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想考研,但就是遲遲不想動,怎麼辦呀,總是想給人推自己一把,讓我能去學,可是哪有呀

時間 2021-05-30 14:49:04

1樓:夢123

先把書拿出來,然後坐下去,最好找乙個很多人考研的空間,進去坐下,每天約束一下自己。

也可能你只是想想,那你就一直想吧,再想你就34了

2樓:闊樂有點甜

考唄,考不上又不會少些什麼,反正你經驗閱歷都有了,大不了接著做之前的工作,先把資料買起來,排個時間表,按著做幾天慢慢的就習慣了

3樓:郭飄飄

自己找找刺激就好了,看看曾經在一起的同學,找找彼此之間的差距。招那種學生時代死活不對付,死活瞧不起,但現在混的好的那種最有效,哈哈

4樓:六一學姐

考研,長遠來看,任何時候都不晚,怕就怕沒有勇氣邁出那一步!

坦白講,樓主現在需要的是督促和陪伴式考研,需要找一群志同道合,奮鬥在考研路上的人,去不停的啟用自己的沒在學習動機,激發對考研本身的熱望,這樣才能有十足的信心去做!

對自己狠一點,或許就會更舒適!

5樓:三甫小一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我也30+,工作11年,今年也是臨時決定考研。考不考的上對我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有決心,肯行動。

複習材料準備了,也開始複習了。就當是人生的經歷,今年不行,來年再戰。

6樓:關注你的思想

推薦《拖延心理學》簡.博克。看清你自己,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關係。如何行動。具體書上都寫了。看你要不要行動吧。

7樓:澹臺妙之

我去年就是在職複習考研的。當時除了上班,下班後的所有時間都用來複習。可以說半年沒有一天休息。最後考了400分,也有幸考上了心儀的學校

能堅持下來,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強烈想有新生活的願望,另一方面就是找了學長有償跟著他一對一輔導。

能找到身邊的人,比如親人朋友督促鼓勵最好。如果不能建議找合適的人有償鼓勵監督。考研的過程不僅是能力,更是毅力的比拼。

中間會經歷很多心理變化,如果沒有強大的內心容易堅持不下去。也可以找個考研心理輔導先詳細諮詢下自己的狀態和心理。注意,一定要是比較專業的。

市面上非科班出身的所謂心理諮詢太多了,很不專業。

學歷太低想自考但遲遲下不了決心,怎麼辦?

月牙河的傷 最快拿到本科證,建議專本套讀。知友也發現了,最近幾年,各大用人單位對於學歷的要求都在逐漸增高。學歷相親是未來五年職場人的硬通貨 您今年25歲,確實應該節省時間提公升下個人學歷。高起本週期五年,時間較長。我倒建議您可以考慮專本套讀 成考網教專科 自考本科 兩年半拿下本科學歷。 王偉 樓主你...

想考研,但英語基礎很差勁,怎麼辦?

永珍小楊 首先要明白的一點是,大學四六級和英語基礎緊密相關,而考研英語 因為我考得是英語二,這裡只針對英語二啊 重要的是單詞,邏輯,長難句分析。為什麼這樣說呢,是因為考研英語更加考你的深度,四六級閱讀選項1個正確3個錯誤,而考研英語閱讀的四個選項很可能是都正確但只有乙個 最 符合題意。這就要求你要明...

想考研,但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你的太陽哥哥 我也是,想去讀研深造自己,提高自己的學術水平。有辭職去考研的想法,目前偷偷的準備雅思,想把雅思考過,去港澳台讀研。但是爸媽不同意,強烈反對我去讀研,因為我是女孩,已經到了戀愛適婚年齡,他們怕我讀幾年書出來成了老姑娘沒人要,在父母的心裡他們是為我好,希望我好好工作,談乙個好男朋友,成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