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離異有乙個八歲兒子,孩子媽媽給兒子灌輸要憎恨我的思想,導致孩子現在不願意見我,我該如何親近他?

時間 2021-05-30 11:19:30

1樓:

1,你沒必要讓孩子跟你必須親近,隨其自然就好。沒人能阻擋你的善意,除非你想有所回報。2,你想親近,沒人攔你。

但你強求孩子跟你親近,你的問題。3,能不互相傷害已經很難,你怎知你自己的這種熱情,不是三分鐘熱度呢?4,所以,各自安好,不作惡,就很好。

2樓:天下游鳳

我男票也帶兩個娃,剛開始不什麼理我,男票帶我去旅遊,我要求必須帶上兩個娃,讓她們高興一下,只要他們倆喜歡吃的東西我都盡力買給他們吃,後天申請男票把給小孩購買衣服和玩具的任務交給我,前後花不到5千元,搞定他們倆,男票罵他們,我都選擇站在他們這邊先,認真引導,現在兩個娃努力學習,親媽來都不想見了,討厭她吵吵鬧鬧的。

3樓:jonydan

對我來說這題超綱了,太難了,想想就要窒息,那孩子是要跟你們還是跟他媽啊?跟他媽的話你想管也管不著啊。跟你們的話你就正常對待他就行,孩子心裡都有數的知道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再說還有他姐姐站你這邊,不愁和他處不好關係吧。

當然也不排除你無論怎麼做他都不領情,那就沒辦法了,有的親母子關係都還很惡劣呢這個也不是你的錯,你就當是爛泥扶不上牆,點到為止做好你該做的就行。

4樓:隨風而動

不用刻意親近,就做你應該做的,不急不惱。

孩子已經8歲了,他也有自己的判斷力,也會感受到愛的存在。

你所需要的就是耐心和等待。

5樓:湛小藍

你確定你真的要嫁嗎?看起來你沒有自己的孩子,可能你把養孩子這件事想簡單了,更別說他還有個事兒媽前妻,你自己選了乙個hard模式啊,到底是啥樣的愛情讓你這麼做,我很好奇。

6樓:

嚯,哈哈哈,我忍不住哈哈哈大笑了。

恕我刻薄,你和你男朋友都是好人,有教養,前妻啥都不是,人家天天奧斯卡。

妹妹,旁觀者清,你才天天奧斯卡,自我感動,跳出來,好好看清楚吧。還靈魂伴侶,笑死人了。你和他相處兩三年再說結婚的事情吧,別著急。

好奇心太重,想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才一味覺得前妻一無是處,自己和男人事事高偉光,所以去看了你的幾個回答,原來你是小三上位,那就好解釋了。

我真不是槓精,乍一看你的描述就覺得有失偏頗,太主觀了。你好好的把自己和前妻割離,把自己當作乙個在他離異後剛認識他的女人。如果你處於那樣的情景之下,是否還和現在一樣的想法,非他不可。

你剛開始就沒處理好,現在一團亂麻,唉,怨不得別人。

7樓:

您想親近孩子,無非是想得到這個男人的認可。

但是!這個孩子他有親媽,您不可能取而代之,而且人家對您有敵意,您幹嘛要跟自己過不去?

保持乙個安全距離,距離產生美。同時,告訴孩子爸爸,不是您做大人的不願意和孩子親近,而是您沒有當過母親,能力有限,等您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定會懂得怎麼和孩子好好相處。

你就按這個說給男人聽就好了。處理好您跟這個男人的關係,祝您順利。

8樓:化仙

……原諒我無法接受,不管這孩子八歲還是八個月,我都不想帶,更不用說還有乙個攪事精親媽~

如果不是逼不得己,建議不要做後媽,認真臉!

9樓:朱浩蟬

字太多,沒看完。見諒。現在的孩子都不喜歡被管,越是約束孩子,孩子的心離您越遠。

那孩子又不能不管,把管變成幫助即可。管為主動,幫助為被動,孩子需要您的時候就出現,不需要就離開。犯錯誤也要安撫,但一定要先告訴他爸爸,揍一頓之後。

這樣孩子會越來越需要您,特別是精神上。

離異無孩大我八歲的男朋友,脾氣不好經常因為小事吵架,要不要分手

兔喵喵baby 我就說一句,出軌男,你也敢找,搞不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前妻離開他的。相信我,就算你們結婚,估計他還是會出軌,有句話狗改不了吃屎,真的就是這樣。 李方 現在感覺煩了,結婚以後更煩,結婚以後你倆更可以無所顧忌的爭吵。如果想好好在一起,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也讓他反省一下。乙個巴掌拍不響,如...

如何教乙個八歲的孩子畫畫?

zzz 你問她想畫什麼,讓她自己畫,畫完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指導的東西,讓她畫的更像更漂亮一些,也可以讓她感受一下顏料的各種樂趣,在教她的時候自己也能獲益畢竟畫畫沒有界限,而我們的思維早就被傳統概念拘束了。 我也是藝術生 我覺得畫畫不能硬逼著去學,不然會很枯燥的,八歲孩子哪受得了,更不用說我們了,在畫...

交往乙個月發現男朋友有個孩子,40歲離異男,我27,請問我該怎麼辦?他為什麼一開始要隱瞞?

MAY 張 想問一下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分手了嗎,差不多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們旅行的時候碰到的,異地交往2年,準備談婚論嫁了他說他有個女兒 civlhiei 最起碼可以看出這個人很自我,只想著自己,並不尊重你,如果是乙個心智完善的人,想要好好過,一定會把自己的情況和你講清楚的。這樣的人還是算了吧 微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