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劇學習英語口語如何記筆記?

時間 2021-05-31 01:36:07

1樓:聞思不凍

如何制定乙個系統的英語聽力+口語學習計畫?

個人覺得上面這個回答裡提到的【回譯】法挺好的,學美劇的時候記下那些看起來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偏偏自己翻譯的時候就是不會想到這麼用的片語和句型,還有英文句子,先嘗試自己把它翻譯成最地道的中文,然後再反過來,自己試試用自己的方法將它翻成英文,對比自己的和原句的不同效果。然後就是自己多用那些片語和句型造造句,去深入熟悉它,讓自己能不用多思考就能用出來。

2樓:醉裡挑燈看劍2018

不要記筆記,把字幕也關了。什麼時候見過兩個人隨意交談的時候還在記筆記再說下一句的,聽不懂不要緊,經常使用的口語是經常重複的,多聽聽就懂了。如果反覆不能聽懂,說明基礎太差,趕快補基礎。

3樓:閃電鯊魚

乙個劇多看幾遍,聽多了也就知道了

記筆記可以記住一些詞彙,但是複習的時候反覆看錄影不但可以記住詞彙,還可以記住讀音和表達的情感和合適的情景

4樓:陸娜

不好意思我不太通過美劇提高英語口語,因為我覺得用語太過隨意

但如果你要看的話,建議記重點英語詞彙,還有一些俗語或者特殊表達 (就是那些你從字面意思往往想不出來真實意思的那些表達)

看美劇是個學習英語口語的好方法嗎?

執大象天下往 絕對是。我十幾季醫療劇看下來覺得如果我在國外不得已要去看個病啥的都問題不大。單詞量增加了很多。說話的時候語調和語句的節奏都更 英語 了。 Erik Wong 必須要指出來,目前很多人所理解的看美劇學英語,就是找乙個時下熱門的劇追看,台詞有一搭沒一搭地跟著念兩句。三天看完一部,又找新的看...

適合學習英語口語的美劇有哪些?

自學師姐 判斷一部美劇適不適合學英語,其實看的是適合不適合自己。很多美劇 包括電影 都非常適合學英語,但是未必適合所有人。初級階段 中級階段以及高階階段,需要選擇的美劇都是不同的。具體推薦可以參考 推薦幾個學英語的美劇? 叮咚AI課堂 1 Friends 老友記 一部經典的處境喜劇,地道純正的美式英...

孩子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敏豐網路公司 第一步 模仿。模仿的目的在於確保語音 語調的正確和提高表達的流利程度。模仿的時候,口齒要盡量清楚。在剛開始模仿時,速度不要過快,用慢速模仿,以便把音發到位,等到發音準確後,再加快速度,用正常語速反覆多說幾遍,直到不用想就能用正常語速把句子輕鬆地說出來。對於自己讀不准或比較生疏的單詞要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