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追星方式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5 09:50:40

1樓:今年的春天有點不一樣

喜歡的人是天上的月亮,我自己在月光下走自己的路。在走路的時候有月光照著,心情總是好的,抬頭看月光皎皎,心情更好。

希望她好,盡力支援。同時,我自己也可以很好。

2樓:柚子哇

默默關注

歌手的話就實時更新聽他的歌;演員的話就看看他的劇。不打卡,不刷榜,不宣傳,不買周邊…也就是某些粉絲口中的「白嫖」行為。但我並沒有覺得「白嫖」有什麼錯,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法規規定追星一定要為他花錢,為他做事。

別人怎麼追星是人家的事,不對別人進行惡意辱罵或評價,保持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問渠那得清如許,渠說:「你先管好你自己」

以上就是我的追星方式

3樓:酒那個辭辭辭辭辭

簡簡單單啊。

看綜藝追劇,在微博蹲更新,簽到,打榜。

有特別喜歡的周邊會入,但事實上我是很少入周邊的牆頭有好多好多——我磕的cp我會給他們寫文,會看文。

啊,今天又是為愛豆的逆天顏值/cp的絕美愛情瘋狂落淚的一天。

4樓:噠噠

我一整個白嫖這幾天對誰感興趣了去他微博翻翻關注個幾天過幾天又被別的帥哥吸引了就換哈哈哈當個顏狗太快樂了 zqsg的貪圖美色 ^ ^

5樓:ruin

我自己本人的話,我很佛系,喜歡乙個人放在心裡,我不會瘋狂的去簽到啊各種那種的,我喜歡熠熠生輝的他,不願過多干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喜歡他就是發現了他身上的閃光點,好好喜歡他就好!

6樓:給光頭強乙個錢包

隨緣追星

偶爾看看他的節目,偶爾看看他的綜藝。

在微博,知乎看看八卦,但也要有自己的考慮。

他的錯誤作為粉絲的我要承認,但在這之後,還是會想——這個錯誤沒有道德問題,那我可以繼續喜歡他。

不管是誰,應該都會希望有人可以接受他的小錯誤,支援他,包容他。

這樣一來,還挺理性的。(自我感覺)

7樓:哄哄

日常就是有些人所謂的白嫖

我不會為我的愛豆花很多的錢,因為是學生所以我覺得不能花父母的錢追星吧。

我不覺得氪金有什麼,但對於我自己來說還是等我有了工作能自己掙錢再說吧。

我日常還是會花一些時間去簽到,打榜。因為我不能說喜歡這個人,但是啥也不幹。

8樓:易生

說來慚愧

今年是喜歡千璽的第七年了,越來越像個假粉了。之前追的跟個啥一樣,天天恨不得時時刻刻能看見千璽。現在有時候千璽有啥活動、訊息,還是我身邊粉絲告訴我的。

But假歸假,雜誌我還是會買,電影我還是會請人看。

有時候能買代言產品,會選擇代言產品。不混飯圈,不做資料但是依舊持續打卡,以至於混到了現在超話13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佛系追星,快樂完事。

9樓:似火

爬牆的時候喜歡的人短期內巨瘋安利給身邊所有人頭像背景微博小號大大小小全是ta 有機會必去線下專場頻率甚至超過上者但維持熱情時間不超過一年

10樓:193你行不行

比較佛系,自己想幹嘛就幹嘛,也不怎麼買代言,就是想起來就買想不起來就算了,然後簽到打榜也一樣,有時間也會追追線下,如果愛豆不發微博,不發歌,也不會去催或者怎麼樣的,畢竟追星就是一娛樂,自己開心就最重要

11樓:bingo

佛系不追明星代言 (真正需要的除外)但他們倆發的每乙個單曲我都會買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會在抖音微博看他們的動態也希望某一天以最正確的方式見到他們

12樓:小伴要天天開心

我覺得就開心就好,刷微博有時間做做淨化空瓶,看情況追追線下,出周邊能力之內買,不參與撕逼,看公司物料,會買喜歡的野邊,養養棉花娃娃,會逛豆瓣。

13樓:顧西池

隨心所欲,順其自然,首先solo追星無所畏懼,其次粉圈最好別入,做乙個誠懇的事業粉,做乙個清醒的女友粉,比如我,YY接了榮耀我就暫時脫粉,準備殺青就回歸,哪想到他殺青了我卻爬牆肖宇梁了哈哈哈哈哈哈追星沒有心就是我了,但愛的時候資料代言也沒拉下我沒對不起任何人我追星我快樂

14樓:獅兔wx天下第一好

聽聽歌,和姐妹聊聊自己的idol

看看他演的劇(或者綜藝),偶爾儲存下帥照

然後然後然後,努力吧(這個是重點),把自己變得和他一樣優秀,不好嗎?哈哈哈嗝

15樓:沐紅羽

美食我所愛也,帥哥我所愛也,兩者可以得兼!吃美食看帥哥是也。

旅遊我所愛也,帥哥我所愛也,兩者可以得兼,邊旅遊邊看帥哥是也。

珠寶我所愛也,帥哥我所愛也,二者可以得兼,看珠寶賞帥哥是也。

品茶我所愛也,帥哥我所愛也,二者可以得兼,邊品茶邊欣賞帥哥演技是也。

人生的美好就是欣賞美,不亦悅乎!

我所指的帥哥專指我所喜歡的演員朱一龍。

16樓:ght

理智追星。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空可以給他打打榜或者買買代言什麼的。反正在自己的實際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支援他,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以給他打打榜什麼的。

反正理智追星哦,不要過度於沉迷於追星。我們是在追星而不是要摘星哦。不要離偶像的生活太近保持距離。

對他好,對你我也好。抵制私生飯,從你我做起。

17樓:秀兒

吃瓜不控

能不花就不花錢

沒有特別喜歡的,對眼的帥哥就看

zz,xd,不做渣男是底線

愛豆因為舞台和綜藝入坑

演員基本上都是演過懸疑劇的

只搞成年愛豆不搞年下不搞未成年,沒興趣養兒子當媽(想當媽我可以自己生)

也不是事業粉女友粉,當然啦,如果能嫁給他或者是和他談戀愛,我會很開心(主要是感覺他們都挺有錢的,工作還那麼忙,我想幫他們花錢)

不追可愛柔弱那掛的女愛豆

是個追星渣女,見乙個愛乙個

犯錯了原不原諒全看我自己心情和個人觀點

就算我再pick,也不會耽誤我嘴(批評諷刺挑理但不罵人)他以上

18樓:

他出雜誌我買,他拍電視劇集電影我看,他舞台唱歌我聽,他光榮退休我跟。

離他的生活遠一點,離他的作品近一點。

我是追星不是摘星,我的星下凡渡劫,我們粉絲也會給他一片人間仙境。

他喜歡的我喜歡,他討厭的我不幹,他選擇的我支援,他的困難我陪伴。

你們認為的追星是什麼樣的?

丫頭 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追星的人,所以以下回答僅代表個人觀點。追星,其實追的是明星身上的閃光點,是他的正能量,是他身上有而自己缺乏的那部分。所以說追星其實可以理解為一種鼓勵自己進步的方式。總而言之,追星並不是乙個貶義詞,也不應該盲目追星失去自己的生活。 眼裡有星星 你在台上發光 我在台下努力 追星是...

在不追星的人眼裡追星黨是什麼樣的?

正能量的追星挺好的,討厭那些追星無腦的人,但好像大多數都只會附和,沒有自己的主見 很討厭那些無腦亂吹,吹的太過,真誇張 路人也是有眼睛的好吧,好不好自己會用眼睛去看,不需要別人來告訴 很討厭那些不能正視缺點,尤其是找些亂七八糟的藉口來挽尊 所以在我這裡,蓋棺定論,追星的人大多失智,三觀不正,先把自己...

entp的學習方式是什麼樣的?

黑洞盛宴 看了一圈,希望列位不要覺得entp傲 因為entp是真的不學習。本人來說,偏科極其嚴重,中學可以同時拿物理年級第一和英語歷史年級倒數第一名那種偏科。entp信奉完全興趣導向學習,而且越是遇到困難的問題就越興奮,學習動機越強。大概這就是辯論家的本性吧。 總結規律,找不到規律會特別難受,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