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準備留學來得及嗎?如何準備?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上海吉英留學

吉英教育建議你去英國,作為工程帝國的英國,提起其電腦科學,無人不豎大拇指。其中排名靠前的有聖安德魯斯、IC、牛劍、伯明罕、愛丁堡。

根據你的介紹你的背景還不錯,可以考慮世界前100的英國大學。英國可以不帶雅思申請,先拿con-offer,入學前考出雅思就行了呀。英國大學主要還是看在校成績,以及申請的文書材料。

實習可以在暑假的時候找乙份,現在中國疫情已經控制住了。看你的gpa其實我建議繼續學IT,因為IT行業人才需求量大,發展好,更加實用。

2樓:學姐咪小醬

本人青島一雙非一本院校計算機相關工科專業,大三下學期。現績點3.8/5,英語四級飄過英語不好。現在準備學習雅思是不是太晚了?

這麼說吧,通常四級飄過的水平,好好準備雅思的話,兩三個月能出分兒。但是你大四仍然要保證這樣的GPA水準。除去GPA,還要有其他軟實力上的提公升。申請學校的排名才能有保障。

女生。家人注重安全方面(簡言之去治安好的國家)。想要學校排名盡量靠。我應該如何選擇留學國家和大學?

看看今年幾個留學熱門國家在疫情下都是什麼應對。女生,出於安全考慮,學姐良心勸你選加拿大。平平安安讀個研究生畢業後還能直接拿工籤它不香嗎?

進可移民退可拿著學歷回國就業。加拿大碩士的含金量是相當可以的。

沒有實習過,今年疫情導致暑假可能取消,應該怎麼辦?

上面提到的軟實力提公升裡包含了實習,但不限於實習。具體怎麼提公升,憑題主寥寥幾句話很難給你實質性的建議。還有一點是,無論是哪種形式的軟實力,要怎麼體現在你的申請文書中這才是最終決定性因素。

而且學姐說句不好聽的,題主是計算機方向的工科專業,不需要實習也有別的方式提高你的軟實力啊。

動手能力不強,本科期間自專業學習吃力。不知繼續攻讀IT專業,還是轉專業?轉專業可選哪些專業比較好呢?

轉專業申請在加拿大是件家常便飯的事情。轉什麼方向可以看你的興趣、過往經歷等來決定。

具體提公升可以參考下面這篇回答,不過題主有一點比較好的是本科的專業不太限制你研究生可申請的專業,提公升起來方法很多

請問本科畢業gap一年再申請國外master會對申請有影響嗎?

3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首先對於你的個人情況來說,安全性比較好的話,西班牙是其中比較不錯的選擇,因為畢竟是歐洲倒數第二的犯罪率國家。可以,相對來說西班牙的安全性是你可以基本上留學沒有什麼太大的障礙的,並且大部分的專業是一年授課,也不會讓你在國外受到什麼樣的安全威脅。

那麼對於實際的情況錄取來說,你的績點是比較高的。要求專業匹配,所以你不能太轉專業來申請,基本上還是計算機,資訊科技和人工智慧相關的專業。你可以考慮英文授課,比如說像巴塞隆納大學,龐培法布拉大學,巴塞隆納自治大學,卡洛斯三世大學都可以考慮。

績點3.0以上,雅思6/6.5左右。

當然對於你個人的實踐經驗來說的話呢,你可能實習沒有太多的機會,那麼你就靠你平常的一些兼職,活動和一些相關的專案,或者是學術經歷等等,應屆生實踐稍微有一些就好,但也不能太不豐富,你可以利用大四上學期時間實習。

你的語言,實踐是必須要開始準備起來的,正常西班牙是11月份大四就開始申請了。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就業--西班牙大學QS2020各學科排名和就業率排名,附最新申請本科兌換材料--學信網認證政策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盤點西班牙其國家各項資料在世界上的排名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常見安全性和語言問題解析(附今年官碩補錄情況和西班牙/中國高考分數對照表)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官方公布2023年西班牙大學排名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不用西語授課,直接英語授課的專業有哪些?大彙總來啦!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2023年官碩申請疑問全解答!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大學錄取學生標準到底是什麼?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適合男生去讀的工程,資訊,科學類專業

4樓:曹大福

針對你的問題逐一回答:

什麼時候開始學習都不晚,不學才是真的晚了,現在開始學,暑假考一次、10月份再考一次,應該可以出分。

看學校排名的話還是英美加澳吧。每個國家都有治安不好的地方,大多數地方治安都很好,所以只要正確選校就行,還是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國家和院校。

實習方面,國內疫情暑假應該好轉多了,可以實習的,不行就遠端咯如果需要進一步諮詢,隨時私我。

5樓:晴空日本留學

治安好的話來日本、價效比高,而且離國內近,文憑含金量高,大三下要開始準備一下初級日語、先讀一年語言學校備考修士(研)

赴日留學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大三準備去英國留學來得及嗎?

合知行留學 大三準備也來得及。英國大部分學校,是可以不帶著雅思申請的,可以先遞交申請,大三和大四刷著雅思成績。成績不好不知道是什麼程度,如果成績確實不太好,又想去比較好的學校的話,英國預科也是不錯的,讀完預科,然後公升入碩士。如果不想讀預科,大三的成績一定要提高。 雙魚兒 嗯呢來得及啊。大三準備去英...

大三下,已經五六月了準備留學來得及嗎?雙非學校,gpa3 57平均分81。?

UNILINK境外服務 不知道題主是申請哪個國家的研究生,如果是澳洲的話還來得及。題主只需要把英語成績考到,比如雅思托福這些。以為澳洲大學大多數學校只需要學術成績和英語成績,除了一些比較特殊的專業,如設計類的需要作品集。題主這樣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大多數學校了,墨爾本大學的話可以申請的專業不多,但是還是...

大三準備留學,還來得及嗎?

一塵半染 我說下自己的情況吧僅供參考 我大學一共是五年,我是大五上才準備,其實有 晚了,最好是提前一年以上,尤其是還有作品集的,語言和作品集是兩座大山是最浪費時間的東西 如果其他專業的話,可能基本上只是語言特別浪費時間又一些還有小分要求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留時間至於其他的材料文書啥的準備起來挺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