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選日語考上警校的學生後來可以不學英語嗎?

時間 2021-05-06 05:28:05

1樓:Scarecrow

森院的,目前已知不可以,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

會有英語基礎班,頭一年英語考試也分開考,考的比較基礎。主要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崗位要求英語四級,還是學一下比較好。

2樓:信念是海

本人大一,警校生一枚,正好一位舍友正是選日語考進來的,因此我就按照我舍友的經歷講起。

我那位舍友當初因為就是對英語十分牴觸,高考全國卷英語考了個三十二分後,選擇復讀一年選考日語,最後2023年高考日語一百一十左右。

如果想在警校四年免修英語的話,按照我們學校給出的要求,是必須要通過日語N3考試才可免修大學英語的。

來講講我那苦逼舍友。第一學期還不知道有這好事,英語直接掛科,才想著去學校申請 。學校讓他把級考了,但是日語N3考試下一次在2023年九月份,正好是第三個學期,也是我們大學英語課程的最後乙個學期,這樣子的話再申請到免修對我那位舍友來說已經沒什麼意義了,他現在就想著破罐子破摔英語先讓他掛個三學期。

哎~可憐滴娃

3樓:Jaron

浙江某警校生。

我是涉外警務專業,就不說了。智慧型交通管理專業等有高考選擇日語的情況出現,而且在期末考的大學英語考試中,他們是不參加的。

4樓:cvincent

不可以,我有個同學日語考生,上警校後只能學英語。(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學校是開設英語課程)(某江蘇警校)也一直是我想去的,無奈高考選了理科,分數線高的離譜—2020考生的哭訴

5樓:

可以,以中中國人民警察大學為例。

在入學後會安排英語考試,根據考試成績劃分英語卓越班和英語普通班,在此期間所有的學生都可以選擇把自己的外語改為日語或者俄語。

也就是說學校外語方向可以選擇英語、日語或者俄語外語為日語和俄語的同學也可以在大學期間進行英語四六級考試和日語俄語的等級考試。

當然,如果是日語考上學校的話可以直接選擇日語為自己的外語

那些專公升本後考上研究生的後來都怎麼樣了?

葉子吖 嗨,早上好!專公升本是一學歷本科,本身和統招本科是一樣的,只是很多地方會糾結是不是專公升本,他們覺得本科都考不上,工作也肯定沒啥能力。但是,考不上本科有很多原因,之前的朋友,高三因為父親逝世影響到自己的高考,參加專公升本,考到了昇本裡面最好的學校,現在在準備考研當中。並不是說專公升本的學生沒...

那些努力考上心理學研究生的學長學姐們,後來怎麼樣了?

馬 尾 今年剛剛上岸的我來啦 首先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備考經驗吧。馬尾 312統考小姐姐圓夢華東學碩 自學 勤奮 方法 402分 再說幾句題外話,我有的時候會覺得依據結果來判斷是否努力不夠公平,其實考研真的真的還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我不認為那些沒有成功考上的小可愛就一定不夠努力。我們能做的,就是盡自己最...

那些被老師放棄了的學生後來都怎樣了

我 算嗎?高中剛入學沒多久,原班主任就因為身體原因辭去了班主任工作,接手的是個剛畢業的優秀畢業生新教師。這是令我稍微有點崇拜的頭銜,畢竟能被我校錄取的教師,也是挺厲害的。跟這位班主任的矛盾開始於高二,其實分班後也不是她班學生了,好歹師生一年她待我挺好,我還是挺喜歡她。她為了我好,讓我遠離某個同學,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