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聲控燈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時間 2021-05-31 11:02:32

1樓:

我在老師家補課,是那種樓房。

過了一會兒我就聽見乙個人在外面

「吼!吼!吼!吼!......」

當時以為是醉漢之類的人。直到我上樓道時候

我才發現我這個樣子好傻(捂臉)

2樓:

幼兒園的時候,老師點名要喊「到」,然後住的地方有聲控燈,每次到那個地方我都不知道該喊什麼,就想到了這個,於是每次到這個地方我就想象著有老師點我名,我就喊「到」,還傳染給了我妹,一直到現在,碰見聲控燈,就喊「到」。

3樓:M小七

知乎小透明第一次回答,有點緊張。我家樓道裡的應該就是聲控燈。2023年我爸媽買的房子。

買之後房子一直沒裝修,但是房子裡的水和店都一直可以用,就是水費電費一直在交。一直到前年冬天 ,才裝修好。去年搬進來。

我才發現樓道裡的聲控燈,問我爸啥時候裝的,我爸說是鄰居家裝的。正常情況下我是應該感謝鄰居的,畢竟兩家都方便嘛。可事實是,鄰居從2023年我家買房的時候就已經在住了,就是說至少從2023年起就已經在用聲控燈了 ,而這個聲控燈,是鄰居裝在我們家的電表上……就是說 ,從2012到2023年四年時間,我們家雖然沒住人,但一直給鄰居交聲控燈的電費……一直到現在,還在繳,當然現在在用,也無可厚非。

只是,一想起來 ,給別人繳了四年的聲控燈電費,總覺得,不舒服。

和自家寵物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有夢想的好吃貨 外婆家養了乙隻十幾年的老黑貓,方圓百里的貓都跟她沾點血緣,但是因為她一直生小貓又長蝨子啥的我外婆特別不喜歡她,表姐對貓特別好但是表姐近幾年外出了,再加上貓年紀大了眼神可能也不好,每次去外婆家都把我當成表姐,晚上總是來撞門。那天晚上,我吃完晚飯之後出門遛彎。外婆家在農村,是那種自己蓋的...

急診室裡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鄧文 日常記錄 2020年4月24日白班一位中年女性心肌炎 她懷疑是她老公在她喝的咖啡裡放了東西。2020年4月25日夜班 16歲女孩宮外孕,男友20歲,父母都沒來,只來了女方哥哥。2020年4月26日夜班到急診乙個多月第一次遇見心肺復甦成功的病人。 心尖兒 上個月在急診實習的時候,乙個爸爸和爺爺帶...

在上實驗課時候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不是事,是事故.就發生在昨天,在乙個Sunny明媚的下午 我去烘箱裡拿東西,在經歷了昨晚某綜藝的搞笑摧殘後,當時的我眼神游離,神遊八方。我輕輕開啟烘箱的門,撥弄著裡面的東西,只聽見一聲清脆的玻璃啐聲音,我的心也跟著碎了。問過師姐後,那是放在烘箱烘乾一星期的成果,被我秒殺.更壞的是,那個東東是老師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