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研政治 我想問一下 聽徐濤老師的課可以用肖老的知識點精講精練嗎?還是用徐濤老師的核心考案?

時間 2021-05-30 04:43:05

1樓:白呀白

聽徐濤老師的課可以用肖老師的精講精練。不過聽課順序不一樣,我的經驗教訓是,先聽史綱再聽毛中特。

去年就是按精講精練聽徐濤老師的毛中特,一下子聽懵了,心想怎麼多了這麼多知識點呢。後來才知道那都是史綱的內容,徐濤老師先講的史綱。

2樓:王小急呀

都可以的,徐濤就是按照核心考案的書來講各個知識點的,因此聽起課來比較清晰了然,對知識點直接在書上畫線就好

用精講精練的話就得去找他講的知識點對應的位置,而且他對一些知識點的表述比較通俗,對同一塊內容和書上的表述不太一樣,所以聽起課來有時候找知識點,有點匆忙。

但是我個人覺得都可以的,因為最主要還在於你個人的理解和掌握。

3樓:西城飛鷹

之前我是和你想得一樣,並付諸了實踐,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這無關緊要,因為我考了兩年了,一回68,一回70(我花在政治上的時間很少,第二次是十月中旬之後才開始撿起來)。我覺得,最終決定成績的,是衝刺課和肖四肖八和小黃書,至於精講階段,聽懂即可,那本書不需要看第二遍,用誰的都一樣。就連平時刷題,也沒跟著刷,連真題我都沒做,只是做了課裡老師講解的部分。

但是書和課不配套的缺點也有,比如畢竟會有不一樣的地方,上課的時候總看書,看這有沒有,那是不是不一樣,還要補筆記,影響聽課效率和知識點本身的理解。有時候補了一大堆,後來發現書裡其實有,只不過體系不一樣,聽課時沒找到而已。

當然,我只能考70分,你要想考更多,你可以再看看別人的回答。

22考研政治前期聽徐濤強化,後面聽一下腿姐的答題技巧班,買誰的背誦筆記比較好,兩筆記有何有缺點嗎?

愛美麗 看了題主的問題描述,我認為兩個背誦手冊都可以,但是如果打算聽腿姐的技巧班,還是推薦腿姐的背誦手冊 我看你現在已經是聽完濤濤的課了,其實一輪複習也就進行的差不多了,也是有一定的基礎了。雖然我之前跟的是腿姐,你跟的是濤濤,但是兩位老師都很優秀,所以只要是聽懂了能做對題就可以 九月份的話腿姐的強化...

友友們,我23年考研,我想問政治網課是買徐濤的,然後買腿姐的技巧書還是其他的,專業課也是自己買網課嗎?

比狗還跑得快 你好,憑自身經驗和他人一些經驗,試著給你以下建議,你可以進行參考。一 政治課建議 聽課 可以聽徐濤老師的 講的有趣聽起來不會枯燥無味兒 刷題 可以刷肖秀榮老師的,特別肖四肖八後面出來了買來刷刷。肖四一定要刷肖大大這樣說肖四 選擇題要全會,分析題要全背。其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此外,我的乙...

想問一下考研成功的學長學姐,考研政治有必要報面授班嗎,謝謝大家了?

張勝建 錢多燒的?哈哈哈不用報的!政治隨大流就可以了,1000題挑重點做選擇,後期好好做肖四肖八,肖四大題背過,背不過也不要緊,大題盡量寫滿,字跡好一些,沒問題的!重點是專業課。 沒必要!沒必要!沒必要!那些打著最新時政熱點 壓題 哪個大佬講師面授的都是噱頭,都得靠自己。想拿高分得看選擇題。乙個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