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說一句加油嗎?

時間 2021-05-29 23:50:59

1樓:一路格桑花

迷茫了,就靜下心來沉澱自己!

選擇一樣一直想學卻又沒學的技能或者興趣行動起來!

別人給的安慰都是緩解的,作用都是暫時的!只有自己從內改變,才能真正的強大!

相信沒有比現在更糟的時刻,未來一切只會越來越好!

2樓:伊小如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庸俗的人

從不喜歡裝深沉

怎麼偶爾聽到老歌時

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這樣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幾分

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

想過奮不顧身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孤單的人

像我這樣傻的人

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孤單的人

像我這樣傻的人

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人

會不會有人心疼

3樓:Vinsky

1.在你熬不住的時候,你給我記住,那正是修行時。

2.現在你的每一次想要努力的瞬間,都是未來的自己在向你求救。

3.自然界一切美好的現象,都是緩慢的。太陽慢慢公升起,慢慢落下。

花朵慢慢盛開,慢慢凋零。小孩子慢慢長大。那些驟然發生的事情,大多都是災難。

狂風暴雨,火山噴發,電閃雷鳴。所以,請你也慢慢積累,不要著急,慢慢地變得美好。

分割線…………………

在我最難的時候,是第乙個句子讓我總是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4樓:永不止步的蝸牛

想想那些在重病監護室掙扎活著的人,你已經是幸運兒了!!!只要你能靜下心來想想怎麼去提高自我能力,讓自己更有自信地嘗試未知,能勇於闖蕩就不會走入迷茫!加油你能把生活過得自己滿足的那樣。

5樓:左左

不知道陌生的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什麼事情,同樣走在一段比較艱難的時光的我,只願你不要放棄當下的努力。等走過這段艱難的日子,回過頭來,這段時光一定閃閃發光。

加油!祝好!

6樓:秦亞萌

迷茫的時候要不斷嘗新,只有這樣才能不把自己囿於一種可能裡!加油陌生人

7樓:頭包洛克

迷茫,焦躁不安青春的大同特點啦!尤其是在這個好的快速發展的時代,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們也一樣呢。青春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有無限的可能。

8樓:咖哩雞上樹

迷茫不知道做什麼讀書,去努力學習,無論是技能還是專業知識,多學總歸是好的,迷茫的原因無非就是知識儲備不足,找不到方向。

日後你會發現現在所經歷的都不叫事情,現在所經歷的迷茫,看起來那麼無關緊要。加油!

9樓:彭先生

我對阿里馬馬很是無感,不過人家紅,還有錢,還各種秀,那~~我們姑且說他優秀吧。我記得有一次我看他的專訪,說到初創團隊時,他說,他們的團隊再當初毫無希望,毫無鼓勵,全世界一致看不下去的時候,他們選擇了堅持,也不知道是什麼讓他們堅持下來的,可能就是乙份麻木的自信,傻傻的盲從。當時我很感動,除了覺得此人忽悠之能力天下無雙還感慨,所有「聰明人」都在識時務地半途而廢,只有蠢人在那一直堅守,就像龜兔賽跑,只有烏龜才能走到終點,所有的兔子不是睡覺就是半途退賽。

學會在毫無鼓勵的環境下獨自堅守初心,如如不動,這是修行。好像跑題了,baw加油!

10樓:Q毛亮

之所以迷茫,可能是因為沒有去想或者沒有想明白「人生的意義何在」這個問題。迷茫的時候可以試著想想。推薦閱讀阿德勒《自卑與超越》這本書,很不錯。

11樓:利威爾

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方向,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暫時只去做這兩件事:1,提高自己能力。2,賺錢。不管你未來怎麼樣,這兩樣會伴隨你終生,也是最能給你回饋的事項。

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說一句話嗎?

段子手 唐 迷茫是因為經歷太少,多去體驗生活,不管什麼,有機會就抓住,去嘗試,哪怕你做了一段時間覺得不合適,那你至少也嘗試過了,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迷茫是從思想者變成行動者的乙個瓶頸,試著去打破它,加油! 雷俊 你迷茫,說明你還有救。有的人從小到大,不學無術,整天玩遊戲。長大以後出來社會只能做進工廠...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正在迷茫的我一句話的建議嗎?

大臉道姑 迷茫是常態 當我常年備考公務員的時候,我認為上岸那天我一定非常高興,找到生活的方向,但是現在這實現了,我並沒有想象中的開心,反而越來越迷茫。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需求,我覺得平靜接受迷茫,做自己能做的努力,做乙個短期的小規劃,開啟生命的旅途 任義 我感覺迷茫的時候多看點書吧,少刷點手機...

陌生人,可以給大一迷茫的我說一句話嗎?

學著點 如果實在迷茫,沒有方向的話就每天圖書館學習吧,大學裡成績真的很重要,只有成績做好你才有底氣去改變其他,不要拿迷茫當藉口每天混吃等死,這樣大學四年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Mr.Panda 大一一般課業不會太緊張,所以會有很多業餘時間,如果家裡情況比較好,那麼可以發展一下業餘愛好,拓展一下興趣愛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