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內學完高中知識?

時間 2021-05-31 03:28:39

1樓:未亡人

可以的但看你是怎麼學的。

ps.我理科生,,文科啥的除了地理好點,其他真的學不會嗷。

————————突然的更新

首先感謝幻大,,文科生,大學霸,如果自學的不妨看看幻大當年的做法,我jio得ok。自學的話,利用好網際網路資源,上b站看網課,或網盤資源..文科的成績還是能上去的。

【幻大的ID:幻夜夢嶼】雖然語言犀利但說的很有道理,文科生都可以去看看。

2樓:廢汪乙隻球

文科相對比較輕鬆一點,書上的知識全都要背,然後答題是有套路的,記得多背多刷題找套路!!然後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3樓:有飯的凡

如果你想,一定可以的hhh

原來覺得不可能

然鵝大學複習周七天學完八本書......

一切皆有可能

奶斯不說了藥學狗要去學化學了

4樓:小屹

英語135,報文科的話,文綜和語文自學難度不大,掌握好考點,按計畫複習,一年時間綽綽有餘,然後主要的問題應該會是數學,不過只要努力,一般問題不太大,當然要看邏輯思維能力。

二本分數線420左右,除去英語130,其他科目考300分,語文掌握答題模式,作文模式以及相關古文知識後,100分容易達到,然後文綜三科基礎掌握能有180,文科數學基礎掌握能有100。一年上二本是完全可能的。

就看你能否有良好的自律和時間安排,需要全身心投入。

5樓:McFLURRY

不邀自來。

可以,完全有可能,但是會很困難。先說說自己,本人就讀於普通高中(可以說是市裡最好的學校了,每年本科率都有95以上)2018屆,剛剛高考完。我高一高二都在玩,全級理科生800多我一直穩定6-700名。

到了高三一年就拼命在學,用一年的時間去補之前的課程,最後到高考前的測驗能穩定在2-300名。

惡補了一年的課程,高中的知識基本上都懂了,但基本就停留在懂的階段。因為投入的時間真的太少了,要想靈活運用還差很大一步,但上個二本是沒問題的。高考的話,只要把基礎知識弄牢固了,把簡單的,中等偏下的題全做對了,上個二本的分基本上就穩了。

但是想要讀好一點的二本甚至想衝擊一本的話就要向中高難度的題進發,這時候你就需要老師了。因為到中高難度的題的知識點只靠自己是很難搞懂的,需要老師為你解答。

總的來說,只靠自已自學,可以把高中最基本的知識點搞懂,但是會有難度,而且很辛苦。

基礎很差,想在一年之內學好高中數學,可能嗎?

廣州高考復讀學校 首先要查一下自己對知識點的掌握程度,可以的,先從簡單的開始學,進行考點訓練。獨個擊破考點。建議試一下善利名師的提分機械人,可以精準診斷考生學習短板,智慧型推送短板訓練,快速有效提分。 噗噗怪愛噗噗 只要你想學,為其付諸行動了,一定可以的!我身邊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我是去年高考的學生...

如何一年學完高中三年知識

子奕呀 先按書本上的目錄梳理知識點 然後做會知識點分支的書上的所有例題以及課後習題 先做這些吧知識都是積累的你很可能還需要把初中的也弄一遍 李偉幹 如果你的初中知識基礎很好,那你估計對你擅長的科目學習理解更強,也更容易掌握,但如果想在1年內學完高中三年的知識,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有很多知識點是書本上...

四個月學完高中知識可能麼?

夜之明星 四個月不能學完高中知識,因為四個月可以學完高中知識。不要認為我的話是矛盾的。現在距離高考還有四個月,你問這個問題,只不過是尋找一些心靈的安慰而已。我告訴你,如果你到現在還想我能不能學完高中的知識,那你一定是學不完了。我在上高二的時候在想兩年能不能學完高中的知識,我在高三的時候在想一年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