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畢業2年,不知該繼續考注會證還是找財務工作積累工作經驗?

時間 2021-05-30 17:43:40

1樓:夏雨雪

證書繼續考,畢竟技多不壓身。財務工作可以試著接觸一下,如果喜歡最好,不過財務的待遇也就那樣吧(攤手)如果追求高新,我不推薦財務

2樓:吉吉哈迪

如果以前通過的三科是在現在略輕鬆的崗位上完成的,那建議留在現崗位上把剩下的科目全部攻克。年輕的會計遍地都是,工資普遍也都不高,只有你擁有別人沒有的才能夠有超出別人的優勢例如注會,有了高理論知識獲得實踐經驗也是容易的事,共同勉勵。

3樓:夢遊

建議繼續考證,已經過了三科了,不要放棄啊。做乙個普通的會計人員真的沒什麼期望,會計人很多,要自己有點特別的才能更好立足啊。

4樓:肩上的魚

1,繼續考證有助於儲存對這份職業的信心,會計門檻低,會計證人手一本,考證是你從業前超越他人的唯一方式。

2,會計好找,優秀財務人員萬里挑一,在沒有高儲備知識(高階證件)前,在社會累計的所謂工作經驗與被消耗掉的職業精力與熱情相比,非常不值。

3,更加優秀的你,才能到別人夠不到地方實踐出經驗,人人都能去的人人都會得到的經驗,不值得浪費時間。

5樓:恰麵加醬油

首先你愛不愛幹這個,跟著心走很重要

如果你做這行只是混口飯吃,甚至讓你感覺難受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其他行業

有的人在這行工作中發現問題然後解決問題會有快感的

96年,15級,19年畢業,會計專業,我該何去何從?

憨厚老實人 一本進三線城市我覺得不太理想,還是建議你去一線城市大公司,很多大公司都是校招比較容易,社招門檻就很高!安利你試試平安,在深圳第一的企業,待遇非常好。 黑鷹哈布斯堡 大學很多會計學的女同學都去初中小學當老師了。都是在校就考教師資格證畢業就考編。鄉鎮挺缺老師於是基本都上岸了。能去當老師當然也...

會計專業 準備2021考CPA 該如何備考

抱著電腦說寶貝 18年畢業,今年剛考完綜合階段,專業階段平均70 跟室友同時備考一起過的,我倆用的東西都一樣,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備考經驗 一 參考書 網課 這些是我仔細做了攻略,對比了之後才用的參考書和網課,你如果沒時間或者懶得做,可以直接搬來用。網課 南文文CPA紅寶課 東奧基礎課。備考重心主要圍繞...

普通一本會計專業女生,應該考研還是工作,考注會呢?

就業可以獲取收入,幫父母分擔經濟負擔,還可以積累工作經驗 社會經驗,將來也還可以讀全日制或在職研究生,是多數人的選擇,畢竟讀研是少數人,對於會計專業來說經驗可能更重要。讀研可以多學知識,更主要是學歷教育,即可以獲得高一層次的學歷,為將來就業增加機會,為公升職或評定職稱提供條件。讀研主要是為了學歷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