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2023年,或者之後還會有大畢改嗎?

時間 2021-05-30 10:45:20

1樓:那圈年輪

不能說是絕對的沒有吧,只能說越來越少,畢竟航企發展也是有自己的規劃的,而且最重要的一點,養成的這些人好管理,畢竟是自己培養出來的,對公司的忠誠度也相對高一些

2樓:北航西南區招飛羅老師

這個要先分析大畢改產生的原因,產生大畢改的原因在於民航發展的速度跟養成生培養速度之間的脫節,養成生每年出來的數量跟不上國內民航的發展,這個缺口總得有方法來彌補,這就產生了培養周期短,速度快的大畢改飛行員。

但是,20年21年以後,會不會還有大畢改呢?這個第一是要看國內民航發展的情況,第二需要看看國內各個高校飛行技術這個專業培養的養成生數量。就目前民航發展大戰略來講,未來十年我們對於飛行員的需求仍然是高速發展的,同時國內養成生的培養,目前並未發生乙個很大的跳躍。

因此就我個人來看,20年、21年,甚至更久一點的時間,大畢改仍然將會存在。

3樓:袁Yyyyyy

趨於飽和肯定是招飛數量越來越合理。大畢改在公司很討喜,因為培訓周期短,基本都是送出國,極限情況美國三角11個月初中高完事兒。取消我覺得不一定。不能說的太絕對。

4樓:請你執手晴天

我猜會取消

養成生嘛

飛院班級之間的團結可是整個學校都知道的

一起跑操一起佇列上課

一起住一起吃一起考執照

一起送飛一起飛

將來一起在乙個公司

從高三畢業的小毛孩一起成長到飛行員

這革命友誼

更別說通過社團活動老鄉群

一起認識的未來機務未來管制員未來簽派等

5樓:

從目前民航發展趨勢來看,專業院校廣漢天津瀋陽北京南京等民航院校是基本滿足缺口的,大改是沒有存在的可能性,同時擴大生源大畢改是主流而且趨勢是自費,就像當今的美國一樣。以後民航飛行員也會經歷先飛通航積攢經歷時間才能進入運輸航空,一家之言。

6樓:Quanlan·Feynman

說個自己的猜測

我是養成生。所在學院人數簡直是幾何數增長。飛行食堂人賊多。

前幾天被告知我們下一屆要管250+人……

真的是翻倍增啊……

所以感覺以後應該會沒有了

7樓:會長大人

今年明年還會有,20/21還有沒有,很難說。

首先,大環境下,飛行員緊缺的情況已經得到了很大緩解,大改駕和招收的飛行專業學員已經能滿足今後的需求。

其次,大畢改和大改駕政策出台時,有乙個背景是當時的飛行員隊伍平均文化水平與現在有很大差距。在飛機越來越先進越來越安全的情況下,飛行員的主要任務由操縱飛機變成監控和管理飛機,對飛行員的綜合素質水平提出了很高要求,大畢改大改駕政策快速滿足了這一需求。而這幾年,飛行員隊伍的文化水平和綜合素質水平已經得到了很大發展,基本能夠滿足需求。

最後,大畢改招收的飛行學員普遍年齡都在23歲以上,年齡上限最高的航司甚至放到了30歲,學員學成後能為公司工作的時間少了幾年,不划算。

所以,到那時候還有沒有大畢改,真不好說。

8樓:烤糊的EICAS

不是管理層,這事就我自己的角度來看,基本會越來越少逐漸沒有吧,畢竟現在飛行學院多了,養成生的數量足夠了,而且目前的飛行員缺口沒那麼大了

9樓:想騎三輪的海龜

在可預見的未來,大畢改和養成生還會存在,畢竟隨著體檢標準的降低,對飛行隊伍專業要求不斷提高,需要更多的高學歷人才加入,但是大改駕會逐步取消了

五年之後,十年之後你還會喜歡支援羅雲熙嗎?

蘭汐 就算是結了婚的老公也不敢說五年以後十年以後還會在一起吧,能確定的就是現在是很喜歡,很期待他的新劇,至少皓衣行出來之前是都會一直喜歡的,哈哈 這是什麼 我可以肯定的說會!作為乙個20多年都沒有追過星的人,羅弋是我第乙個粉的人 因為我最初是被十多年的羅弋圈粉的,並不是已經成明星的羅雲熙 我從b站考...

今年(2020 2021 年冬)氣溫為什麼這麼低?

種業君 生物技術 目前一次中等強度的 拉尼娜 已經形成,旱澇極端天氣事件發生概率增大。不過極端天氣致使南北方感受也不一樣,武漢天氣近期最高溫度都可達到17度。儘管出現了具有短暫降溫效應的拉尼娜事件,但2020年仍異常炎熱,世界氣象組織 WMO 秘書長佩特里 塔拉斯教授說。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的氣...

人死了之後還會有對這個世界或者自身的存在有意識嗎?

峰兄 首先,什麼是意識。我認為意識大致可以定義為 人的大腦所發生的一種非常複雜的電子化學活動。是的,意識本質上就是大腦的活動。當我們在思考 記憶 感受的時候,背後不過是一堆神經元在活動。因為這種活動和別的物理活動太不一樣 它太過複雜 太過精密,太過神奇 以至於看起來就像是完全不同於物質的另一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