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華理工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7:37:50

1樓:

學生還有院系領導官僚氣息都挺重的,食堂衛生狀況有點擔憂,總的來說除了學校的地質專業其他專業都不建議(包括學校對外宣傳的王牌核工專業),有一說一不建議來東華理工就讀

2樓:

初步體驗到了派系鬥爭學術造假,以前貼吧維護學校的學生還是主流,現在罵學校的成了主流,吧務都基本不管了。

領導眼中自己利益>派系利益>學校利益>學生利益。

瘋狂收關係戶進入學校,最後博士率不夠導致博士點到現在都沒評上,等到質譜中心的博士點快到期才慌了,瘋狂送只有碩士學位的職工出去讀博,瘋狂收博士即使已經收不了人了,想割韭菜,最後在博士圈子裡面的名聲都開始臭了(可以去小木蟲搜「東華理工大學」)。

派系鬥爭相當激烈,認識的幾個老師也因為派系鬥爭跑別的學校去了。校長位置不知道定了下來沒有。

圖不好看就改,PS都行。資料不好看就改,反正只要能做出來就行。

3樓:

先佔坑等以後有時間再答

一直在懷疑是否每屆大一的進來都會吐槽這個學校的種種不好無論是什麼專業就像自己也很無奈雖然在貌似是學校王牌的核工學院學習但身邊的人和自己都還是有著諸多的不滿...

就讀華北理工大學 生物資訊學是怎樣一種體驗?

一哈 不知道哪年哪月的問題,額。華理生物資訊玩知乎的人挺少的,我們一級10多個男生也就兩人玩知乎。就不說這個專業了,自己選的,就好好讀吧。調劑來的,誰不是呀,洗把臉轉專業吧。華理的生物資訊?我猜你肯定問本科,因為碩士點不叫這個名字,前院長王希胤教授確實厲害,現在他是理學院院長,河北農大教授。吹完前院...

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和加州理工大學是一所學校嗎?

第三個是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簡稱Cal Poly,位於San luis obispo,本科教育很好的學校。 李世傑 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wikipedia 波莫納...

在華東理工大學讀文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某小語種專業的,自覺華理外院前景堪憂。首先,保研率僅6.9 11 160 除去2個沒有保研名額中外合作學院,保研率全校墊底。看看幾個兄弟學院的資料,社會學院15.2 31 204 藝術學院9.3 19 205 體育學院22.2 6 27 法學院8.6 7 81 華東理工平均保研率約18 就這6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