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學學長能說說新生該帶什麼東西嗎?

時間 2021-05-31 03:26:34

1樓:Heroine

寫的可能不齊全,請見諒!

床單被褥是看你自己,可以買學校的,也可以拿自己的。看自己的要求吧!無所謂!

洗漱用品就不用說了吧!(牙刷、牙膏、洗臉巾、洗面奶、臉盆、洗髮液、護髮素、肥皂、洗衣液、洗澡巾)。

宿舍用品:衣架、拖鞋、毛毯、傘、靜音耳塞、衛生紙、花露水、梳子、鏡子、常用衣物。

軍訓必備:防曬霜(不拿後悔系列)、潤嗓含片、舒適的鞋墊(厚衛生巾可代替)、大容量杯子、皮帶(以防軍訓服尺寸不符)、小風扇。

暫時就想到這些!祝學業順利!

2樓:Dukey

一些肯定不會忘的比如被子這種東西我就不說了1、蚊帳

2、證件(身份證等)

3、錄取通知書

4、檯燈(可以插USB的那種)

5、接線板,也有地方叫排插

6、能掛在床邊欄杆上的金屬籃

其中檯燈和接線板我強推,其他看生活習慣吧。我還買了乙個小桌板,可以架在床上,躺著的時候上面能放吃的喝的還有電腦。

大概就是這些,具體的話,其他的回答裡比我具體多了哈哈哈,可以參考他們的回答

為什麼大學學長總是急切煽動新生爆照?Q群,貼吧,到處是求爆照和自爆照。

當我在群裡拒絕爆照時,他們說是規矩,呵呵,告辭,還有些什麼說想男女混居,呵呵,還沒開學呢,都不能留點臉,就算是開玩笑,女孩紙都是不喜歡這種玩笑的,冷靜冷靜冷靜 中原工學院,18新生 單從不好的一面來看是不客觀的,畢竟每年都這樣,最後也沒發生多少不好的事情。首先,長相能加深彼此的印象,這樣更容易產生對...

正在上大四或者已經畢業的學長學姐,能說說你們的求職經歷嗎?

我是購買的BRC求職的專案 PS 就是一家求職中介機構 大四臨畢業加入的,所以時間也非常緊迫。當時購買的是半年的專案,這個秋招成功拿到了西海岸一家投行的暑期實習offer。作為BRC學員,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機構大概怎麼做培訓吧。報名之前我也是諮詢了好幾家的,不過剛好他們當時有來我們學校做線下宣講 最...

大學學長總找我尬聊,怎麼拒絕

abcdefg 既然你把人家當做以後可能會用到的人脈,那麼你就必須付出點代價,這個代價就是,人家找你聊天的時候,即使你不想聊,你也要回應人家,不讓人家覺得尷尬,不讓人家覺察到你很反感,如果你讓他知道你很反感他找你聊天,他會知難而退,但是以後你想要找他幫忙的時候,你會很尷尬 要不你就直接不回了,你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