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紋身能學鐵路嘛?

時間 2022-01-06 09:36:12

1樓:

能學,但是人家不一定能要你。

我班乙個,山西人,紋身,現在全國十八家鐵路局都來過了,地鐵也來了,中興,海爾也來過了,但是還是沒就業

可以紋,也能學這個,後果自己把握唄

這麼大人了

2樓:SGT.Chen

想進入鐵路系統工作目前來講最便捷的辦法就是上大學選擇軌道交通運輸相關專業,然後等著各鐵路局來學校招聘,先面試,再體檢,合格之後簽合同。

第一步,上大學,一般的大學肯定不會因為你有紋身就不讓你去。

第二步,面試,因為中中國人的傳統認知,紋身=惡霸,地痞,流氓,罪犯(因為這些渣滓絕大多數都有紋身所以也怪不得別人帶有色眼鏡)所以如果有大面積且穿短袖短褲(一般招聘會都是在夏天)蓋不住的紋身,很可能招來面試官反感,從而被淘汰。

第三步,體檢,體檢主要檢查視力,辨色力,和基本的身體健康狀況,並不檢查有無紋身。

所以總結一下,只要你的紋身不會在穿短袖的時候大面積誇張地暴露出來,鐵路是不在乎的。我同事中紋身的也有很多,不過都是紋在了肩背胸這些不脫背心看不到的地方。

30歲學室內裝修能學進去嘛?

她家有只貓 我也一直覺得年齡越大學設計越難,後來發現,做你喜歡的,堅持下去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如果沒有考慮清楚,不建議你現在學哦! 睡著的水 其實不針對室內裝修這乙個學習內容來說,乙個人如果保持足夠的學習能力,在任何時候學新的東西都可以學的進去,而學習能力的高低取決於你30歲之前的那些年頭是怎樣經...

鐵路客運段新招乘務員能直接上高鐵嘛 招聘說是高乘 直簽合同是正式工嘛 和進廠或者當輔警比呢 30歲了?

揚科維奇 30歲已經到了成家立業的年齡。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到這個年齡選擇必須慎重。高鐵直籤大多是和勞務公司,客運段有直籤職工的權力?沒聽說過。大概率屬勞務派遣工。這樣的話等於鐵路局為了節約人力成本,低價委託了勞務公司 比自己上鐵路工人省錢 勞務公司吃人頭費,再盤剝一層,所以工資應該不高。而且高...

您 對有紋身的男孩或者女孩排斥嘛?他(她)們給你第一眼是什麼樣的感覺?

lumen 不排斥,本身我自己就有。但不推薦單純的只是為了耍帥或者跟風去紋身。拿我自身來說,我紋的都是對我自己很有意義的東西。我遇到有紋身的第一眼感覺會是感覺眼前一亮吧,會有莫名的好感。 孫金良 不排斥覺得是藝術很酷但是我不喜歡精神小伙的天眼太精神了紋身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是給自己欣賞的與他人無關 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