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指條路嗎?

時間 2021-05-31 01:56:50

1樓:如故

看看你腳下的土地,腳踏實地,幹啥都行,一輩子遇到的普通人太多了,他們都有一顆不普通的心,何為生活呢?在我看來就是在你不負債的情況下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掙點花點省點,這就是路,人間路。

2樓:南城

看書很有用啊但迷茫的你可能會慢慢自己懂得許多道理,也不見得壞事。但迷茫盡頭還是迷茫,定個目標,糊里糊塗地追求,暫且逃離出去。 畢竟迷茫也是成長一部分

3樓:滋滋

這是成長之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路得靠你自己走出來,給自己乙個定位:結合自己的優點和所掌握的技能,迷茫的時候請不要停止學習!

4樓:大風天

感到迷茫是好事,會迷茫的人不麻木。我覺得這個世界,這個時代,太值得迷茫了,迷茫恰恰證明了你在思考。

我建議你到書店去,也許你會遇上給你燈塔之光的人。我說的不是人,是書。書就是人,而且是人的智慧型結晶,沒有廢話,都是肺腑之言,甚至有很多不足以對外人道的話,都寫在了書裡。

如果你不到書店去,我僅從我的經驗推薦一兩本書吧。

如果你是女孩子,我強烈建議讀一讀《按自己的意願過一生》(作者王瀟)。這本書可以說改變了我整個人生態度。

第二本書《一生的計畫》,可能你找不到買了,如果需要我有電子版,留下郵箱給我就好。

還有一本《把時間當作朋友》(作者李笑來)可以重構你的認知。當然此類的書很多,我推薦的是我自己覺得有用的。

如果你真的迷茫,那就應該去看書,看看其他人類(有書的通常是比較優秀的人類)是怎樣生活的。

5樓:Colin

迷茫是因為知道的東西太少,經歷的事情太少,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想想不要做什麼,什麼事情當前不應該做,比如沉迷遊戲,電影電視……

6樓:清白之年

借楊絳先生的話——你的問題只有乙個,書讀得太少!

不管怎樣迷茫,都得前進啊!有功夫迷茫不如去充實自己!

去讀書吧!學習吧!祝福你!

7樓:小端

迷茫的話,就先花點時間去玩,要好好玩,要玩到忘我。別管什麼作業、工作、情感。玩就對了。

只有這樣你才能改變迷茫的負情緒,等你的情緒變好了,再去看哪些知乎上大神的解答,就會聽得進,豁然開朗了

進了技校,陌生人能給我指條路嗎?

沫帛顏 過去的事情已然發生,現在就不要想之前的事情了,人要向後看,不要總覺得之前怎麼樣 任何時候努力都不會辜負你,只要你希望有個好的未來,希望生活變的更好就要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其實學習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信念,任何行業都出人才,不能因為之前學習不好就給自己的人生定格了 ...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說一句加油嗎?

一路格桑花 迷茫了,就靜下心來沉澱自己!選擇一樣一直想學卻又沒學的技能或者興趣行動起來!別人給的安慰都是緩解的,作用都是暫時的!只有自己從內改變,才能真正的強大!相信沒有比現在更糟的時刻,未來一切只會越來越好! 伊小如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正在迷茫的我一句話的建議嗎?

大臉道姑 迷茫是常態 當我常年備考公務員的時候,我認為上岸那天我一定非常高興,找到生活的方向,但是現在這實現了,我並沒有想象中的開心,反而越來越迷茫。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需求,我覺得平靜接受迷茫,做自己能做的努力,做乙個短期的小規劃,開啟生命的旅途 任義 我感覺迷茫的時候多看點書吧,少刷點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