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為了順從父母的意願去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但對你挺好的人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19 06:31:12

1樓:十二

建議你先放平心態嘗試了解一下他不要為了反抗父母產生抵抗心理,先入為主。嘗試了解過後還是沒感覺再和父母溝通

2樓:空氣不智慧型

年少輕狂時我不會,現在只想找個父母認可且對方對自己好的人

3樓:叛逆世界

一般來說可能不會,但是誰又能保證以後會遇到什麼事了?誰又能保證以後生活就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了?等到一切都發展到很糟的時候或者好後悔的時候已經不可能回頭了!

人的一生不可能完美,但是你朝著完美的方向去努力去發展你也就很幸福,也變的完美了

4樓:肉丸子

有時候你想找乙個真心實意對你好的人都未必找到。有句俗話打磕睡碰到枕頭,這跟中獎一樣的機率。當然還要看你自己的意願,打個比方,早上上班前你是喜歡家人煮的早餐還是到外面吃,還得你自己選擇。

有那麼一句話,人生都是在不斷的做選擇題,不管你會不會,你都在做選擇。

5樓:柚媽

不會接受。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一起生活,是一件特別難受的事,尤其對方和你沒有共識。

6樓:安于老師

一般父母看人是比較準的,畢竟他們是過來人,也過了大半輩子,他們唯一的心願就是你以後嫁出去少吃點苦,家庭能夠和和睦睦,但就因為這樣往往很少顧及子女當時的感受,說實話都不容易,沒必要因為這件事直接鬧矛盾。

建議你可以先嘗試著聊聊看看,就當多交了一位新朋友, 實在沒有共同話題就應付應付得了,這樣自己也好受點,同時父母意願也沒違背。

不聽從父母的意願去相親,去結婚。是自私嗎?

thththe 沒錯就是自私。父母把大把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培養我們身上,我們終於熬過青春走向社會,以為這是自己個人的事情。我們無疑一點是都很愛父母,父母無疑一點也是一樣,希望雙方幸福。父母已經沒有大把時間陪你,他們只是著急找著這麼個人像他們愛你一樣的愛你,陪著你。你可以談戀愛,因為你喜歡對方。但上公...

一定的年齡 父母的嘮叨 鄰居的冷言熱語 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嗎?

海綿寶寶的海綿寶 不會。至少我是不會的因為這而去結婚。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情我願,互相為彼此付出,他不言,我卻懂得 婚後過得一塌糊塗,三觀不合,他講他有理,我說我有理,最後吵的不歡而散 離婚。離婚最大的原因之一應該就是三觀不合了吧。找乙個疼你愛你的人是很重要的,因為它聯絡著太多太多了,例如家庭美滿...

在生活和工作中,你會為了自身的利益,去違背自己最初的原則和信念嗎?

臉還疼不疼 在偉大的信念面前,自身利益算個鳥。犧牲在抗美援朝的戰士在乎自身利益了嗎?如果信奉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信念。別說個人利益,國家利益,名族利益都能出賣。賣老婆孩子都是常規操作好嗎?所以這個問題的矛盾不是個人利益和信仰原則的矛盾。問題不成立。 金坷垃 如果這個利益會對我產生巨大的影響的話我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