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英語口語最有幫助的美劇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6-02 19:09:04

1樓:焉識不識

外教都讓我們別看美劇練口語,看ted或者其他比較正式的演講比較好。

美劇一般以對話為主,而對話太隨意,語調(intonation)和重音(word stress)是和正式說話不一樣的,當然排除有一些獨白很多的美劇。所以想要練一口標準的口語,還是別太依賴美劇吧。

不過只是日常使用的話,多看美劇多模仿也是有用的~

2樓:GRANDMASTER

廢柴聯盟,學英語的同時還能給你補popculture知識(不過現在已經過時了),英語學到不同程度看這個會有不同程度的收穫

3樓:葉諾

本來想寫回答來著,結果看到小愛英語的回答感覺都羅列得差不多了 ♀補充幾個吧

家有喜旺

美國喜劇,反映了當代家庭的日常瑣事等內容,所以你可以學到很多很實用的句子和詞彙。

燃情克利夫蘭

美國處境喜劇,生活在洛杉磯的三位單身女郎,因為飛機迫降而來到乙個名為「克利夫蘭」的城市,而在這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又溫馨的故事。很多生活化的內容,值得一看。

行屍走肉

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喪屍電視劇集,已經很出名的劇了,就不再贅述了~

4樓:一江月

第一肯定非《老友記》莫屬;如果還能加幾部,我會依次加入Desperate Housewives;

Lost

Lie to me

The Newsroom

如果抱著改善口語,提高英語的心態,美劇盡量少看,對於95%的中國人,基本是事倍功半的努力;基礎未到,基本都忙著跟字幕,大部分劇有效輸入不足三層,意義不大。

適合學習英語口語的美劇有哪些?

自學師姐 判斷一部美劇適不適合學英語,其實看的是適合不適合自己。很多美劇 包括電影 都非常適合學英語,但是未必適合所有人。初級階段 中級階段以及高階階段,需要選擇的美劇都是不同的。具體推薦可以參考 推薦幾個學英語的美劇? 叮咚AI課堂 1 Friends 老友記 一部經典的處境喜劇,地道純正的美式英...

看美劇是個學習英語口語的好方法嗎?

執大象天下往 絕對是。我十幾季醫療劇看下來覺得如果我在國外不得已要去看個病啥的都問題不大。單詞量增加了很多。說話的時候語調和語句的節奏都更 英語 了。 Erik Wong 必須要指出來,目前很多人所理解的看美劇學英語,就是找乙個時下熱門的劇追看,台詞有一搭沒一搭地跟著念兩句。三天看完一部,又找新的看...

看美劇對學英語的幫助有多大?

烽火戲諸諸諸侯 作為乙個常年混跡美劇圈的我可以很明確告訴你 有用,但作用不大。舉乙個不太恰當的例子,你玩遊戲看主播操作教學而不練習,當真正上手後會怎麼樣?很顯然就是各種被按在地上摩擦。你可能看到有很多人說自己通過看美劇提公升英語,可是你不知道的是除了美劇,人家背後依然瘋狂記單詞,刷題。這麼說吧,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