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成這樣有必要入微單提公升一下嗎?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文大夫

要買也別買富士啊,典型的裝逼小資牌子。你要用來泡妞也就算了,硬核拍照用富士那是扯淡,價效比就沒有比他家差的,XS10乙個殘副機賣快一萬,真不如老實搞個老一代的全副機身,索尼佳能尼康都可以,相片寬容度,淺景深,解析度都實實在在高過殘幅機

2樓:Eddddd

我覺得吧,既然你自己覺得需要上一台相機,那就上好了,買回來之後,多練習,別讓他吃灰,就OK了,自己的錢,滿足自己的小愛好,挺好啊

3樓:孤行浪人

有能力就買,不用聽別人亂說什麼,看得出你想追求畫面的新鮮並且有點想法,可以買部相機體驗一下,最好找一下身邊懂攝影的帶你入門會比較快一點,相機拍照和手機拍照說實話感覺是不一樣的。

4樓:草履蟲飼養員

沒必要。別買。

手機拍成什麼樣子跟買不買相機有啥正相關的聯絡麼?沒有啊。

你買不買相機取決於你自己的拍攝需不需要,不是你手機拍的好不好才需要相機,沒搞清楚底層邏輯。你手機拍到得獎、上國家地理,也不決定你有必要入微單。

5樓:海上律師

實話實說,都是沒什麼張力的畫面。

可以採用貼近被攝物,變換角度,關注重點,適當剪裁的手法再練習練習。買不買相機的我真心覺得目前不用買,買了也不會有改善。

學生黨有必要買乙個一萬多的手機嗎?

人生如夢 個人覺得沒必要,因為學生黨暫時不需要用到這麼好的手機。普通一部3000左右的手機基本上就夠用了,因為學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玩耍,如果你買一部1萬多大手機的話,肯定是玩耍的時間高於學習時間。而且,你身為學生黨,你只需要記一下筆記存一些資料這些的,基本上一部3000左右的手機夠用了。 清...

想問一下大家 有這樣的舍友有必要換宿舍嗎?

byobb 為什麼沒必要?總不會她繼續猖狂壓榨你四年吧,你可以開始一直物色尋找了,直到找到合適滿意的 還是那句話 你不換你肯定一直難受 你換了你可能難受可能不難受 伊莉莎白 舍友就如同乙個小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要靠相互磨合。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小脾氣。天南海北聚在一起相處並不容易。最重要的是你自己...

旗艦手機運存買8GB的有必要嗎,煩請詳講一下旗艦手機(驍龍855處理器)6GB和8GB的區別,謝謝!?

這難道就是linux的開機先把記憶體用完快取著的道理?反正我的835 6G 基本就是1.5G的空閒,不過作為旗艦來說還是買大的RAM好畢竟cpu一直是過剩的,而安卓的應用生態環境太難把控大的記憶體總是用的時間比較長的。畢竟現在我的水果8 2GRAM比6G流暢。 橘子味的橘子 沒必要啊,手機的運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