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為了物件選擇乙個近點但不怎麼好的學校嗎?

時間 2021-05-31 08:27:39

1樓:

千萬不要,我身邊閨蜜的例子,為了遷就高中時候的男朋友,放棄了更好的學校,報了乙個比較雞肋的專業,然後上大學時候因為比男朋友出色被男朋友pua最後兩人分手了,本來很優秀可以進學生會什麼的因為男盆友嫉妒不滿放棄了。還好她後來比較努力畢業後當了兵考上了穩定的工作。

這麼說是想告訴你,以我比你大十歲的經驗來看,高中甚至大學,人格都是不夠穩定,你看人的眼光也不行(不是說你戀人一定不好,只是差錯的概率比較大)為了自己以後的人生,甚至也為了以後你為他犧牲的巨大前途不會成為你心裡的疙瘩(過來人告訴你,這種疙瘩很難解,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他虧欠你良多,他如果覺得虧欠你就得加倍對你好這樣他很累,如果他不覺得虧欠你那你心裡永遠會意難平),還有為了給自己留一條足夠踏實的後路,在這種基礎上你們的關係才能更平等更牢固。

況且大學異地戀的非常非常多,大學也可能會有很多機會彼此探望,熬過四年你們再到乙個城市去工作它不香麼,如果熬不過,你擁有了自我和支撐自己的資本,還會遇到更優秀的男朋友。

總之,理性的戀人彼此間應該互相支援而不是成為絆腳石。

2樓:子木

建議去好學校

感情深的話,異地肯定能堅持下來

而且現在交通這麼發達,每週見都是可以的呀

好了,我單身狗,上面都是瞎嗶嗶的......

3樓:zj1987

絕對不要。事關你的前程,要理智的選擇。

阿姨跟你說啊,高考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是你未來人生上的一次重要的轉折點。也許你現在覺得愛情至上,物件就是一切,這都是很正常的。我們每個人都這麼過來的,但是種種經歷告訴阿姨乙個事實。

前程和好的愛情不衝突,而不正確的物件相反會耽誤你的前程。

所以請謹慎,不要拿前途換愛情,這樣不划算,重來的成本太大。本科學校在你未來的人生中至關重要,即使你以後讀到碩士博士,人們往往會更關心你的初始本科的大學檔次。而這是乙個預設的事實,社會上的關係網都是這麼建立的。

如果有愛,距離不算什麼,四年也並不長。

所以去一所你能去到的更好的大學吧。加油~

女生真的會為了錢,選擇和乙個並不般配的男人結婚嗎?

劉美麗 這個,我只能說看人了,我覺得還是有不少人會追求愛情的,難道所有男的都是有錢人嘛。顯然不是,只要適合自己就好了,太貪心會讓自己不快樂的。而且好多窮男娃,我也沒看見人家被剩下,所以不要這麼悲觀啦! Rosie肉絲 會的,之前我也不相信,可是我的乙個高中同學,也可能受到了愛情的傷害,婚姻的失敗,2...

乙個男生會為了女生戒菸嗎?

幹細胞 試過,他不會戒菸成功的,抽了很多年的人了。除了自己願意,為誰誰戒菸也是個笑話。不要試圖改變別人。希望自己下次不要這麼天真了。 有乙個男孩子為了我戒菸啦 我沒有強迫他戒菸,我也不討厭抽菸的人 只要不拿菸味薰到我,我都無所謂的 工作壓力太大,抽支煙緩解一下 周圍所有的人都在抽菸,抽支煙應酬一下 ...

你們會為了順從父母的意願去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但對你挺好的人在一起嗎?

建議你先放平心態嘗試了解一下他不要為了反抗父母產生抵抗心理,先入為主。嘗試了解過後還是沒感覺再和父母溝通 年少輕狂時我不會,現在只想找個父母認可且對方對自己好的人 一般來說可能不會,但是誰又能保證以後會遇到什麼事了?誰又能保證以後生活就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了?等到一切都發展到很糟的時候或者好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