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推薦看哪些書學起?

時間 2021-05-30 11:48:33

1樓:大舟

大舟:如何快速自學cadence

我不是不建議看書,而是書上寫的內容像是流水賬,沒有實操性,思路也不清晰,不同的書內容雷同,不像是真正畫過很多板子的人寫出來的。

2樓:大糖

1、軟體推薦學allegro,《Allegro PCB Layout(I)高速電路板設計》和《Allegro PCB Layout(II)高速電路板設計》,這兩本書講得比較全了;

3、其他的,如高速設計方面的《高速數字設計(黑魔書)》和電源的《精通開關電源設計》作者Sanjaya Maniktala,可以挑著看。

3樓:小明

我說個學習過程吧,先學會EDA軟體(cadence Allegro, mentor expedition),電路基礎(重點開關電源原理),PCB生產工藝,si基本知識(阻抗匹配,訊號回流路徑),最後的重點來了,emc和降成本。

4樓:

高等數學,微波技術基礎中關於傳輸線的章節,SI,PI,以及,業界通用的EDA軟體基本操作。

那些沒有從事過layout工作的,就別瞎逼逼了,什麼AD都出來了,你見過國內諸如中心華為,國外諸如IBM索尼,哪個大公司在用這種玩具都不如的東西。

前面那些答案給的東西那能叫做PCB專精麼?你給個裝BB彈的玩意兒,讓人家對付重型火力,你們是什麼居心。

無基礎,想自學會計,請問該從哪些書學起呢?

魚塘 首先得看你的方向,會計的話分很多種!然後咱們是什麼學歷起點,對應的理解能力和學習能力是不同的。這是會計專業專科段科目 五月 個人建議 自學會計可以考慮先報個班學會計實操,然後報名初級考試,因為會計實操培訓雖然也講理論,但基於實際工作的理論相對比較好理解,之後在此基礎上再學理論 初級中級 相對會...

推薦看《荒野獵人》的理由有哪些?

獨悟 只為了波尼族的那人那顆顆純潔的靈魂,這部劇也值得看一看。小李子復仇之旅上,爬上山坡見到一群野牛,見到狼群圍困野牛,夜間便也見到了能夠從狼群手中搶奪食物的那個人。乙個在整部劇中,點亮了所有黑暗,回應了整個自然的人。他因為家族復仇而踏上征途,擁有生存的智慧型和作戰的勇氣,而且願意幫助他人,在雪景中...

有哪些可以看雜誌的App推薦?

長安 book 博看書苑都挺好 自己一直用的是博看書苑,book比博看書苑功能要多一些 而且對於我們這種學生來講,這個還不收費 暱稱真難想 我是個大學生,所以我要給你推薦學習通 各種資源都有,據說漫畫資源都有的 讀書學習二合一,還能讓你體會到學生時代的樂趣,真是百利而無一害呀 PS學習通有時會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