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p的學習方式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31 13:12:08

1樓:黑洞盛宴

看了一圈,希望列位不要覺得entp傲

因為entp是真的不學習。

本人來說,偏科極其嚴重,中學可以同時拿物理年級第一和英語歷史年級倒數第一名那種偏科。entp信奉完全興趣導向學習,而且越是遇到困難的問題就越興奮,學習動機越強。

大概這就是辯論家的本性吧。

2樓:

總結規律,找不到規律會特別難受,但是一旦找到規律,同型別的題絕不會錯。

規律是從答案裡面反推出來的,如果自己總結出來就不容易忘記掉。

文科東西基本上只靠印象,大概是咋樣就咋寫,我分數也不低 。

會自己造點口訣。

還有認真聽課,和老師互動。

我學習方式就這樣。

作業這種東西也是隨機性地在寫…。因為真的不會想寫。偶爾翹課都挺正常…。

下學期還是打算好好努力的,應該吧。

3樓:

額,僅僅從我個人來講

欠缺具備依靠他人教導習得知識的能力(很大的劣勢,我也很好奇為什麼:D)

日常工作和領導、同事的溝通都很容易理解,這個欠缺的能力主要指的是上學期間的學習和一些考試,比如學校考試、日常學習,後來上班後考證書、考雅思,都是自己看書,自己安排規劃,感覺效率要比報班高… …很多。

大概沒辦法理解他人的思路吧,你的學習思路是你的,在我這兒用起來不太通暢:D

此外,我自己很喜歡把複雜的事情用舉例子的方式說出來,讓彼此容易溝通。

4樓:沒人發現我der

我真的,發現學校sample是個漏洞之後。乙個sample做了4遍,從啥也不會到最後不錯的成績。

我也試過,乙個題目表示懂了之後,看透本質解出了差不多的變化題,(那題死過很多人)然後又順利pass,留在主校區。

5樓:Furiosa

1.會下意識尋找學習資料中的規律和聯絡,只要能發現普遍規律就可以記住知識框架(可悲的是,細節很可能出錯);如果有聯絡就可以加深聯絡各方的記憶(同樣不包括細節)。

2.會試圖理解學習內容,一旦理解並且能從中找到美感或與自己生活的共性,那麼很快就能記住;如果無法理解……抱歉這個知識點可能要永不再見了。

4.同時多個主題一起學習,換主題約等於休息,學到一半換感興趣的主題約等於休息,突然來靈感了可能會廢寢忘食連廁所都憋著不去————此間呈現出一種自己是學霸的幻覺。不過幻覺終歸是幻覺,很可能因為多個主題細節串戲,自我表達又過於自信變成傳銷頭目……以上

6樓:AntoinetteSiu

你應該問:ENTP的學習方式應該要怎麼樣。

NE dom因為注意力不集中,興趣又廣,太容易知識碎片化且把知識學雜了。(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要系統地了解學科,發展TI很重要,總分總你會吧?先了解大綱與重點知識,每學一段時間就要靜下心來梳理。不然學的知識太多都是飛在天上的。(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滴

7樓:

1.把學習興趣化,比如考教資時,告訴自己並不是為了通過考試,而是學習教育與心理學知識。

我感興趣的知識可以非常認真的記筆記

2.做不到一天什麼都不幹集中學習,哪怕在高考之前衝刺階段,下了晚課依然街邊擼串喝酒。覺得大局已定。(高中階段週末有課經常請假,坐一小時大巴去電影院看電影)

3.不愛秀自己多努力,首先是自己也沒怎麼努力,其次怕考不過最後丟人。但考過了曬出來很有虛榮感被滿足的感覺。

4.不愛補課報班,坐不住,靠自學。

8樓:WVWISBGZUWBFZINW

現在十一點半,明天八點半的網課,要查作業。作業有三個問題,1很簡單,2有點意思,3很繁瑣且沒啥意思。

為節約時間,我就只做2吧。

反正1隨便對筆記freestyle一下,3隨便掰乎幾句就差不多了。

9樓:SANADASHIZUKU

興趣是最大的動力吧。

對於語種感興趣就會全方位了解文化看劇聽歌,覺得能聽懂一些了開始看課做題,都以理解為主,聽力強項,能聽懂能回答,但是語法渣渣QAQ;

就自身學習而言最好是有個中短期目標,比如說要考取什麼證,期末考,要參加競賽,這樣會有一定的規劃,在短時間內因為興趣或者目標很容易有學習動力並且基本都能獲得不錯的成績,考證和考試臨時抱佛腳經常能通過,就成績和自身儲備來說,對比之下自身儲備實際是很虛的哈哈哈哈,就時間線來說前期爆發MVP,後期就虛到中游了。

外人看起來可能是學霸級別的存在,但是實際可能只是小聰明加運氣好?基本上是憑著興許愛好去了解和記憶,興趣濃厚時有超強的專注力,就算是三分鐘熱度也可長久。

對我而言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何保持對一樣事物的長久的熱愛是一大難題。

10樓:KYLOS

沒看過知乎太多的學習方法

我只是覺得我個人沒法像大多數人說的那樣長時間專心高效率啦還有做計畫我覺得ENTP們都不太會

比如現在我就在數學課上刷知乎

在entp眼中,enfp是什麼樣的存在?

雲先生不講道理 像哈士奇,活潑有活力,樂觀,貪玩,純真。一起聊天,也有一些自己的思考,能夠一起交流深刻的內容,也願意傾聽。不像和esfj或者isfp一起聊天的時候一樣,從來不考慮人生意義這些問題。 乙個無聊的人 作為ENTP,我喜歡ENFP天馬行空的Ne,滿腔赤誠的Fi,喜歡ENFP表面哈士奇內心一...

什麼樣的人喜歡entp?不是分析entp的想法,是分析什麼樣的人會迷戀喜愛entp?救救孩子!?

青何 心智矩陣 我認為你是本末倒置。人們喜歡誰,主要是看 顏值身高 形象氣質 魅力實力或已被可能轉化為實力的潛力 我這裡恰好有個ENTP案例,喜歡他的可多了。甭管什麼型別。等我翻相簿,找圖。找到了。之前在清華,乙個國際學生組織辦的MBTI培訓會上的某ENTP,商學院學生,熱愛商業和創業。很有魅力。 ...

乙個高fe的entp是什麼樣的?

特別損。但是又有禮貌得讓人找不到理由錘他。親身體會讓人體會不到什麼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順著網線都打不到他,太可惡了,infp被當場氣到暴斃 而且他們吵架居然邏輯清晰,哈哈 Edooo 我當場掛人 希望親愛的entp開啟知乎收到我親切的問候早安 說得就是我嘛?可愛 一些不太重要的反對意見就不說了覺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