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媽媽的乙個朋友的兒子早戀,他才七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31 01:17:22

1樓:志勛

凡事有兩面性,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不好的。

現在小孩都早熟、模仿能力強等等很多優點,但是缺點也有一大把,最大的缺點就是叛逆,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不能對小朋友進行強制性的命令方式來解決,而是先跟他建立良好交流基礎,然後在對他進行往良好方向引導。

在處理事情之前要弄清楚小朋友家人的開明程度,進行最後他兩是否分開,處理過程中可說一點善意的謊言,盡量避免強硬的辦法處理。

2樓:

......我從來不覺得戀愛有什麼問題,我覺得是大驚小怪不顧孩子感受亂來的家長的問題。

如果你對孩子的教育到位,孩子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自己的問題,你只需要提醒他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還有就是為什麼。

3樓:

早戀都是家長定義的。

小孩懂什麼?他們只是單純地表達自己的喜惡,願意和誰一起玩而已。

無非就是過家家這類性遊戲的公升級版而已。

4樓:

我孩子從幼兒園開始,就喜歡班裡面的女孩子,小班乙個,大班乙個,小學一年級乙個,小學三年級乙個。

我告訴他:成績不好,不會哄女孩子開心,又不負責任的男孩子,女孩子是不喜歡的,於是他就用心學習了。

5樓:

哈哈,朋友的媽媽的朋友的兒子,不是你嗎?

7歲啊!後生可畏啊!

那你跟我說說什麼是戀愛啊?

想跟女孩子牽牽手,親親嘴可不算哦。你見到乙隻漂亮的小貓也有這個感覺哦

男朋友離異有乙個八歲兒子,孩子媽媽給兒子灌輸要憎恨我的思想,導致孩子現在不願意見我,我該如何親近他?

1,你沒必要讓孩子跟你必須親近,隨其自然就好。沒人能阻擋你的善意,除非你想有所回報。2,你想親近,沒人攔你。但你強求孩子跟你親近,你的問題。3,能不互相傷害已經很難,你怎知你自己的這種熱情,不是三分鐘熱度呢?4,所以,各自安好,不作惡,就很好。 天下游鳳 我男票也帶兩個娃,剛開始不什麼理我,男票帶我...

我有乙個中鐵建十一局的男朋友,異地戀,應該早點提出分手嗎?

某某某某個wu 我也有乙個中鐵的男朋友,談了一年了,見面次數不超過20次,開不完的會,出不完的差,但是對我脾氣很好很體貼,但是要到了結婚的年紀了,真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如果結婚,長時間的異地能熬過去嗎?好痛苦糾結 少女玻璃心 我男朋友也在中鐵上班,我們在大學度過了兩年多,他去中鐵半年,我們還有兩個月就...

乙個離異帶孩子的單親媽媽,交了乙個男朋友都是離異的情況,現在懷孕了,但男方家裡人不同意,現在該怎麼辦?

燕子 打掉,分手,不要幻想你有乙個男人,然後就能把你的單親生活過得很好。現在的事實就是你要去忍受流產的痛苦還要面的男人的拋棄。 小叮叮 最討厭乙個成年大男人說什麼 我媽不同意,我爸不同意,我舅不同意。不同意個鬼!這種人就是在騙你,問題就出在他身上,就是他自己不同意!就這種沒有責任心恬不知恥的男人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