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人雙非一本大一,車輛工程專業,想問一下去德國讀研,德語語言到什麼等級,德語怎麼從0開始學啊?

時間 2021-05-31 07:09:46

1樓:萊茵春天德語

德福16,DSH2,歌德 C1,不同的考試有不同的形式和適用範圍及考試技巧

但他們統一指向一種語言程度:

理解各種專業和較長的文章,也理解裡面隱含的含義流利、清楚、有條理的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看法(口頭+書面)即在德國進行學習和研究的程度

語言的學習和掌握對一般人來說,是個長期系統的過程,尤其是德語,可以看下關於入門的回答,以作了解。

想要自學德語,該如何入門,有什麼書籍推薦?

2樓:HLS Deutsch

德福16,或者DSH2 或Telc Hochschule C1 等考試大部分學校都是可以入學。

首先語音階段一定要打好基礎,對以後聽力口語都有很大幫助,最好去專業的語言培訓學校,進行語音學習。最好接下來要擴大詞彙量,多看文章,課餘時間可以看看德語電視電影。總之,每天堅持學習德語,寒暑假更是提高自己的絕佳時間,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參加寒暑假德國遊學專案,可以提起感受一下德國學校的學習氣氛,德國的風土人情等等。

3樓:Xc六年留德華

國內能考的語言能考語音證書主要是德福16分,和歌德C1,少數幾所德國大學在國內也會舉行DSH考試。三個考試幾乎所有的德國大學都認可(德語語言專業除外),難度等級從低到高分別為DSH-2,德福16分,歌德C1。(個人看法,三個都考過)

開始學習的話應該先找個靠譜的德語小班,那種老師能直接和你互動的。有條件的找一對一的老師,最好能找到合適的外教。發音基礎打好會讓之後的學習事半功倍,其實德語沒有那麼難。

4樓:小言

我覺得國內的機構對於應試的學生肯定不像是在國內大學學的那樣。

時間緊任務重,除了自己參加輔導班,還得勤加學習。

最好能找一下德中國人或是一起學德語的小夥伴,大家一起練練口語,聽力的話,每天早晚都聽聽,練練耳朵。

5樓:禾口王

語言級別歐標C1.

從零開始學的話至少得一年左右,特別是自己的口語和聽力。之前有接觸到學生自己自學3個月考出A1 90+。

或許題主可以考慮一下德國互惠生專案,利用自己一年在德國參加專案期間,在當地上語言班,在家工作也有語言環境。但是前提是自己得能考出來歐標A1,不然跟家庭溝通不了,簽證也是問題。

無論學什麼都不晚,想到了就開始做吧!

本人大一車輛工程大類馬上要分專業了,智慧型車輛 傳統車輛 能源動力三個方向,該怎麼選?

不知道答主現在選了啥 同哈威人,發現智慧型車 機械人也是 培養方案很坑,除了C語言幾乎沒什麼程式設計課,數學基礎也比較差,開了一些聽起來 高大上 的課程,大二和傳統車輛工程培養方案一模一樣 真的,想搞自動駕駛,要自學很多東西的,首先就是程式設計和數學,其次還得掌握一定硬體能力,例如Ros,Linux...

本人目前雙非一本(大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目前處於迷茫期,真的急切求開導?

下北街的小鐵匠 材料人,給你乙個參考,我同學雙非一本材料專業跨考東部211的產業經濟學,沒過線調劑到北方某雙非商業大學,現在省郵儲銀行工作。 諾亞與風語 題主目標比較明確,這很好。我想考乙個公務員,平穩點就好 我認為法學可能最適合我 研究生期間想爭取爭取選調生,以後努力考乙個山東這邊離家近的公務員。...

我雙非一本車輛工程(國家特色),但是是機車,內燃機方向的,考研不想轉方向,有什麼推薦的大學嗎?

江之昭昭 建議轉行 我的乙個遠房表叔 華中科技大學本,上海交大碩 已在玉柴的領導層了,在見我們這些後輩的時候強調多次不要搞內燃機方向,這不僅僅是技術革新,更有政策的因素在裡面 環保壓力不允許 他斷言國內內燃機行業頂多頂多再撐5年。對他而言沒啥影響,他早已脫離技術崗多年,專心搞管理了。對題主呢?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