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裡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時間 2021-05-05 22:32:25

1樓:鄧文

日常記錄

2023年4月24日白班一位中年女性心肌炎 ,她懷疑是她老公在她喝的咖啡裡放了東西。

2023年4月25日夜班 16歲女孩宮外孕,男友20歲,父母都沒來,只來了女方哥哥。

2023年4月26日夜班到急診乙個多月第一次遇見心肺復甦成功的病人。

2樓:心尖兒

上個月在急診實習的時候,乙個爸爸和爺爺帶著他家寶貝來做霧化,寶貝的爸爸把霧化藥搞丟了一支,就去找醫生重新開處方單拿藥,爺爺就帶著寶貝坐在科室裡。

那個寶貝穿粉色的連體兔兔衣服,戴個粉色兔兔帽,眼睛大大的,小臉圓嘟嘟的,特別可愛,我便和一起實習的妹妹還有我老師在一旁逗寶貝玩。還給寶貝取了乙個外號——小兔兔。然後我們就忙其他的去了,上午的霧化也不是我給兌的藥。

下午,小兔兔來了,我特別高興,接過處方單和霧化藥,一看名字,黃磊磊,性別,男,年齡,十個月。笑容在我臉上逐漸凝固,怎麼小兔兔是個男孩子??

3樓:

深夜陪床來作答。

男朋友腸胃炎忍了一天後終於忍不了了,半夜過來掛急診。半小時後隔壁床好幾個小夥子架來了乙個喝得爛醉如泥的男生。

幾個小夥子應該是醉酒男生舍友,問他有沒有過敏的藥物,那男生躺著一動不動,嚇得他們舍友探他還有沒有呼吸。後來醫生過來給打針的時候有些生氣,你們才多大啊就這麼喝酒,有個男生訕笑著說年輕就得浪,醫生更生氣了,等你們老了我看你們怎麼浪,幾個男生心虛地不說話。

好不容易打上針,周圍的男生還乙個勁地小心著他的手別亂動,醉酒的男生總把手往衣服裡塞,他同學喝止他他還念叨著手冷。後來幾個陪床的男生叫來醫生問能不能把他的手綁起來。

再後來醉酒男生清醒點後第一句話是我喝成這樣能請幾天假?我作為還沒寫完。

是本科生沒錯了。

4樓:安非他命

急診手術,插個尿管的時候患者硬了,問題的關鍵是我是男的,而且患者也已經麻醉入睡了。然後一直硬到3個小時後他手術結束。總結一句話,年輕真好!

因為聲控燈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我在老師家補課,是那種樓房。過了一會兒我就聽見乙個人在外面 吼 吼 吼 吼 當時以為是醉漢之類的人。直到我上樓道時候 我才發現我這個樣子好傻 捂臉 幼兒園的時候,老師點名要喊 到 然後住的地方有聲控燈,每次到那個地方我都不知道該喊什麼,就想到了這個,於是每次到這個地方我就想象著有老師點我名,我就喊 ...

和自家寵物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有夢想的好吃貨 外婆家養了乙隻十幾年的老黑貓,方圓百里的貓都跟她沾點血緣,但是因為她一直生小貓又長蝨子啥的我外婆特別不喜歡她,表姐對貓特別好但是表姐近幾年外出了,再加上貓年紀大了眼神可能也不好,每次去外婆家都把我當成表姐,晚上總是來撞門。那天晚上,我吃完晚飯之後出門遛彎。外婆家在農村,是那種自己蓋的...

在上實驗課時候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不是事,是事故.就發生在昨天,在乙個Sunny明媚的下午 我去烘箱裡拿東西,在經歷了昨晚某綜藝的搞笑摧殘後,當時的我眼神游離,神遊八方。我輕輕開啟烘箱的門,撥弄著裡面的東西,只聽見一聲清脆的玻璃啐聲音,我的心也跟著碎了。問過師姐後,那是放在烘箱烘乾一星期的成果,被我秒殺.更壞的是,那個東東是老師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