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準備大一學習商務英語專業?

時間 2022-01-17 09:43:04

1樓:是你的魚兒呀

瀉藥.我想感嘆一下,你好勤奮好上進啊!都高考完了,能不能好好玩一把再說啊?!

我記得我當時高考完(很久以前)就是該玩玩,該兼職兼職,該聚會聚會,該旅遊旅遊。

我個人覺得可以買些喜歡的書看,拓展下課外知識,出去旅個行,做個短期的兼職,這些經歷都會讓你有意外的收穫。

看到樓下說每天看美劇,其實看美劇真的是很不錯的學習英語的方法,但是不用每天,自己想幾時看幾時看,愛看多少看多少,每一次都學到點什麼就好,哪怕學會乙個單詞。看點綜藝啥的也很好啊哈哈~

你也可以把你之前因為學習而耽誤了的想去做而沒做的喜歡而沒去做的事都通通做了!因為人生自由的時間真的不多,好好珍惜,去做喜歡的想做的事情。(題外話了)

每個人提公升自己的方法方式不同,以上僅個人建議。

2樓:梓熙

在此建議買套BEC看,如下圖:

全套14本書, 含課件資料&真題。如果同學在暑假期間不間斷學習的話(平均每天學習時間不低於2小時),開學後不說比其他同學成績高多少,但一定會很輕鬆地進入新學期的學習,基礎打好了,還有什麼拿不下來的?!

商務英語專業學生學習規劃?

謝腰.建議您盡快轉專業.英語和所有小語種 所有外語類相關專業.都是天坑.頂級院校也坑.外語類翻譯收入不如快遞員,月嫂和自由保潔員.而且翻譯這個職業會慢慢消亡.建議你轉萬金油專業.考公務員. 啊嫻 我是應用英語專業的 大專 商務差不多了。下學期開始分模組三個 外貿電商,外貿物流,翻譯。電商和物流我們學...

大一商務英語專業,感覺很迷茫?

xiaobingjinlin 學外語的精髓在於溝通,多和外中國人溝通,建立自己的自信,有機會可以出國一下,你會發現人類社會很奇妙,碰撞一下彼此的習慣和觀念,享受人類文化 不要妄自菲薄,以後掙多少錢和你在哪個大學畢業沒有太大的關係,而關鍵在於你是否要糾結四年然後再選擇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被迫和價值觀...

商務英語專業前景?

玩出英語力 我給你講乙個簡單的案例你或許就能明白商務英語專業的前景。我的乙個朋友小劉,在公司做行政類的工作,工資也不高,就4000左右乙個月,雖然他不是商務英語專業的,但是平時喜歡自己學習英語。小劉本來也沒想過英語會為她帶來收入上的提公升,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而已,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她有了施展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