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美術藝考生聯考考的不是很好,要不要校考。?

時間 2021-05-31 11:08:46

1樓:呂嘉楠

分析一下沒考好的原因吧,如果是偏頗打分或者是沒發揮好可以選擇校考,不過要注意高中低檔次分開,很多外省不錯的學校比起省內聯考錄取壓力小一點,加油!

2樓:我該取個啥名呢

建議去校考,因為每個學校老師喜歡的風格不一樣的,我身邊很多同學畫畫的風格在聯考上不是很佔優勢,但是校考很吃香。

對了,重點是你得過了聯考的最低分數線

3樓:北京清美屹立畫室

首先需要找自身原因,是因為專業確實太弱,還是因為心態問題發揮失常。

專業不好,可以在心儀的院校開考前進行針對性的突擊衝刺,雖然校考比聯考看起來要難,專業要求也更嚴格,但是大部分的學校的專業偏好都比較明顯,像有些院校更看重考生的設計能力,就可以方便去針對性的應考!

如果發揮失常的話,那就更應該參加校考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加油!

4樓:美術生指南

要看你聯考考不好的原因是什麼,是基礎差還是沒發揮好,基礎差的話就沒再次考校考的必要,另外乙個要看你的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在400以上,聯考沒考好,你可以去試試校考,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在350左右或者以下,就不要再去嘗試校考了,校考就是過了文化課成績也不夠。

美術藝考生將來意向做一名美術老師,志願該填什麼專業合適?

echo 想做老師的話,師範類院校肯定是首選,專業上嘛最好是美術教育類,不然就是美術學,美術類,盡量不考慮設計類。優先考慮師範院校 雙一流院校。 REALIF3 師範類專業最對口也最好發展,其次是各藝術類專業 但是前提是你先想清楚要當什麼層次的美術老師,是小學,還是初中?還是培訓班?還是大學教授?這...

我是一名藝考生,因為不想學文化課和父母吵架了,我有錯嗎?

如何平衡專業學習與文化複習的問題,一直是藝術類考生必須面對的最大難題!過來人,作為一名藝術類考生,曾經跟題主一樣,經歷藝考集訓後還決得自己文化成績應該不是問題 同樣的,父母堅持建議重視文化課,所謂旁觀者清,因為他們對我從高一到高三上學期文化成績資料做了詳細統計並做了資料分析,檢視波動曲線,曾經一度全...

我是一名文科美術生 我想知道美術生以後能不能當一名英語老師?還有 是不是只能上師範大學才能當老師?

梧梧梧梧梧 可以當,不是上了師範才能當,但是師範應該更優先選擇。一定要考教師資格證是真的。不過好像體制內學校有那種只收師範生的感覺?以前聽說過 燕百月 同上,考上教師資格證就可以當老師。此外注意區分一下各種 老師 的不同。1.教育機構的老師。部分教育機構 尤其沒有資質的自辦小機構 甚至不介意你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