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成電讀研還是去華為

時間 2021-05-30 13:09:23

1樓:野人宋

我認為應該多讀書。很多人為在學校裡讀三年不如在社會上歷練三年。但是你想啊,你讀完三年你畢業的同學踩過的坑都可以告訴你,哈哈哈。

正經的說,目標清晰的人吧,可以直接出來工作;目標不夠清晰的可以讀讀研,思考一下。而且現在經濟環境不大好,當然讀完研可能還處於經濟不好的週期內,但是在這段期間內,可以好好做做準備,讀書面對的壓力少一些。而且在學校認真做專案的話,也不比出來工作缺什麼了不得的經驗。

2樓:

首先,看這個薪資大概率不是做硬體的。

然後,讀研與否還是得看所在的行業。做硬體的話,讀研能夠讓你從事更為複雜工作和更好的平台。軟體的話,根據我的觀察,能去大公司做開發崗的基本就不讀研了,因為你已經有乙份高薪資和好平台了,再讀研幫老師幹活也是廉價勞動力。

當然還有一部分同學讀研,是想通過讀研這個途徑研究演算法,將來去演算法崗位。

最後,辣雞匿了

3樓:高岩

個人建議:想讀博就考研,不想就工作。

碩士學歷在未來工作中幫助不大,大公司三年經驗對收入以及未來換工作的加成大於碩士學歷。

如果無法進大公司,再考慮讀碩士以便找更好的工作。

去英國讀研還是去美國讀研?

美嘉銘途留學 關於讀研費用,小美幫你算算英美分別的大概讀研費用學費 公立大學 法 醫 商 工學院 約 13000 20000 年社會科學院 約 11000 17000 年文科學院 約 8000 14000 年 私立大學 法 醫 商 工學院 約22000 29000 年社會科學院 約 15000 25...

通訊考研去成電還是西電

乙個建校於1956年,乙個建校於1931年乙個1960年全國重點,乙個1959年全國重點乙個985高校,乙個211高校 乙個一流大學高校,乙個一流學科高校 乙個自主劃線高校,乙個國家線高校 乙個強基計畫高校,乙個none高校 乙個深造率70 乙個48 乙個出國率25 乙個8 乙個可走大部分省直和市直...

選擇去英國還是去愛爾蘭讀研?

Emily 愛爾蘭西歐國家,唯一說英語的歐盟國家 溫帶海洋性氣候,冬天一般在0度以上,夏天20度左右 永久中立國,沒有參加一戰二戰,近一半人口年齡在35歲以下,當地人民以友好熱情著稱 教育水平世界領先,很多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被稱為歐洲的矽谷,第二大軟體出口國,眾多跨國公司歐洲總部的研發中心。雙非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