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家寵物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時間 2021-06-06 23:56:51

1樓:有夢想的好吃貨

外婆家養了乙隻十幾年的老黑貓,方圓百里的貓都跟她沾點血緣,但是因為她一直生小貓又長蝨子啥的我外婆特別不喜歡她,表姐對貓特別好但是表姐近幾年外出了,再加上貓年紀大了眼神可能也不好,每次去外婆家都把我當成表姐,晚上總是來撞門。

那天晚上,我吃完晚飯之後出門遛彎。外婆家在農村,是那種自己蓋的房子。隔壁幾戶都外出打工了,黑燈瞎火得啥也看不見。只有遠處的燈光透過了一點點。

本來這種烏漆麻黑的地方我是不會去的。但是那天晚上發現有很多星星,於是就想走到黑一點地方去看。

然後,在我即將走出外婆家房子的範圍。馬上要到下一戶人家的時候,平時都不理人的老黑貓跑到了我的面前,跨過我的腳,橫在我的小腿前。當時天真地以為它不會是想要跟我玩或者要我抱她吧,但是我不敢抱小動物,一怕弄疼他們也怕抓了我自己。

於是我就無視她,跨了過去,沒走兩步她又追上來,橫在我腿前喵喵叫。真的不知道她想幹嘛。

就這樣攔了我三次之後,她乾脆放棄,然後跟在我後面。當時心裡還挺美的平時都不理人的喵跟著我。

在我走完隔壁第一戶馬上就要到第二戶人家門口的時候,她突然停下來不走了。我心想,難得今天願意跟我玩,不想走那就回去吧。

就在我轉身之後,身後一陣犬吠,然後感覺到狗鼻子和狗臉撞在我的腰上,整個人直接被撞翻倒地。馬上就聽見我家的喵超兇地吼了一聲,跑開了,那只狗馬上就去追她了。可以聽見我家的喵繞了一圈把狗引開了。

當時才初中嚇得要死,馬上掙扎著爬起來,爬回家,躲在床上緩緩。剛坐下我家的喵就回來,到我床邊來看我。

因為是在農村散養,這只貓平時很野,都不親近人,但是這次簡直就像乙個英雄一樣,從天而降救了我,如果當時沒有她,我倒地之後肯定就直接被狗咬,夏天穿得少,咬脖子也是輕而易舉的事。

而且,早年的時候,我外婆想丟掉她,那她送到走路半個多小時遠的地方,結果她幾次都自己跑回來。

2樓:

我家的狗子都是小土狗

長得巨像哪吒的小跟班小豬熊

寒假裡我上樓它在下面急得直叫,我就對它說上來呀上來呀,它的小短腿一蹦一蹦地就上來了……

然後在我的房間裡各種破壞……

沒事就爬到樓頂憑欄眺望……

還有它超級霸道……吃飯必須得先喂它

3樓:黃小姐

我家養了乙隻小泰迪現在都要五歲了

在它一歲不到的時候

有一天它神不知鬼不覺的爬到了我弟弟的床上並留下了引以為豪的記號----便便

然而我弟弟絲毫沒有察覺

當晚與狗屎相處了乙個愉快的夜晚

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發現了褲子上殘存的印記

4樓:夏浮生

工作室的乙隻喵子~田園喵~身手棒棒噠~

1.工作室有個高架子,大約三公尺左右,後面是它的籠子架子之類的,有一回她在架子頂視察她的領土,衝著我們喵喵叫

我看了一眼說

「會不會跳下來呀」

我的小夥伴瞄了妮子一眼輕蔑的說

「這麼高她才不敢呢」

話還沒說完,妮子就照著她腦袋跳了下來...跳了下來...整隻喵就掛在了她的腦袋上...

感受到小夥伴輕蔑的眼神和還未收回的嘴角...抽搐...抽搐...

2.小夥伴整天嫌棄喵醜,嫌棄的不要不要的,嫌棄她吃的多,嫌棄她粑粑臭,嫌棄她上躥下跳,有天老師決定把貓送走覺得影響工作質量,小夥伴抱著貓打死也不鬆手。

3.喵子是小夥伴a抱回來的,但總是跟小夥伴b親,小夥伴a非常鬱悶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餵飯鏟屎的都是她,但是喵子從來都不跟她睡,小夥伴b答

「你還記得你有一次睡午覺,喵子跑來跟你睡,結果你翻了個身一腳把她踹飛的事情麼~」

親眼所見...真的是踹飛...飛的!!!然後我們所有人都不敢在她睡覺的時候靠近她兩公尺以內...

看看有木有人~有人的話再更

5樓:東復西毒

家裡以前養了幾隻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土狗。爸媽都是養著來看家護院的,只有把它當成我的朋友,我撫摸它,抱它,和它一起玩耍。

我在縣城讀初高中,有時乙個月都不會回家。而我每每一回家,它都會在我身邊上躥下跳,尾巴搖個不停,很是興奮。

當然,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我和它玩的遊戲。我經常把手伸進它的嘴裡,撫摸它的虎牙。媽媽常常擔心它會咬我,看到我這樣都會罵我。

然而我知道,它並不會,反而還會用舌頭舔我的手。我還和它玩過更刺激的遊戲,我掐它的脖子,讓它呼吸不上來,等它呼吸難受的時候,我就放開。它依然很溫順,沒有任何脾氣。

有時候我掐了它脖子之後,馬上就會跑。然後它來追我,還衝我大吼,可是一旦我過去摸它的頭,它又會平靜下來。因為它知道,這是主人在和它玩遊戲。

和它玩這些遊戲真的很開心。

每天晚上,他都會跑到我們家二樓陽台,看著過往的人。要是陌生人,它都會吼幾句。它真的很忠心,我半夜起來檢視它,走到它旁邊,它馬上就會驚醒。

顯然,它處於乙個淺度的睡眠,時刻提防著陌生人。而白天,我看到它總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樣子。所以有時候看它白天睡覺,我都不忍心去打擾它,只是靜靜的看著它睡覺,伴隨著呼吸,一起一伏。

但是最後,我家養的狗都難逃厄運。我家住在國道邊,又是在路口,來往的車輛比較多。因此他們大部分都死於車禍。

每次我都哭得很傷心,眼淚譁的流下來。就像是失去了乙個親人一樣。後來,家裡再也沒有養過狗。

我想,將來我會養乙隻狗,陪伴我,我需要乙個忠誠的朋友,土狗是我的不二選擇。

現在,每每回想起我和狗狗的掐脖子遊戲,我都很傷感。好想立即養乙隻,然後掐他脖子,然後再去摸摸它的頭,給它乙個擁抱。

6樓:水雲裡

小時候撿到過刺蝟。記得那時候每天都要給它喂吃的,很多時候特別挑一些很好的食物喂它,瘦肉啊,士多啤梨啊什麼的,而它總是吃得很開心的樣子。有時候還喜歡躲在陰暗的地方,怎麼逗弄也不出來。

後來爸爸媽媽在公園把刺蝟放生,我和小刺蝟還照了很多合影。記得最後放生的時候,我哭的特別傷心。這麼多年,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挺懷念的。

7樓:Link

關於兩隻狗

十年前我最愛的狗死了,他是一條小黃狗很普通很普通。

我老家住在黃土高坡的邊上,山上是一孔孔的窯洞,窯洞上面是我們經常玩耍的地方。他就從那上面掉了下來,在風中飄了一圈又一圈,砰的一下接著就是嗷嗷的微弱的叫聲,而我就在旁邊眼睜睜的看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眼淚終於流下來,連不小心捏死乙隻蠶我都會傷心良久,此刻的我竟然無法靠近他一步。接著爸爸不忍心讓我看了就拖走了他,埋在我家地里的花椒樹下。

兩天以後爸爸又給我帶了乙隻狗,還是很普通很普通的狗。我木木的喂他吃東西,就好像彷彿很久很久以前一樣,他吃的很乖很安靜偶爾抬頭看看我,我看著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心裡卻湧起一片海。

我從來不給我的狗起名字,而他也不需要名字。我把他慢慢養大,他和我漸漸心有靈犀,我讓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我說跑啊他就快快的跑我說蹲下他就蹲下。

後來我就上了初中

後來我就上了高中

後來我就上了大學

轉眼十年就過去了,上高中以後我已經和他四年沒見。因為家搬到了城裡,而狗卻不能走。爸爸告訴我,到市裡了以後他就一直被關在院子裡,院子裡還有幾隻雞,爸爸說留給他了。

一想到他我就一陣心酸,我想我又虧欠了一條生命。

8樓:

乙個月前回家,家裡新養了只剛出生三個月的狗,在家呆了兩天,偶爾餵點餅乾,對視幾分鐘。

前天剛進家門,他就撲上來對我一陣舔。

他竟然還記得我啊╮(╯▽╰)╭

今天走了,出門送我走了很遠啊,他真的在流眼淚啊,眼屎都出來了T_T

你和你家寵物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

南雁 我的貓,無限的淘氣與可愛,也給我帶來許多歡樂。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偷吃我的薩其馬,打碎我的小茶壺,還把我養的小烏龜當球踢。 奶思喵 總拿我杯當洗腳水。我用哪個它用哪個 還不嫌麻煩的去冰箱上找!在我不知道這個事情之前,不知道喝了它多少洗腳水了。 LLLLLLLe 喜歡坐車,每次看我開車門比我上車都...

和二貨老師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七友 跟巡考老師去收考場的答題卡,考場在教學樓三樓,老師讓我自己去收結果我忘了哪個教室沒收了老師從教務處 另一棟教學樓一樓 過來找我收好以後回教務處。沒辦好事的我默默跟著老師回了教務處所在教學樓,默默地路過教務處默默地上了三樓,然後 默默地聽見老師說 哎,我為啥上了三樓,你咋不提醒我啊啊啊。默默一路...

因為聲控燈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我在老師家補課,是那種樓房。過了一會兒我就聽見乙個人在外面 吼 吼 吼 吼 當時以為是醉漢之類的人。直到我上樓道時候 我才發現我這個樣子好傻 捂臉 幼兒園的時候,老師點名要喊 到 然後住的地方有聲控燈,每次到那個地方我都不知道該喊什麼,就想到了這個,於是每次到這個地方我就想象著有老師點我名,我就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