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會為了錢,選擇和乙個並不般配的男人結婚嗎?

時間 2021-05-11 23:31:33

1樓:劉美麗

這個,我只能說看人了,我覺得還是有不少人會追求愛情的,難道所有男的都是有錢人嘛。顯然不是,只要適合自己就好了,太貪心會讓自己不快樂的。而且好多窮男娃,我也沒看見人家被剩下,所以不要這麼悲觀啦!

2樓:Rosie肉絲

會的,之前我也不相信,可是我的乙個高中同學,也可能受到了愛情的傷害,婚姻的失敗,26歲那年,和自己談了多年戀愛並結婚有孩子的老公離婚了,而且二胎才沒生多久就離婚了,兩個都沒要,就和乙個比她大一半的男的訂婚了…怎麼說呢,享多大福受多大罪,可能她物質上是極大豐富的,精神上未必,自己的孩子自己不心疼,不愛嗎?

3樓:那個夏天

什麼是般配?

強東和奶茶,楊子和黃聖依,誰配不上誰,不是用你的學生眼光來評價的。

事實上,等女人容顏老去,這個有錢人依然可以找到另乙個年輕漂亮的女人。

當金錢站起來的時候,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

少看不起錢了。

不信你先完成乙個小目標,比方說賺他乙個億。

4樓:一元復始

首先你說的「般配」是什麼定義?郎才女貌?郎貌女貌?

難道郎財女貌不是一種般配?

婚姻,說穿了就是兩個人結合完成物種繁衍的主線任務。其實就是組隊打怪公升級而已。而這次組隊,雙方各自擁有的資源,就是組隊的資本資格。「才」、「貌」、「財」都是一種資源。

兩性繁殖生物的物種繁衍主要責任在雌性身上,而雄性必須為這個任務提供足夠的物質保障。在人類社會這就叫錢,雄性有錢,就是盡到了組隊的責任。而「才」、「貌」只是基因優勢。

雖說謀取基因優勢實現物種進化是兩性繁殖方式的優勢所在,但是,從上面的描述,你就能明白,這只是充分條件,卻不是必要條件。

必要條件就是保證主線任務完成的必要資源。

組隊的雙方再有才有貌,沒有錢,哪怕生了乙個曠古絕今的下一代,恐怕到最終都只能委身有錢人為奴。而你題中所說的「女生」,可能只能提供「貌」這一種資源,所以她尋求「財」這種資源的隊友組隊絕對沒錯。

當然,如果對方「財」「才」「貌」三全,當然是上選,但是這樣的隊友,同樣也要求她「貌」「才」「財」三全,而這樣的人,世間有幾個?

所以,婚姻這場組隊,無非就是雙方衡量這些資源配置的一場博弈,沒錢拿感情當飯吃的,基本就是人間悲劇的開演。

本規則適用所有兩性繁衍的物種,包括貢獻自己肉身當養料的螳螂。

不要抱怨「女生勢利」,「認錢不認人」,就算你才高八斗貌比潘安,也快努力多搬幾塊磚吧。

5樓:德羅巴1929

錢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但是可以試衡量很多東西的方法。也許你覺得和男方不般配,男方還覺得你啥也不是呢。如果結婚了吃男方的住男方的還覺得男方配不上自己,那就思想品德有問題了

6樓:

能結合就說明在整體上是般配的比方顏配錢

有些女孩會選擇條件差一些的窮小子那在某種程度上也可能是般配的比方顏配男孩的甜言蜜語?或者家境落差帶來的安全感

其實兩者在平衡上是一樣的

7樓:身影清澈

什麼樣的女生都有。愛錢也是正常現象。有些人努力一輩子也賺不到滿足自己精神所需的錢財。有些人則唾手可得。

什麼是般配。如果論愛情,有愛可以忽略一切因素。如果刨除愛情因素,男的的錢,也是乙個重要的砝碼,足矣讓雙方般配。

8樓:落魄書生

人與人的不同,價值觀的不同,受教育程度不同,注定了,有人會為了錢不擇手段。既然有人會為了錢殺人,那麼比殺人更輕的為了錢結婚,肯定有大把的人去做呀。而且在豐富的物質基礎上,日子過的還算寬裕,也就不會有那麼多委屈的感覺了

9樓:追求答案的人

我曾經百分百的愛過乙個人,我也很幼稚的以為自己能成為紫霞仙子,但唯一不同的是,紫霞收穫到了愛,我收穫了婚姻,但發現這個男的在考查了我的綜合條件後只是覺得我是適合結婚的物件。我不敢相信每個人足夠幸運能遇到愛情,如果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會選擇因為錢跟乙個男人在一起

10樓:樂道

首先女生缺錢來實現一些迫切的目的,可能是提公升自己,可能是因為家人病危,還可能只是為了個好看的裙子和包包。其次看男人有多少錢,可能有幾千萬,可能有個小目標,也可能資產百億,能解決她遇到的一些困難。

11樓:浙江公尺

你說的般配值得是哪方面?外貌還是學歷?不過也是一些物化的東西,只要精神般配就可以結婚,看女生高興吧,為了錢結婚的大有人在吧

12樓:祥和至家

毫無疑問,有了鈔票,就可以為所欲為了,豪車、豪宅、奢侈品……等隨手可得,其實這些女人和「小姐」沒有什麼兩樣,過著寄生蟲的生活,她們沒有任何生活技能,說不好聽的話:靠出賣色相、肉體、靈魂。

13樓:

不能這樣問吧

問細一點呀

如果匹配的男人真的愛我我也愛他那我肯定選他,關鍵這個社會還有真愛嗎?我不如實實在在選擇錢還安心點,畢竟那是我可以確認的東西

14樓:阿珩

看有沒有喜歡的人吧,如果沒有或者已經錯過了最想嫁的人,對她而言,誰又有什麼區別呢

過得好一點也沒什麼。

如果內心對愛情仍有期待,那應該不能這麼勉強自己。

15樓:MRd

感覺這個看具體情況和心裡狀態,有時候她們犟起來智商歸零。前任就是這樣認定一件事兒之後智商基本歸零,然後幹了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對錯的事情

16樓:Choconut

有一些女生會,有一些女生不會,怎麼選擇看她各人,而不是女生這個群體。

難道一些男人就不會為了錢,選擇和乙個不合適的女人在一起嗎?

17樓:

看多少。這輩子能碰到的。就不搭上一輩子了。這輩子都賺不到的。還是會打動一些人的。

比如說你現在給我乙個小目標,就連乞丐我也追。

當然對我來說,小於兩個小目標的報酬讓我搭一輩子,我肯定不願意。

18樓:青春激情

會旳,你有錢我有貌,你有錢我有才改善基因,你有才我有貌很多很多,各有所圖沒什麼錯。什麼叫般配,帥哥美女叫般配,還是同樣有錢,同樣學歷叫般配,怎麼定義

19樓:卓然

沒有般配不般配,每個人結婚都會圖對方點什麼,比如容貌,財富,對你好,聽話,會甜言蜜語......,要不然你為什麼非要和這個人結婚呢。

20樓:劉羲

看人來,反正我們這邊這種小縣城,很多年輕沒讀過什麼書的女孩子還會利用心機來嫁入條件好的家庭裡去,還有的去到別人家就賴著不走了,最後他們過得也很好。

21樓:打鳴的母雞

如果女人可以自給自足且不貪婪,其實生活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如果想要的物質生活遠遠超過自己的承受範圍,必然會想其他辦法,選擇依靠男人也是其中一種吧

22樓:捌零後

因人而異,關鍵是也有那種既有錢有有素質的男性呀,也有那種既沒錢還沒素質的,不一定跟有錢的結婚都是為了錢,有錢也是乙個優點吧!

23樓:紫紫盈盈

只選擇回答前半部分,般不般配他人無從定論。不會。腰纏萬貫,每日不過三餐;廣廈千間,夜寝不過六尺。

但求不多,知足就好。遲暮之年,只求有乙個能說話的人為伴就好了,回憶過去,相視而笑。

24樓:沈果果

般配是指哪方面呢?

如果是外貌,到了一定年紀有些女生會將就一下的,有了物質基礎,日久生情也是常有的事。也有不肯將就外貌的,那就一直等唄。

如果是性格不合適,絕對不可能因為錢就湊合吧,那得多痛苦。

25樓:

什麼叫般配什麼叫不般配,你的衡量標準是包括哪些方面,包含的範圍越廣,越容易讓人產生錯覺,但是在總量上即各方面綜合結果來看,不般配幾乎不存在。

26樓:蒲公英

會,就像某些男生會願意做小白臉,傍富婆,這一點上,我覺得男女都沒什麼優越性,只是社會上男性會更容易富有,女性在這方面選擇面廣些,就顯得女性拜金,而男性拜金的選擇麵小,競爭大,所以男性更多沒有辦法拜金,所以就顯得不那麼拜金了

27樓:莫失莫忘

看什麼環境情況下,但是不是只有女生,男生一樣。順便說說我表弟。1.

85的個子,顏值還行,乙份穩定的工作。他女朋友,小學老師,漂亮大方。家裡人都挺滿意,準備談婚論嫁。

就在大家都拭目以待準備份子錢時宣布分手了。他哥爆出內幕。表弟認識了乙個女的,比他大五歲,那個女的家裡有錢,有房子鋪面,岳父岳母直言都給表弟小兩口。

認識幾個月就宣布結婚。他也跟家裡人坦言,雖然小學老師好,但是他要很奮鬥才會有想要的生活。現在的老婆也不算醜,沒老師漂亮,但是他不用奮鬥。

現實就是這樣。聽說老師很傷心,沒多久也找了個當官的。話已至此,大家都懂。哎!

28樓:之乎者也

你是說費雲帆嗎?

沒經歷過社會的毒打,不需要大筆資金,物質生活要求不高,所以現在的我並不看中錢,高富帥中,更看重高帥,準確的說是看重男人本身,由內而外,品質修養外貌身高及辦事能力,這些好了沒車沒房也可以接受。

或許經歷過一些事以後會變吧,對感情不再期待的時候應該更側重物質生活,和誰過都一樣的情況下,有錢當然更好。

29樓:爆炒風慄

Emmmm可能有些女生會這樣,男生女生都一樣吧,只是女生因為性別原因可能成功率高一點,所以很常見

我不會就是了,害,家裡也沒灌輸這個想法,能理解,個人選擇不同而已

30樓:lee

我已婚但是嫁給了愛情不是物質

但是婚後,我強烈覺得還是選物質好

物質好,煩惱少一半慢慢會有感情

沒有物質,感情最後都會被雞毛蒜皮消耗掉

31樓:豆子

什麼叫做般配呢?相貌年紀身高般配?還是學識教養般配?你怎麼知道女生喜歡的對方是錢,還是別的條件?我尋思著,有錢男人也不是只有錢吧。

32樓:櫻桃小丸子

會,我同事2月在社交網路認識物件,3月在一起,5月一起出去玩,11月結婚,當時就有個4個月身孕,她就坦然說,她物件條件不錯,所以就定下來了,拆遷的,長相學歷什麼都不如她,就是看的錢

33樓:七七

有錢也是婚姻中的價值之一啊,錢能為婚姻生活提供非常重要的物質基礎,小家庭的衣食住行和未來小生命的養育,都需要錢,男生本身就富有的話能少很多麻煩

只要這個女生經過了理性的思考,自主自由的選擇了對方,就沒有問題,而且人和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匹配不匹配的

34樓:貓了個喵

有些女生會的,我就見過不少。

但還是有很多女生會堅持內心的選擇。

這只是個人價值觀不同,

無所謂對錯。

無論她們怎麼選,

也都是冷暖自知。

別人就不必操心了。

乙個男生會為了女生戒菸嗎?

幹細胞 試過,他不會戒菸成功的,抽了很多年的人了。除了自己願意,為誰誰戒菸也是個笑話。不要試圖改變別人。希望自己下次不要這麼天真了。 有乙個男孩子為了我戒菸啦 我沒有強迫他戒菸,我也不討厭抽菸的人 只要不拿菸味薰到我,我都無所謂的 工作壓力太大,抽支煙緩解一下 周圍所有的人都在抽菸,抽支煙應酬一下 ...

會為了錢和乙個長相一般的男人結婚嗎?

清華 當然會了,只要他有錢我就可以用他的錢給自己買小破站的連續包年的大會員,海量番隨便追,而且還可以坐飛機頭等艙去日本玩然後逛秋葉原的時候瘋狂買買買。長相什麼的不在乎,我能看到那麼多好看又帥氣的紙片人還看他幹嘛? 唐一 如果只有長相一般這個不足,有錢加上人品好,性格好,還有溫柔體貼,為什麼不嫁呢?嫁...

女生真的會為了乙個很喜歡的男生不結婚嗎?

女的一般不會,單著的機率小,而男的會,機率還很高。所以你會看到沒結過婚的女光棍數量遠遠少於男的。1.女的是情緒化的,後面只要有合適的機會還是會情緒波動,甚至因為感動好感而結婚的。2.女的很容易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只要周圍朋友都結婚,親朋好友再一勸說,就很容易妥協。3.女的是善變的,有句話是,女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