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護理有什麼發展嘛?

時間 2021-05-31 08:34:57

1樓:一起奮鬥

工作後你就會發現熬不完的夜班,熬夜真的很累很傷身體,更想轉行,可轉了又不知道能幹啥,為了生活還是堅持著!剛工作一年半,工資7千8千左右!具體看科室收入!

2樓:lucky one

就業前景:

1.進醫院工作,縣級及以上(一般二甲以上)醫院收入是可觀的,最好考編制,如果你是男生臨床工作更吃香。

2.進學校工作,努力學習,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尤其學歷,專科和本科學校都很缺護理學專業教師。

3.社群服務、其他私立醫院、診所或藥店等與醫學專業相關機構。

4.畢業後不想從事護理工作,可以跨專業考公務員、事業單位。

個人影響:

1.學醫對自己、家人和朋友都有很大幫助,尤其是遇到急需處理的突發情況,另外去醫院看病就醫也可提供一定幫助。

2.護理學知識面很廣,不僅要學護理知識,還要學基礎醫學、臨床、影像、藥學等知識,所以學好這門專業,你就對整個醫學都略懂一二了,而且護理學對以後的大健康發展也有很大幫助。

最後說一句,學護理很累,但收穫也是很大的,每個人在有正式的就業前都有迷茫的時候,該專業不缺就業機會,主要看個人喜歡與否,要深入實踐後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性質和環境,加油!相信你會找到其中真正的意義!

3樓:Lemon

學護理可以成為白衣天使。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學護理出來從事1.護理行業也就是醫院崗位。住院部或者護理部。

可以幹行政護理部從事管理行業。但是得有人不好留啊2.考研繼續讀書可以跨考,心理,哲學,基礎醫學類等3.

出國護理待遇好但是現在這個狀況還是算了4.當老師或者輔導員有的本科就可以.有的要研究生

5.跳槽醫藥公司幹銷售,自己創業,

4樓:甜甜愛吃糖

無論哪個專業都看自己了,每個行業都有業界大牛,站在國際視角,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你能做到嗎?或者有這種想法嗎?有就考研考博,考國內外高等學府,成為最牛的科研團隊成員之一,你就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了

5樓:晴空霹靂肖大爺

國內沒什麼前途,除非家裡有人。我工作十年,前五年年少輕狂,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後五年就是各種焦慮,各種問候大爺。But,年紀大了,好多事情難搞啊。

女生適合學烘培嘛?有發展空間嗎?

焙極熊蛋糕西點培訓學校 18載零基礎職業培訓歷史,國內同行業爭相效仿 深圳金領學校創辦於2002年,17年一直致力於咖啡 西點 教育培訓及產品研發,累積培訓學員超過28萬。從零基礎的職業教育到世界技能大賽級標準培訓,涉及業務領域涵蓋美食教育 美食產品研發 美食文化創意 商業店面運營4大領域,是目前國...

大一學生,想藥學轉護理,有什麼建議嘛?

知乎使用者 藥學專業超級坑,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專護理,別猶豫,除非家裡有礦是富二代,藥學工作不好找,找到了工資也低,護理專業起碼工作穩定 Echo26768 1.從學歷角度出發 如果你是本科起步,建議你藥學專業,然後考研,以後去大醫院從事藥劑師,待遇會高很多 如果你是大專起步,護理行業可能會相對來說比...

文科生學護理難嗎 護理主要學習什麼

風塵 我個人感覺文科生學護理還是挺難的。大學四年裡第一學年學的基礎醫學,細胞生物學醫用化學組織胚胎學還有生物化學這幾門就很讓文科生頭大了。不過畢竟不是專業課程,對於護理專業學生要求掌握程度就也不算高,如果單純通過期末考試還算簡單,保證每節課認真聽講,考試月好好複習就會過的。 漢堡 有點困難,大部分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