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應該和男朋友考乙個學校嘛

時間 2021-05-31 01:09:05

1樓:桃桃丟了

要啊。當年我認識的乙個女生,為了和男朋友在一起,拼命的考北師大心理系,因為這個系和北航的男研究生樓住一起(或者記錯了anyway,就是想表達這個意思),最終男生考上了,女生沒考上,分手了。但是他們矛盾由來已久,我只是想說,想在一起,還是要努力的。

不能坐以待斃。

2樓:「已登出」

能問這種問題,還是別考研了。

正所謂「大四不考研,每天像過年」。放棄考研,自己不糾結,也給其他的考研人減小一下競爭壓力。

最重要的,「避免了乙個人考上,乙個人沒考上」這種尷尬且無解的情形。

3樓:喵小苗

姐妹,如果你只是戀個愛,什麼未來什麼結婚沒什麼考慮。

我的建議是:優先考慮你自己,因為未來屬於你自己。

如果你們都已經共同考慮未來,甚至你們的未來已經有對方的身影了,我的建議是:最好不要異地戀。學校層級如果差距不是很大的話你倆都留在省內,或者去同乙個城市考研並非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都去個別的城市學習然後一起回省工作不香麼?

給個不成熟的小建議,出省讀書再回省工作肯定是學校和資源會更好。但你也要知道,碩博圈子是很認地區的,你們留在省內必然會結交許多能用得上的人脈和朋友,所以你們除了學校也要考慮一下工作和日後社交需求,畢竟讀書頂多三年,以後生活是一輩子呀。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和對方真誠的溝通和交流,告訴對方你的顧慮和想法。考研加油!

4樓:麗麗

不好說,我也是本科211,但是考本校真的感覺很屈才,我還是個女的自尊心就很要強了。

我本科期間各方面也是靠前,跟我關係好的也是學習好的,考研的時候都報的985,還好是考上了,如果報本校以後看到同學接觸到更好的事物心裡肯定是不甘心的。

所以我覺得你這些想法跟你男朋友說一下,讓他知道你是咋想的,倆人在一塊最重要的是溝通,別人咋說都沒有用,了解了解你男朋友真實想法,萬一他也是我這種型別那以後也不開心,你也不開心對吧。

5樓:成思寄宿考研

他這是愛你的表現,你確定會回本省工作了,那麼他在本省讀研肯定是有好處的,畢竟人脈資源擺在那兒,同時你倆在一起讀研,有利於感情穩定,不是說去更好的學校就一定對你倆的未來好,尊重他的選擇,對他好一點吧!

和舍友考研考乙個學校,怎麼整他?

呆呆 贏也要贏的光明正大,光想整別人還不如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你兩個相互幫助的效果肯定比你自己單打獨鬥更好,如果都考上了豈不美哉. 教育學洪哥 用乙個積極的心態去備考,努力實現雙贏 和舍友一起備考考研也不一定是壞事,甚至可以督促雙方一起進步的。一般報考的院校只要不是那種太過於冷門的,招收的學生人數還是...

考研和乙個同班同學考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會不會舍其一?

kaylor陳 我覺得這個主要還是看兩個人是否合的來。我的經歷 20考研已上岸 剛開始準備考研選學校的時候和同宿舍的舍友選的是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但是鑑於我倆平時的關係,我換了專業,在整個備考的過程當中關係好好壞壞,到了後面更加嚴重,9月份到考研前基本不說話,反而到了在開學準備複試時回互相說一下學...

同班同學和自己考研考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會怎樣啊?

交濟小學生 哈哈哈,我本科時我們班三個同學一起報考同一所學校同乙個專業。我們好像沒有感覺到競爭關係,都是各自去圖書館認真複習,有考研資料的時候還會共享。因為 哈哈哈,我本科時我們班三個同學一起報考同一所學校同乙個專業。我們好像沒有感覺到競爭關係,都是各自去圖書館認真複習,有考研資料的時候還會共享。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