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沒考上好大學會沒出息麼?

時間 2021-05-31 15:36:41

1樓:二公尺二的小太陽

不會,考上好大學可能會被誇有出息,但是沒考上好大學並不代表沒出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如果只有考上好大學才是有出息的話,那剩的三百五十九行就都別幹了,就再進一步講,考上好大學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嗎?,找到工作了,生活就一定幸福嗎?沒考上好大學的人就是一定找不到工作了嗎?

就不能擁有幸福嗎?所以世界沒有絕對,要相信自己,加油。

2樓:法斯克萊特

這個社會要的是你的能力而不是學歷,但許多招聘人才的面試官看的都是學歷,這是一件十分令人尷尬的事情。

但是,請務必記住,學歷不代表一切。它決定你的起點,但卻不能代表你的終點。唯有能力和情商才是決定你是否有出息的關鍵。

3樓:象拔蚌開飛機

不會我身邊有個朋友他成績不理想上高中都是父母拉關係的,但是他忍不住了高一退學他研究了市場從計算機這一行出發現在他是千萬富豪了。不上大學不一定沒出息,大學只是給你更多出路而已,只要努力傻子都可以成功

4樓:藍天白雲

並不是這樣的,我認為情商高,會說話,懂得孝敬父母、感恩、知恩圖報。但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去看一下《人生不設限》這本書,或許你在裡面能找到更好的答案。

5樓:夜君君

不會。老人常說,360行,行行出狀元。而這高考成績決定上大學,這無可厚非,但這也只不過是360行中的其中之一行。

也沒有誰說沒考上好大學就會沒有出息,這上大學只不過是人生成長道路中的必經之路之一而已。

就算沒有考上好大學,那在其他的大學裡面也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並不是說只有在好大學裡面才能有發展的機會,再小的天空也有任鳥要飛翔的時候。

更何況我們有思維認識,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呢?

雖然沒有考上好大學,這可能是個遺憾,但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為了彌補過去的自己,相信我們一樣是可以在大學裡打出一片天地的。

乙個人只要有上進心,就不怕沒有做不成的事業。

加油吧!少年!

相信你可以遇見更加優秀的你!

6樓:叮鈴鈴

不會,未來的路還很長,不必否定自己,要自信,找到自己的閃光點!我也是沒考上好的大學,挺難受的,所以決定:我要考北京大學的研究生

沒考上好高中還有希望考上好大學嗎?

流芳布天涯 我平時很少在這裡回答,這次之所以寫出這個答案,就是想激勵那些從前沒有努力或者發揮失常沒去好平台的學生。只要你還沒有高考,哪怕還有乙個月,半個月甚至乙個星期,不管你在重點還是非重點或者只能自學。好好思考一下現狀,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好好刷題。按照自己心意選擇乙個目標大學,不過你現在離它多遠...

沒考上好大學,算失敗了嗎?

舉個例子。在短暫人生的徒步中你總會碰到跌倒的時候,望著同行者的背影,你可以選擇爬起來在後面繼續跟著走,也可以選擇加把勁跑步追上去。事情沒有絕對的好壞,重要的看待問題的角度。界定已經發生的事實後,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去指導自己積極地解決問題而不是消極地躲在角落中自怨自艾 自我麻痺,你就不是失敗的。...

沒考上好高中還有機會上好大學嗎?

要當獸醫的權不2 我猜你三年後也會問沒考上好大學,以後能找到待遇好的工作嗎?主要是個人的心態,只要你堅定內心不放棄,就沒人能阻擋你去更好的地方。 ChanChiYee 哈哈我來給信心的。首先,題主問出這個問題,說明自信心不夠。雖然在一定程度上,一所不算特別好的高中提供不了你足夠好的學校環境和巨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