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氣不理我,已經5天沒和我說一句話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56:38

1樓:小語

首先我是女人。我生氣也不會吵架。只會默默流淚,也不理我老公。

無論怎麼哄都不理。因為對他心灰意冷。要知道在我生氣前我一直給他好臉色。

他都臭臉。於是讓我徹底寒心。還有他不大喜歡聽我碎碎念。

要麼敷衍我,要麼不回覆。我整天帶娃他也不主動抱下。晚上起夜又是我。

有的我就白天找他在手機上說幾句他都沒回。說看到了,但見面也不回覆我。後來實在覺得有沒有他都一樣。

想到懷孕的時候一些不開心的事。於是乎突然有一天我不理他了,他反而開始逗我了。睡覺的時候主動抱我了。

可是我也習慣了不跟他說話,他抽菸玩遊戲晚睡我都不會像以前一樣生氣到哭了。彷彿他做什麼都不會牽動我的心。即使他出軌外面有人了我也不會傷心。

提離婚也接受。總之就是心寒了。不是哄幾天就好了。

男人的感情相對粗糙,掙錢養家後就覺得萬事大吉;可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她們更重視心理感受,在婚姻中,幾乎每一天都在戰鬥,感到特別累。

2樓:屌絲的逆襲

兄弟,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而且比你還要慘,能落到如此地步應該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自己足夠優秀就不會發生這些不愉快,不能總認為乙個巴掌拍不響,吵架是兩個人都有錯,把吵架看做是一場車禍的話,想象一下一輛車撞倒了一面牆,你自己就是那輛車而老婆是那面牆,請問牆有錯嗎?看一些相關的書籍對你會很有幫助,推薦兩部,《親密關係》和《幸福的婚姻》願你幸福!

3樓:毅哥

我老婆是一樣的,心裡難受,默默的不知道留了多少眼淚,她生氣了看到我就是仇人,沒有任何可以解決的辦法,無論我準備對她,她都當是透明,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要是死在她面前,她會不會回頭看我一眼,,,我很愛她,不想失去她,,我30歲了,大她4歲,我們有乙個女兒,,,沒次她生氣的時候,她可以當什麼都沒發生過,他經常說離開了我一樣可以過的好好的,這點我真的相信她可以做到,但是我做不到,我已經三天三夜沒睡覺了,求過來人賜教

4樓:

我也這樣了,剛結完婚不到5天,也不說話也不理人,該說的都說了,剛結婚這麼做最傷感情,我尋思愛弄弄,不愛過拉倒趕緊離了,這臭脾氣誰愛要誰要

5樓:sunmiyuan

這種問題我也遇到過 ,其實都是很瑣碎的問題。但是往往有人會抓住小問題無限放大,或者燃起之前種種積怨,或者心情不好而導致說話不顧後果。

問題在於雙方是不是願意積極審視自己的錯誤。吵架的時候嘴硬是面子在作祟。等心情好了的時候,冷靜地談一談。

女的嘴碎,男的嘴懶。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但是必須要平時要多溝通多表達。多製造一些互相的好感,這樣在吵架之前想想對方的好,或許能讓爆發的程度減小一些。

另外如果願意的話,劃出楚河漢界,吵架的時候哪些內容不要涉及(親自試過,效果還行)

女朋友生氣不理我,怎麼哄?

心理諮詢師盧悅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吵架了不知道怎麼哄。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 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然後女生很生氣 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

女朋友沒有生氣,但是就是不理我,為什麼?

Sand 首先又是乙個異地戀,你可能不知道他在幹什麼,在做什麼我不排除他對你可能厭煩啦,或者是說他想想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情,包括你說他會跟別人打遊戲這種,但是對你比較敷衍愛答不理,你可以找乙個時間好好跟他談談,問問他是不是不想在一起了,如果說是不想在一起的話,那我覺得兩個人就分開,想無視就可以了,...

跟男朋友道歉了,但他還是不理我,生氣,他很少生氣的,我已經道歉了很多次,但他還是很冷,怎麼辦啊啊啊?

花溪裡的小魚 左右開弓是乙個成語,原意指雙手都能射箭,出自唐朝安祿山的典故。如果你們能兼顧好學習和感情,左右開弓,說明你沒錯。如果你覺得好亂,好累,好無奈 滿滿的負能量,那你就應該審視自己的感情 值得嗎?如何看待別人對自己的態度?之前,我在回覆中也曾說過 要想別人愛你,就要想想自己是否可愛?在與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