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出的「週末隨心飛」適合哪些人群?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阿秋

適合:飛機坐的少打算嘗鮮體驗一下雲端生活的朋友;

喜歡坐飛機只坐經濟艙且沒有航空公司會員保級需求的朋友;

購買了異地城市主題公園年卡的高忠誠度乘客:比如買了上海迪士尼的年票,配合東航隨心飛,每個週末去迪士尼刷一下,挺好。

異地工作的朋友,比如家在上海工作在北京的朋友,半年往返剛需妥妥的。

時間能夠提前計畫,對於行程調整不太敏感的朋友。這個不多解釋了,大家結合自己實際情況。

異地戀的朋友,嗯,這個應該也算剛需。

Base在上海、昆明、西安、北京有著每週末去外地吃飯習慣的朋友。

有能提前定下行程週末空降到另一城市並且行程不調整的朋友。

2樓:JJYY

適合上海始發,下半年有至少一次國內長途旅行計畫(7-9天或兩周)的人群。

這樣乙個往返基本能回本,平時就真的隨心飛。提前一周定行程,去市內交通方便的城市隨便逛逛吃吃,多用一次賺一次。

情侶平時週末約會就可以飛了,成本是往返每人100稅費,加住宿一晚150-300,但是餐飲一般都比上海外面吃便宜,所以每個月去一兩次的話消費不會增加太多。

還有週末來上海玩也很方便,上海兩個機場進城交通都特別好,規劃好線路地鐵1小時左右都可以下榻了。我們想著多刷幾次成都、廣州、北京(希望疫情盡快好轉)的時候,其它省市來刷刷上海也很不錯。

3樓:

座標上海

因為疫情估計是沒法回去上學了

學校說可以以國際生身份去上海和成都修學分

再上幾節網課以維持留學身份

上海學費比成都貴4000刀

已入,暫未啟用

打算每週sha-ctu往返了

4樓:Rely

首先,適合有寒暑假的高校教師,本科生,研究生等。寒暑假家庭,夫妻,小團體飛拉薩,烏魯木齊(雖在國內,獨特的文化風情);雲南是少數民族最多的省級行政區,由於地形複雜,陸路交通不變,旅遊資源豐富,各市均有機場。

週末飛過去,玩一周,再飛,再玩。

寒暑假組團旅遊,飛遙遠的地方不香嗎?

其次,就是經常出差的商旅人士,異地戀等等了。

5樓:

在某個地方慢悠悠的生活一周或半個月,然後再週末飛到另乙個地方,在airbnb上找一些有特色的民宿,可以不去太多旅遊景點,只是在當地慢慢感受生活,品嚐當地美食,對於乙個已經沒有課的且只能遠端實習的學生黨來說,我覺得很舒服了(住宿費嘛,本來實習就要租房子的了,就抵消了哈哈)

6樓:

異地戀和在異地工作,家人還在在另外乙個地方的,買之前要看看自己經常想做的線是否有足量東航的班次,一般來說不在華東城市出發的線路班次會非常少。另外大家都會搶週六凌晨和週日上午的票吧。但是如果飛的頻繁,省一程也不錯。

綜合,結合實際情況判斷,航空公司出政策一定是有團隊分析模擬過收益率的,不存在白薅羊毛。

如何看待東航618官宣的週末隨心飛?

關於東航隨心飛,2020第一批入手的使用者前來回答。2020年6月開始購入隨心飛,並且除去國慶節,其他時間都是在兩天時間,週六週日完成旅行。從買票的角度來說,熱門旅遊地點,提前一周或最多提前兩周,買好行程,是完全來的及的。除去新疆,由於當時防控措施不確定,是提前乙個月買好的票。從旅行時間的角度來說,...

東航618活動 「週末隨心飛活動」如果普通人只是為了旅遊,值得買嗎?

週末不去找小姐妹,基本都在家躺屍了。所以買了這個隨心飛,期待週末可以周邊遊。3322的東航隨心飛,我這樣的窮孩,想著羊毛不能薅在羊身上,果斷在當天下午的工作時間摸魚整理了出行線路。在北京,離首都機場很近,打車過去差不多50元,但是去大興,光做個機場地鐵就得50,還要跑很遠去換乘,所以基本都是來去首都...

如何評價東航最新推出的 早晚隨心飛 ?

細胞進化中 先宣告,我不是託。我覺得早晚隨心飛很好啊,我是比較了週末隨心飛和早晚隨心飛後,確定早晚隨心飛更適合我。我平時在上海,但公司總部在深圳,時常需要在上海深圳之間飛。在買之前我就看了航班,早上8點前基本沒有上海飛深圳的,但晚八點後既有上海飛深圳的也有深圳飛上海的。這對我就足夠了。我周一到周五,...