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大一的我對未來感到十分焦慮?

時間 2021-05-31 03:05:44

1樓:隔壁和善的老王

焦慮是好事啊,說明你在為自己將來考慮,也有危機感,勸你不要焦慮可能有點難,但是心情是靠自己調節的,不忘好的方向看就只能自閉了。

我不太清楚你的專業跟兼職健身教練是否有關,如果有關係那就努力往這方面發展,健身行業今後還是很吃香的,如果沒關係也可以往這方面發展,現在大一,還有機會選擇,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就業方向。

2樓:小Honey

我99的馬上大四這才是常態吧

你年齡更大按道理比同級的人心理更強

才大一就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學習

一天天亂想不想都行但是學習別落下就行

要不機會來了容易抓不住

比如突然來了的好的實習機會需要看績點

比如好的志願者機會

比如出國交換的機會

比如有乙份好的兼職的機會

反正四級要是不過了在我心裡就是沒好好學習

3樓:三顆貓餅乾

買只白板筆,把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寫到鏡子上,完成一樣擦一樣,不論事情大小輕重都可以寫上,有目標就會讓自己心越來越穩定。

我是比你更容易焦慮的人,不是因為想得多,就是一種條件反射,我第二天拔個牙都能失眠一晚上,很擔心這樣下去會患抑鬱症,千萬要自我調節。

4樓:

對未來的不確定是產生焦慮的原因,可沒有人的未來是確定的是可控的,從最初感受到焦慮,到試圖克服焦慮,再到接受焦慮與焦慮和平相處,不再抗拒它,這變是乙個人的成熟。當你接受了這種不確定的感覺帶來的焦慮並在它的伴隨下往前走,那麼就會發現,焦慮本身對你的干擾已經不存在了

5樓:來找我回答問題吧

可能因為你比較有理想吧,如果沒有理想的人怎麼會焦慮呢。所以走一步是一步啊。掛科和過不了四級什麼的都是正常的事情。

可能那些大三的人並不看重這些,做好自己就行了,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我大一反正就是玩過去的,覺得很開心啊,也不後悔自己玩過去了,畢竟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6樓:單花花

焦慮其實一定程度上也是好事

說明你想努力你希望有所成就

但是把握度吧

焦慮多了人會陷入自以為努力卻其實沒有能力付出努力的怪圈適度焦慮活在當下

加油吧少年!

91年,有對未來感到迷茫,一事無成,內心十分焦慮的嗎?

哈哈 82年走過你走過的路.其實沒什麼好焦慮的.俗話說鋸響就有沫 動一動就會有錢賺.要麼出體力要麼出腦力.根據自身情況做選擇 什麼都不怕就怕懶 人只要一懶就廢了 lin 不知道你有沒發現,現在身邊很多人一直在說那個誰誰誰開廠了賺錢了,誰開店生意很好,誰小吃店很多人排隊,誰抖音帶貨賺錢 好像成功一蹴而...

為什麼我最近十分焦慮?

在此大膽猜測一下 1.對現如今處境不滿 2.不知道自己目標,不知道想幹什麼 3.看到身邊的人都優秀且積極向上自愧不如 4.沒有人可以傾訴,或者不想把這些情緒傾洩給好友,怕因此趕走他們,只能自己憋著 5.想旅行散心但沒錢哪都去不了憋得慌 6.運動健身或靜靜認真端正抄寫文章可以緩解 喻易 有的時候認為,...

中醫學大一生十分迷茫,感覺未來沒有出路,我該怎麼辦?

大一生目前要做的就是念好書,用你的實際行動去證明中醫並非偽科學。家裡的經濟能力你可以和父母好好談談,你已經是個成年人,的確需要為自己為家庭承擔乙份責任,但大部分的父母對孩子的付出都是甘之如飴的,他們應該不需要你放棄學業來幫助家庭,那你要做的就是念好書拿獎學金減輕家庭負擔,至於兼職,除非學有餘力否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