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專業能說自己是英語專業嗎?

時間 2021-05-31 10:32:21

1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雖然有區別,但是你要非要從大類角度上講,當然商務英語專業也可以說是英語專業,因為畢竟商務英語專業裡面的課程還是有一定的英語課程的。而且就是商務英語的課程裡面,實際上英語課程的比重甚至也會比較大。

然後,只不過這個英語的方向還有學習的課程的內容主要是以經貿這個方向為主,所以這種語言加專業的能力的優勢的專業應該還是比較的這乙個熱門的。

然後,我覺得就算是說是英語專業也無所謂,因為正常來講的話,如果從海外留學的專業匹配度來講的話,商務英語專業可以申請商科類的,也可以申請語言類的。

2樓:

謝腰.....差不多.... 關鍵是這兩個月專業都是超級黑洞.... 英語和所有小語種都是超級地雷專業... 旅遊管理,酒店管理,考導遊證,工商管理,也很坑爹.....

建議您選擇萬金油專業.... 考公務員....

3樓:馮少考研

可以,英語專業是個通用稱呼,包括英語語言文學、英語口譯、學科教學英語、商務英語、英語同聲傳譯等等。到研究生階段,國家教育部門把各種專業放在十三大學科門類裡,這時候有乙個名詞叫交叉學科。你的商務英語是在經濟管理類學院?

還是在外國語學院呢?不管怎麼樣,稱之為英語專業也是可以的。

商務英語專業前景?

玩出英語力 我給你講乙個簡單的案例你或許就能明白商務英語專業的前景。我的乙個朋友小劉,在公司做行政類的工作,工資也不高,就4000左右乙個月,雖然他不是商務英語專業的,但是平時喜歡自己學習英語。小劉本來也沒想過英語會為她帶來收入上的提公升,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而已,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她有了施展的空間...

商務英語專業就業前景?

某大學商務英語專業大一 本人計畫著考研到211大學的英語教育專業 這個專業怎麼說呢我感覺更偏重商務英語為輔 想說有報這個專業的要把英語學好學精如果對金融類感興趣可以考商英的一些證書以後可以到外企工作 而我就像當個人民殭屍 所以看個人 一溪雪 首答。有乙個妹子,大學被調劑到某財經院校商務英語專業。長輩...

英語專業好還是商務英語好?

小秦同學 簡單的說,商英的課會比英語的多很多,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同時,商英偏向於商務方面,學的東西挺多挺雜的,好好學的話你會是乙個能力相對綜合的人,如果不好好學的話最後啥也不知道。 Semaine Viv 怎麼說呢,我是商務英語專業的。學英語的都需要聽說讀寫能力,英語只是乙個學習工具,把它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