

感覺好多人都是這樣推介的,課是徐濤或者腿姐的,然後配上肖秀榮的書。我目前就是這個樣子,一開始我沒有做題,現在做題感覺之前白看了,沒有印象。所以還是看一章做一章。

關於考研政治 我想問一下 聽徐濤老師的課可以用肖老的知識點精講精練嗎?還是用徐濤老師的核心考案?

白呀白 聽徐濤老師的課可以用肖老師的精講精練。不過聽課順序不一樣,我的經驗教訓是,先聽史綱再聽毛中特。去年就是按精講精練聽徐濤老師的毛中特,一下子聽懵了,心想怎麼多了這麼多知識點呢。後來才知道那都是史綱的內容,徐濤老師先講的史綱。 王小急呀 都可以的,徐濤就是按照核心考案的書來講各個知識點的,因此聽...

22考研政治前期聽徐濤強化,後面聽一下腿姐的答題技巧班,買誰的背誦筆記比較好,兩筆記有何有缺點嗎?

愛美麗 看了題主的問題描述,我認為兩個背誦手冊都可以,但是如果打算聽腿姐的技巧班,還是推薦腿姐的背誦手冊 我看你現在已經是聽完濤濤的課了,其實一輪複習也就進行的差不多了,也是有一定的基礎了。雖然我之前跟的是腿姐,你跟的是濤濤,但是兩位老師都很優秀,所以只要是聽懂了能做對題就可以 九月份的話腿姐的強化...

考研政治需要看網課嘛 我看了兩節徐濤的網課 然後做1000題 腦子一片空白錯的也很多該怎麼辦呀 ?

黃橙說 建議 是時候了,該記得記,該背的背,光看網課,然後做題,不去記憶是沒用的。目前已經9月份了,很多同學信了網上傳的邪,九月開始政治也可以,本人是一貫不支援這種說法的。網課的作用是幫助你快速理清章節的內容和重難點,做題的目的是鞏固知識點。但是中間還差了乙個知識點的記憶背誦,如果缺少了這個環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