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or迴圈語句寫乙個在輸入的十個數字中求最大和最小值的python程式應該怎麼寫?

時間 2021-05-30 04:47:14

1樓:QWERTY

l我來乙個行數較少的:

max, min = float("-inf"), float("inf")

for i in range(10):

trya = float(input("請輸入數字"if a < minmin = a

if a > maxmax = a

exceptprint("輸入不正確")

print(f"最大")

print(f"最小")

2樓:Excel手把手

import random

list_num=

for i in range(9):

min_n=list_num[0]

max_n=list_num[0]

for i in list_num:

if min_n>imin_n=i

if max_n

3樓:NoNo721

max=min

=float

(input

())foriin

range(9

):t=float

(input

())if

t>max:

max=

telif

t

min=

tprint

("max: ".

format

(max

))print

("min: ".

format

(min

))求讚!(#^.^#)

4樓:黃哥

這樣的問題有乙個基本演算法。

先設定二個變數,乙個為無窮大,乙個為無窮小。

for 迴圈輸入,和無窮大,無窮小比較,再交換,迴圈結束後,就會得到最大值和最小值。

寫乙個800行的SQL語句是什麼樣的體驗?

取經科技 曾經突破編譯器可容許SQL位元組量的上限的老資料民工,來答一波。如果是關聯式資料庫,比如MySQL或者Oracle,幾百行的SQL伺服器會很有壓力,一般業務上也很少大幾百行來寫。但是對於離線大資料工具hive,幾百行的sql是很常見的。原因是 現在網際網路業務資料複雜 一般存放在多個業務資...

在Python Shell中輸入乙個數字之後發生了什麼?

老鳥python 我們在 Python 的互動模式下,定義乙個 MyObject 類,然後定義了 str 函式,然後直接敲入物件名稱,顯式的還是類似於的東西,這是因為直接顯示變數呼叫的不是 str 函式,而是 repr 函式,兩者的區別是 str 函式返回使用者看到的字串,而 repr 函式返回程式...

如何以 對方正在輸入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對方正在輸入 唉!等待總是令人焦急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過去了 對方正在輸入 這後邊的省略號真是個戳心窩D傢伙 就一在上一刻我向我心愛的男神表白了 我們兩可以說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呢總是那麼 對方正在輸入.對方停止輸入。對方正在輸入.對方停止輸入。對方正在輸入.我正要把聊天框關上,聊天框裡傳來了幾個字 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