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考了,化學應該怎麼學?

時間 2021-05-31 03:45:16

1樓:半夏

化學的話,基礎知識夯實好,然後再慢慢提公升。勤於請教別人,不要不好意思,更不要拖延。其實學習最大的是興趣。

你首先得從內心真正容納它,心生愉悅,才能真正學好。還要有持之以恆的努力和相信你自己,我想你一定可以的!

2樓:紫貝殼

多多記憶,初中的化學還是比較簡單的,這邊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記憶一些常用的公式、概念等資訊,這樣至少在考試中基礎還是可以高分的。

多多做題,萬變不離其宗,記憶好了基礎知識,做題訓練就足夠了,因為如果做到了題型見過,那你考試就更加游刃有餘。

3樓:柒冉

初中化學主要還是記憶性的比較多,

先把課本上的重點,尤其是方程式,熟記,平常的作業題認真完成,這樣其實就能保證及格了

如果想要更好,那就買本練習題,刷題. 雖然初中沒太大必要刷題,但是畢竟快中考了,時間緊迫

總的來說,中考化學固定就那幾個題型,還是蠻容易的,祝金榜題名,加油加油( _)

4樓:Adonia

不要慌,說實在的,初中化學真的很簡單。

多做點題目吧,知識點可以鞏固,不知道為什麼,我倒很喜歡寫化學的解答題,很好玩的感覺……(emmm,但高中不覺得了)。曾經同桌化學很差,50多分的那種……但是他去補習了,補課老師給他講的全是基礎知識,然後那貨的化學在乙個月之內……飛到了90……真是個傳奇。

離中考應該還有乙個月多一點吧,還是有些時間的,別慌,只要把基礎給弄紮實了,真的就沒什麼好怕的。

快中考了,怎麼戒掉遊戲?

睿擇生涯 重言 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在往好的方向的路上了!很棒。你要問問自己有多想取得好成績!取得多好的成績,怎麼達成。如果你能夠達成這個目標,不一定非要戒掉遊戲。適當的遊戲可以幫我們活躍大腦。也可以把遊戲當成一種獎勵,如果中考成績提公升了,獎勵自己痛快玩一場。 避免無意識運動,放下手機去學習,...

快中考了,怎麼學好語文,數學啊?

嶼暖 你都說快中考了,這個時候跟你說積累,顯然不怎麼現實。語文的話,建議從基礎知識和作文兩方面入手,基礎知識就要靠背了,作文可以多看看素材,然後自己隨意記幾個好的句子,考試時能仿寫就行。數學建議練中檔題,不要看難題,會浪費時間,最後的階段,多看看中檔題,還有之前的錯題吧。 怪人 語文長期積累,快速提...

快中考了,特別焦慮怎麼辦

園園 吃點好吃的,臨考前可以暫停做題,讓大腦輕鬆一些,不用太過緊張,盡力考就行,不要考試之前總想著成績高低,別焦慮,因為焦慮沒有用,努力上考場就是成功 澗靄 中考前幾天一定要注意休息,要相信自己,做一定的心裡暗示告訴自己自己沒問題的,因為到這個時候該會的全都會了,不會的也沒辦法了,只要好好休息等待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